雖然已經算是截完稿,但因為10月份有一場2000人大秀,所以依然弄到10點多才下班,一直在想說:「要寫嗎?不要好了!要寫嗎?唉…明天再寫好了。」就這樣掙扎到現在,來寫吧!發揮我讓大家胃酸不停分泌的功力,來輕鬆的寫一下上海老天祿吧!想說我老是見人就解釋哪一家比較好吃,乾脆發一篇吧!

 

話說…有一天上小黃,聞到一陣香,那香不是一般般魯味的味道,它還帶有陳年的味道,意思是指…很有層次啦!

 

司機可能感覺到我的鼻孔放大,就主動問我是不是聞到了很香的味道,我說:是!司機阿伯就說、他平常不跑西門町的,是因為在美國的女兒回國,特地請老爸繞到萬華區買一下老天祿,而且一定要是成都路的上海老天祿。

 

說著說著就拿了最貴的鴨舌頭要請我吃,我也膽子很大的嗑了,想說如果是壞人,用上海老天祿來迷昏客人也太有創意了吧!他大可以用飲料之類的!接著、然後又繼續的跟我分享這家上海老天祿的魯汁呀!香料呀之類的。還叫我猜猜看這當中有加哪些配方!

 

然後說著說著…又遞給我一隻雞腳,我照樣很不客氣的接下並開始吃。我說、但是我快到了!阿伯說:那我開慢一點讓你吃完。

 

這是一個很微妙的際遇,應該可以說是『老少老饕的上海老天祿際遇』!

 

我當天回到西門町、就殺到了成都路的上海老天祿,從此…我就不再吃昆明街的了!雖然每天還是看到很多觀光客大排長龍,但高興就好。其實你也不能說誰是真、誰是假,像美觀園也是一樣,都是自家出身然後分家,但各自如果也能研發出自己的口味,賣出一片天,誰先誰後有啥關係,也無所謂真的假的囉!

 

但是…我個人認為、成都路上海老天祿的味道要好上N倍,不信…你經過他門口試試,如果沒有被勾引進去…算你狠啊!

 

以下是奧大我的必買菜色,請跟著我這樣買吧!

 

成都路56號喔各位!

 

拜託一下,雞腳一定要買好嗎?啃完之後…手指頭都還要舔乾淨呀!充滿膠原蛋白,吃雞腳真的可以美肌,看我便知道。

 

雞脖子啊雞脖子…看DVD的最佳良伴。比起另外一家它比較小,但是光香味我就不在乎了啦!

 

雞肝,太晚就買不到,這是我的超熱愛!

 

香菇蒟篛丸,極品,我家老么每一年過年都指名我購買!

 

我最愛百頁豆腐了啦∼∼∼∼∼∼∼∼∼。

 

吃了會幸福的魯蛋,連蛋黃都是香的!帶便當也可以,讚!

 

豬血糕!!!!!!!是QQQQ的口感!天呀我不行了,我好想朝電腦給它咬一口。

 

好了!簡單的分享到這邊!成都路56號好嗎?56號喔!

 

那個、奧大的臉書是加入了沒,如果我狂加班的時候,FB還是會運作喔!大家就不會寂寞了!請加入吧!第200位粉絲可以得到禮物ㄛ!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超好看的FB在這邊: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295384166&sk=info#!/pages/%E5%A5%A7%E9%BA%97%E8%96%87%E7%BE%8E%E5%A6%9D%E8%A9%A6%E7%94%A8%E5%A4%A7%E7%8E%8B/277975685547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