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嗎?剛剛曬在外面的衣服被吹得亂七八糟。也因為今天的天氣如此的不理想,讓我更想跟大家分享月中時的美好體驗!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SOGO復興館的Qi SPA療程,我記得當時是在母親節之前,後來想幫奧媽預約當成母親節禮物,但已經完全額滿哈哈!

 

在今年6月份,Qi Spa也進駐到日月潭的雲品酒店了,就是奧大去年員工旅遊去玩過的漂亮飯店,更棒的是,上上星期受到資生堂的邀請,特別前往去休憩了兩天,當時在奧大的FB上也有跟大家分享一滴滴的照片。

 

那我們今天就來看看Qi Spa×雲品的體驗全程報導囉!我到現在腦海中都還是那間Qi Spa體驗室的畫面,因為真的好漂亮喔!  

當天早上,我們大家搭成高鐵出發,高鐵真的是很棒的設施,資生堂專櫃及開架的主管、公關們全員到期,怎麼有一種好像是跟朋友出遊而並非工作的感覺呢?沒錯,此刻就是這樣的用意。平常已經忙得沒時間跟品牌碰面的媒體主管們,也可以趁著這個機會、跟大家交流交流!

 

資生堂特別幫大家準備了早餐,中西式兼備,可以在旅行的早晨邊出發、邊享用早餐是很美好的事!

 

今天的天氣很好,因為擔心日月潭的夜晚會有秋季涼風,所以有準備了長袖的衣物!

 

一下高鐵,馬上有遊覽專車接送,資生堂的佩玉正在跟大家介紹今日行程。

 

接著需要大約6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到雲品囉!(但台北到台中坐高鐵居然只要45分鐘,高鐵真的好方便),在出上看了一部金城武跟那個誰…演葉問那個…一起演出的古代偵探電影,挺好看的但沒看完!

 

接著直接到雲品的漂亮接待室,還喝了迎賓飲料。

 

從接待室外的陽台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好美。沒想到可以在這麼快的時間裡再來到雲品。

 

去年來玩時都還沒有,今年在電梯旁,大家都會看到Qi Spa的預約海報囉!

 

在它們的設備活動簡介中,也加入了Qi Spa

 

一出電梯就會看到廣闊的空間。

 

漂亮的房間!雲品的房間…真的是我旅行當中住過最棒的,但話說我也沒啥旅行的經驗啦哈哈哈!

 

極品設備!

 

我喜歡今天雲品準備的水果!

 

一開電視!?疑…出現歡迎我們的畫面,這也太貼心了吧!

 

接著時間一到,奧大我要來去Qi Spa體驗囉!大家也要記得、以後只要到雲品度假,都可以連Qi Spa的體驗時間一同先預約喔!

 

入口的櫃台空間非常大!

 

等待的地方。

 

接著我們被引進諮詢的房間。

 

也是很漂亮的空間。

 

接著會送上迎賓茶跟擦手的溫熱毛巾。

 

這邊還設有肌膚檢測儀器,如果需要做檢測都是OK滴!

 

填寫完資料後,美療師會幫妳做一些肌膚的諮詢,包括身體部份特別想加強哪些地方之類的,我的回答是、水腫及有贅肉的部位請幫我加強。哈哈!

 

臉部的話…我選擇了臉部深層清潔的療程。

 

然後身體的部份…我選擇了這樣的療程。療程中還包括泡湯!?疑?難到療程的房間中有泡湯池之類的嗎?

 

接著就要來去體驗囉!

 

這是今天幫奧大我服務的May

我一進到這空間後都傻了!是真的,因為我想像中的房間應該跟台北一樣,就一張床這樣,但這間也太驚人了吧!我今天真的可以獨站這個空間嗎?(大喜)

 

難怪說可以泡湯,這房間中有自己的泡湯池。如果你想要泡湯的話可以先講,就會在最後的階段幫你先放好熱水喔!

 

沖澡間也是專屬的!

 

連使用的資生堂的緹詩娜髮品及Qi Spa身體清潔用品。

 

牆面上有漂亮的Qi Spa字樣!

 

另一半的牆面是漂亮的石子。

 

滿滿的Qi Spa………

 

期待喔………

 

May還會先讓你聞香,這是療程前後會使用到的香氛,開始前可以選一種,療程結束後會再讓你聞另外一種,小動作但好窩心,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四瓶香氛Gel接著的時間因為沒有照片,來跟大家用口述的好了!簡單來說…我試過很多的SPAQi Spa在身體方面的技巧很不一樣!一般來說都會很針對穴道的按壓,Qi Spa很強調─氣。所以手會在身上像是在運氣那樣的動作,有一種游走的感覺,順著身體的氣息往心臟方向運行,完成後,你會覺得身體的氣通了,手指的關節原本緊緊的會鬆,肩頸會真的放鬆,感覺全身卡住的東西都不見了。Qi Spa就是這樣的感覺。  

在做SPA的過程中,還問了MayQi Spa6月到現在的心得,她說好多外國人因為本來就知道資生堂是全球性的品牌,所以反應等各方面都很不錯喔!

 

接著臉部保養的部份,我最愛的就是Qi Spa的粉刺吸引。會先用這個機器先讓臉部的毛孔放大,然後用吸管將粉刺吸出,一點都不痛,也完全不會紅紅的,超棒!

 

然後最後一階段的敷臉也很有趣,特別請May幫我拍張照片給大家看看。這款面膜除了可以清潔毛孔髒東西,還相當的保濕。其實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醒著感受每一個過程,但真的舒服到不小心睡著。

 

這面膜拿下來是長這樣的,變成面具一樣!

 

療程到最後May會很貼心的將Qi Spa商品全部照使用步驟排好,從身體一直到臉部保養全都有。接著還可以再去沖澡、洗頭髮!

 

更驚訝的是…這邊的吹風機居然是奧大我力推!最近也相當有話題性的吹風機喔!

 

May還準備了一整壺的茶讓客人慢慢的喝,補充水分!

 

最後還可以吃小點心喔!呵呵!

 

等一下在頂樓的雲月舫還有、資生堂還特別安排了精美的晚宴,整個氣氛跟食物都很美好喔!去年來這邊旅行倒是沒來過雲月舫,這部份等奧大下一集再跟大家分享囉!

 

『奧麗薇試用大王』FB,剛剛誕生了第200名幸運粉絲,Good啦!

 

碎唸:日本節目─『老師沒教的事』中說,吃進身體的食物很重要,吸進肺部中的空氣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