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有點迷上泰國保養品,因為以前大家常接觸到的都是些泰國平民保養品,像去角質的東西,或超市可以買到的那種,還有一洗、臉馬上變白的洗面皂之類的!我從不了解泰國的保養品也有很頂級的!

 

VOCE中常會介紹泰國旅遊單元,內容中也常會看到很漂亮的泰國頂級保養品,很名媛貴婦的包裝及品質等等,但台灣還是以歐美日的進口品牌為主。

 

上回不是跟大家分享了我高中好同學代理的erb禾本嗎?就是腋下美白保養品那一篇!接著奧大我又入手了其他的保養品!使用感、效果及香氛、包裝質感都非常好!總之我真的迷上了泰國貴婦身體保養品! BATH&BLOOM是另一個泰國品牌,我同學總共代理了erbBATH&BLOOM,這袋子很漂亮吧!

 

這次要分享的是─草本優香系列,這是erb品牌中、經典系列的其中一組,我同學是說這組的香氛是她最喜歡的啦!主要的成分是薑跟金盞菊,薑正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成分跟香味,尤其到了冬天、我就會從收集薄荷轉為收集薑及肉桂等保養品,薑跟金盞菊的組合,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平衡同時充滿活力。

 

這系列包裝走的是高貴華麗的古銅色。

 

瓶身是這樣的花紋,感覺很皇宮貴族之類的,有公主風,很漂亮!  

整系列的標籤也是很優雅的風格!坦白說、包裝的配色及各方面真的夠水準!會讓人家非常想入手!

 

這是已經快被我用完的草本優香沐浴&泡澡凝膠,我只當沐浴膠使用!這款的薑味就很明顯,所以低溫時使用很療癒,重點是它的味道真的很棒!

 

這一款是草本優香清爽身體乳,因為是泰國的商品,所以最不用擔心的就是黏膩問題,這款身體乳不止清爽還很保濕,很適合亞熱帶國家的肌膚使用,滋潤度、保濕度都有,但卻非常好吸收!

 

每次都被誇身體肌膚很好,就是因為洗澡時得使用去角質毛巾,還有定時的去身體的角質,其實就跟洗澡一樣的方式而已超簡單。

 

這款草本優香去角質凝膠一樣很清爽,不是精油加粗鹽的那一種,所以不用擔心使用後身體會油油的(我個人不習慣用那一種)!

 

而且它的顆粒使用的是羅望子!洗澡、去角質及身體乳都是一系列的暖薑味,很棒!

 

這款是草本優香護手霜,可以將草本優香的香味隨身攜帶,也因為薑的味道,讓你隨時都可以暖和一下味覺,也可以讓肌膚感覺到血液的循環。真的、只要低溫的季節一到,我就好需要這類含有香料、用了可以讓味覺跟身體都暖暖的保養品,讓你遠離低溫帶來的憂鬱感!

 

另外這款新鮮洗顏慕絲也是erb的明星入門商品,總共有三種。

 

這一款是綠色奇蹟:抗氧化功能。

 

它的泡泡是我用過的洗顏慕絲中最濃最密的!手心反過來也完全不會掉落,過一下下泡泡也不會化掉!而且只要用一點點、很少很少的量就可以洗全臉,等於我手心中的一半就很足夠了!

 

主要成分青蘋果與番石榴,味道為明顯的青蘋果香。另外還有亮白跟滋養兩種功能。

 

另外、這是我好愛的鑽石草本生命香皂。

 

使用了寶石般的泰國香草,並添加100%植物油及有機橄欖油,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

 

那一顆顆的東西是白米喔!白米含有維他命B,能夠滋潤肌膚,同時還可以沉浸在清香又奢華的茉莉花香氛中。另外還有祖母綠薄荷、紅寶石佳人、琥珀等草本寶石香皂!實在是漂亮到會捨不得用!我只用來洗臉,捨不得洗澡哈哈哈!

 

最近不是剛員工旅遊嗎?我們其他的同事參加的是泰國團,看他們去玩去逛的地方其實都很漂亮很高檔,比台北還華麗的感覺,就跟這品牌的保養品一樣,其實泰國的產品、設計師也都是國際知名!很多同學跟朋友也都去過好幾趟,想說明年也來去玩吧!看看是不是還有更多厲害的保養品牌!但至少erb在台灣就可以買到了啦!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ing,冬妝及耶誕限定品持續發佈中! 另外、昨天有來CGC找奧大我玩樂的好朋友們,我要謝謝妳們的力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