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今年九月份的NEWS,但一直都沒時間跟大家分享,但是因為這NEWS太有趣了,所以就算已經到10月底了,還是跟大家報告一下囉!

 

M.A.C的秋妝改變了以往代言人的型態。從尋找麻豆或名人代言,轉而募集M.A.C粉絲來成為代言人,這樣會不會有另外一種火花呢?所以從去年11月開始募集,應徵者的信件也如同雪片般飛來,最後決定了6位粉絲,並為他們使用M.A.C產品來大改造,我覺得結果很有趣,也因為是for一般的素人,秋妝新品也很好上手,誰都適合使用。

 

M.A.C這次的秋妝發表選在一個妙地方。台北六福皇宮B2(大千電影院)。

 

牆上貼了這次主題的海報,標題是M.A.C ME OVER,很有意思!

 

門口也貼上了海報,我們要入場囉!

 

從來沒來過大千電影院,裡面已經佈置成M.A.C風格。

 

當時還不曉得牆上為何會有那麼多人的照片。

 

這家電影院的座位怎麼這樣,平常也是跟一般電影院一樣在放電影嗎?座位都是沙發,而且是情人雅座一般。好多編輯、記者都已經就定位!

 

好厲害的座位喔我的天呀!好想在這邊看電影。

 

果汁招待。

 

排在座位邊的全都是這次的秋妝,顏色都不鮮豔,很中間色,如果秋冬一定流行的顏色一般,都是低明度,但運用各種不同的質感呈現!另外、會引起我目光的新品依然是唇膏。唇膏的明度也很低,但是、是顯色度高的俐落色。

 

這四款晶亮魔唇的顏色都好裸喔!

 

這是最新款的流暢眼線凝霜。

 

這是非常方便使用的時尚紛彩筆。

 

我特別推薦這款時尚專業唇膏─Offshoot

 

時尚紛彩筆與時尚專業唇膏使用起來的感覺。這一季很流行時尚紛彩筆這類的產品,因為簡單塗擦輕抹一下就可以上好眼妝。

 

這是時尚幻彩霜─Seaside。明度低的秋冬色,一定要選擇有溫暖感覺的唇或腮紅。  

 

記者會開始,影片播放整個M.A.C ME OVER的活動及變妝過程,我個人偏愛看變妝,看一個普通人變成巨星一般挺high的。

 

當時也剛好一同宣佈武昌誠品M.A.C形象概念店的消息。

 

品牌與M.A.C彩妝師也一邊解說M.A.C ME OVER活動的有趣過程。 雖然這六位都是M.A.C粉絲,但卻是完全不同的六個人,彩妝師們先是透過聊天來了解這六位入選者的生活背景,進而設定出每個人不同的妝效。

 

接著還請某雜誌編輯上台示範彩妝。

 

這六位入選者分成三組,每兩位代表一組新品,也特別設計了陳列POP。這一組是:I celandic Cool

 

這一組是:Black Trend

 

這一組是:Basics

 

左邊的M.A.C粉絲是大姊姊─Xee Lo,她因為M.A.C得到了自信。右邊是文獻圖書館員─Sharon Marcus58歲,平常不上妝只擦M.A.C唇膏。

 

I celandic Cool的主商品。

 

左邊是29歲的Shirley Daley,她自稱自己為M.A.C上癮者。右邊是20歲高材生,她的人生目標就是能夠成為M.A.C麻豆。

 

Black Trend主商品。

 

左邊是27歲的加州女孩─Rachel Martinez,她最愛的是M.A.C的唇蜜。唯一的男性是20歲的Ian Marc Saisselin,自稱電腦怪客,最愛使用M.A.C的清潔用品,在媽媽跟姊姊的鼓勵下參加了徵選。

 

Basics的主商品。

 

變身、變妝真的很有意思,很多人都覺得能被M.A.C選上會是一輩子中最難得的經驗,在上千封應徵者中只選出六位,絕對是很值得的人生回憶!

 

另外在發表秋妝的同時,也推出了新款BB霜,但更不一樣的是、它是妝前BB霜,使用方法跟妝前產品一樣,但它除了原本妝前產品擁有的效果外,也兼顧了上妝後的持妝效果等等,你可以選擇性的使用它,例如妝前BB霜加一點粉餅,或是妝前BB霜加上粉底液及蜜粉,可依你想要的妝感及場合使用它。在韓國已經大熱銷,到M.A.C形象概念店試試看吧!

 

當天的新聞資料中還附了這面鏡子,上面印了M.A.C ME OVER的線條圖案,很可愛,我喜歡!現在成為我弄頭髮時的專用鏡。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G粉絲團募集中,就算截稿加班,還是會發佈最新訊息啦!

 

 

 

 

 

完全不一樣的新款時尚眼線刷,不用轉動筆尖,一筆就能從粗描到細。

 

用時尚眼線刷輕鬆描出全新四色的流暢眼線凝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