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加班,決定去大吃一頓,但因為是大吃一頓,加上時間又已經晚上八點,所以我選擇大吃一頓『海壽司』,至少…你們知道的…可以騙自己說…生魚片沒啥熱量啦啊哈哈!

 

今晚真的是豁出去了!有點像是失去理智一般的猛點,E先生說:好了…好了…等一下想吃再點…。

 

但因為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這邊的菜色。那今天跟大家享一些特別的吧!

 

只要入會,『海壽司』都會傳會員專屬簡訊給你,我收到了鮭魚卵、明太子蝦、松葉蟹這三款,可以每一盤都再送你一個的優惠!

 

鮭魚卵永遠永遠…永遠再永遠都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這是明太子蝦,上面的明太子加上美乃滋送成醬料,進烤箱烤一下下,好吃!

 

松葉蟹也好吃,是真正的蟹腳肉。

 

今天的海膽要NT120,但沒想到只有一個,心有一點痛了一下,早知道先問一下,但吃進嘴裡的感覺是,眼淚快要流出來的好吃!因為只有一個,所以E先生讓給我,但因為他要求要吃一小口海膽,我要他用兩顆鮭魚卵來換,所以平常你們點的時候不會黏著鮭魚卵喔!

 

秋限定!大級品!跟杯子一樣大而已要NT100,有貴!但這烏魚子飯好好吃!烏魚子片烤得香香,底下的飯很像日式的五目飯,但當中混合的炒得發出香味的鮭魚肉,總之非常好吃,一人一半的話,E先生是兩口,我四口,就沒了!

 

秋限定海鮮味噌湯!有白菜、蝦、透抽、花枝、鮭魚,更妙的是還有日式的葛粉條喔!非常的好喝,用的應該是紅味噌,上面一顆顆的是燉爛的花椒粒,可以吃,不會嗆,湯有點辣,總之一定要點這一道湯!

 

今天還有特別優惠組合,只要點雞唐揚跟胡麻豆腐只要NT120(跟海膽一樣的價錢,泣)。這炸雞塊是現炸的,好好吃,咬下去有湯汁,口味算是清爽,擠上檸檬汁更清爽好吃,熱呼呼!而且沒想到加上紅薑一起吃也很棒!

 

這就是胡麻豆腐,夏天的料理方法是涼拌,秋天限定是用炸的,就跟炸野菜一樣的感覺,但這胡麻豆腐炸過後,質感變得很微妙,綿綿軟軟的很妙。最底下的是炸過的大胡瓜,也是好吃喔!這時如果不是前面已經吃了好幾道了,應該會再多點一杯啤酒喔!

 

西門町發現可愛的新街頭藝人,是兩個沖繩風的女生,我一直覺得選擇這樣的行業的人很有勇氣,西門町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種有勇氣的人,基本上我相當的佩服他們,加油!

 

接著前方還有一個我注意一段時間的Q版漫畫家,畫一張只要35分鐘,費用讓客人隨意的打賞。

 

邊話邊聊天,想說10月份要不要找她來跟雜誌的活動合作一下!平常也都有在接婚紗場子或記者會場子!很有趣喔!

 

這是我跟E先生的5分鐘Q版畫!還特別幫我們畫了最愛的燒肉!可以來西門町找她喔!她叫ASA BLUE,哈哈哈哈!大家都聽得懂吧?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募集中,話說快要200了,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