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奧大這三天員工旅遊的花絮囉!我在回程的車上問E先生說:「疑!?度假不是用來放鬆身心靈的嗎?為何這樣三天下來還是會累呢?」其實旅行有兩種,一種是定點休閒沒行程,一種是地點不停換的趕行程旅行,我們是介於中間,所以還是有一點小累,但基本上一路都相當的順利,除了有一小段相當驚險之外……(我們真的太幸運了),其他的都很不錯。

 

基本上奧大的旅行選擇也很難搞,不上山、不下海、不接近危險的東西、不花費太多的體力、不曬、不趕時間,但可以去買東西,哈哈!

 

我記得多年前我到加拿大去看我二妹,一星期的時間我都在她家的後花園、隔壁的雜貨店、市區的超市或郵局邊的便利商店!

 

這次的旅行是花東之旅,基本上我看了飯店的規格後就馬上決定了!連細節都沒注意,也沒看到這個行程會到太魯閣國家公園路段,這對我來說是個危險的路段呀!我們是座太魯閣號出發,這列車比我想像中漂亮多了!但因為坐高鐵習慣了,感覺特別的晃!

 

花蓮車站到了!接著要轉坐遊覽車。

 

另外…花蓮的各名產在車站前都有,所以回程再買就可以了,不用急著增加行李的負擔!

 

中午我們在三國一曼波魚餐廳用餐。其實我今天才知道曼波魚就是翻車魚。

 

只要到東部旅行,都會吃到很多海帶類的小菜料理。

 

這道沙拉是用拌過百香果汁的曼波魚皮做的。

 

曼波魚肉片炒芹菜。曼波魚肉好有彈性。

 

這一道雖然不是曼波魚,但確是小隻的迷你鮭魚,第一次吃到很好吃,肉質很香。

 

這道是用曼波魚肉漿做的炸豆腐,好吃!

 

這邊到處都是這樣的植物。

 

接著我們要去走一下砂卡礑步道,這邊是砂卡礑隧道口!這兩旁的石獅子每一隻的表情跟動作都不一樣喔!

 

往下看!右上角那邊就是砂卡礑步道,砂卡礑是泰雅族臼齒的意思,因為之前在這邊曾挖到某種古時候動物的臼齒。我忘記是啥動物了!

 

下樓梯後往前走幾步,回頭就會看到剛剛的橋!

 

這個步道是沿著砂卡礑溪旁的山壁開鑿而成,步行時感覺像是走在岩石下,另一側則是清徹碧綠的溪谷。雖然前幾天的大雨剛過,它還是碧綠色。

 

溪中的石頭因為每天被沖刷,每一顆都帶有很漂亮的花紋,其實相機完全拍不出現場看到的那種氣勢,還是要親自來看看。

 

在前往太魯閣晶英酒店前,我們還去了布洛灣台地,但這邊很普通,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這就是太魯閣晶英酒店。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外觀很簡單!

 

裡面很昏暗,因為太昏暗所以並不容易拍照!而且怎麼覺得它的大廳有廟的感覺!?

 

經過同樣很昏暗的長廊……

 

進到房間…一切變得很明亮!哈哈哈!這房間真的很漂亮,可以面對漂亮的溪流景色。但因為當時訂房時間比較晚,不然樓上房間有陽台,會更棒!

 

這張椅子成為這房間中最受歡迎的一角!

 

將行李都放好後,先來去逛逛頂樓的各項設施!從頂樓往下看,太魯閣晶英酒店市三角型的喔!所以你可以繞著圈圈走都會到原地!

 

這就是最厲害的頂樓游泳池。

 

往樓下望去就是我們房間看到的景色!但這邊的溪流就真的被前幾天的大雨給影響了!溪水變得相當混沌,而且很洶湧。

 

接著我們6點就去用餐囉!餐廳距離房間很近,這邊就這一個西式餐廳。

 

這餐廳一樣昏暗到不行,餐點完全都拍不起來。

 

這邊的點餐方式是主餐單點,其他都是自助式。我點了羊排!

 

這邊有一道我相當喜歡的,就是涼拌的鷹嘴豆類,但吃太多會漲氣喔!

 

這邊的麵包很好吃!

 

搭配個種的起司更棒!我力推羊奶乳酪!

 

這邊的蛋糕也很棒!

 

冰淇淋也是手工作的。

 

這道派有點太甜但很漂亮!

 

晚上在頂樓泳池邊有原住民的歌曲表演!主唱是沙慕松牧師跟他的兒子!他的歌真的太棒了,原住民的歌聲真的很棒!

 

大家圍在火爐邊,如果會冷!服務人員還會拿毛毯給你!這邊很多歐美住客,所以感覺好像到了國外!

 

接著E先生去洗了一下三溫暖,我則是先回房間享受!今天就這樣溫馨的度過第一天囉!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募集中∼中∼中∼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