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加班到11點多!所以跟大家分享個有趣的對話,

寫完我就得來睡了!辦公室中充滿了感冒病毒,

得小心才行!

 

奧大: 說:

ㄟ…妳姊每天都在不同的餐廳打卡,真爽!

 

小花: 說:

嘿呀很爽,

整個過得很幸福呀!

 

奧大: 說:

可以專心的陪著小孩、

安心的懷孕、

無後顧之憂的照顧孩子……

 

小花 :  :

老公得要非常支持,

我發現很多男生給老婆錢

都給得非常不爽

好恐怖

 

奧大: 說:

大部份、

他們不覺得女人是在成就自己完整的人生 

而是個討錢的機器

 

小花 :  :

對!

 

奧大  :說:

跟妳姊夫一樣的人,

很難遇見了!

 

小花: 說:

對呀!

不過我姊夫很晚婚…,

我在想說、是不是人生過到這樣

才會清楚知道自己要蝦米

或是想過什ㄇ樣ㄉ生活

所以他可以…全心投入婚姻

跟小孩ㄉ世界

奧大: 說:

也是有可能,

但很多男人不見棺材不掉淚,

就算遇過一些風浪也死性不改,

我那個朋友最近在喬離婚,也是很煩!

 

小花:  :

她已經決定要離ㄌㄛ

 

奧大: 說:

早決定了!

但男方說,如果沒打算復合就不用離婚呀!

妙不妙!所以就拖著了!

 

小花:  :

蛤!?這是什ㄇ理論啊!?

 

奧大: 說:

自己的理論!

 

小花:  :

哈哈哈哈!

自己ㄉ理論這ㄍ有點幽默

 

奧大: 說:

是呀!

男人講話沒邏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