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個高中好同學,在FB公佈她與男友正穩定交往的消息,內心真的相當為她高興!最近常在思考感情這件事,像是、彼此是不是對方真正所需要,是不是能豐富對方的生活,這一點非常重要,今天也問了好朋友:「妳的人生真的因為妳男友的加入、而更加豐富了嗎?」好友說:「嗯!是呀!雖然偶爾有點小吵,但是生活中有了他真的更好了。」,再加上今天看了狩野英孝的求婚,覺得所謂的在一起,或穩定的在一起,那個彼此的肯定度應該是高的!想結婚的話應該還要更高!

 

好!話說…怎麼感覺有好一陣子沒寫美食了怪怪!?

 

剛好看到FB上有個朋友最近也去吃了那家日式豬排店,所以想說應該跟大家分享一下!那是上回去中南部辦高絲美白座談會時吃的!但其實它的名字真的很難記,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記不住!?總是忘記它叫什麼勝、還是勝什麼堂之類的,像剛剛我又想了好久,才想到是『勝博殿』啦!真的不好記!  

我同事們全都知道這家店,也都吃過N次!但奧大我當天是第一次認識它,也因為是用餐時間,大排長龍!

 

它的醬料陳列也比較不一樣,感覺好像規矩很多!所以當天都是聽同事教一步做一步!一瓶的是高歷菜醬,一壺的是豬排用醬!

 

接著會給你這個!一碗炒過的白黑芝麻,一根磨杵!但這時千萬不能先淋進豬排用醬再磨喔!要先磨好才可以淋醬!

 

這是招待的黑豆跟白蘿蔔,吃完可以不停的加!說真的,這一盤最好吃了!

 

高麗菜絲是給這樣一大盆,再各自夾進自己的盤子中並淋上專用醬!

 

像這樣!這一道也是可以一直追加,光是吃這個就可以飽了說實在的!

 

開始磨芝麻,我好愛芝麻,也喜歡麻醬跟麻油!越是磨…那香味就越是飄散出來!

 

淋上豬排用醬!

 

豬排上來了,我記得是里肌部位,好像有加大,非常好吃!說真的、因為前面那些排場已經都相當用心了,豬排一定是好吃的!

 

妙的是!它的味噌湯也是一點不隨便,裡頭是碎肉跟青菜,非常好喝!

 

最後再來一道灑上黃豆粉的抹茶冰淇淋,終於了解我同事們為何都已經吃過N次了!

 

有些同事已經吃不下抹茶冰淇淋,劉小姐一人吃三碗!

 

另外再跟大家補充一下『一條龍』的鍋!話說這道牛肉鍋我是一次都沒點過!當天想試試看!

 

裡面的料就跟綜合鍋很像,不外乎是寬版冬粉、凍豆腐、杏鮑菇、大白菜等等!

 

但湯頭很清淡,因為高湯不是用牛肉燉的,所以感覺牛肉跟湯是分開的,湯其實很好喝,牛肉也很好吃,湯頭一定是越煮越濃,但以為它的湯頭中也會有像牛肉湯的味道,所以下次來應該還是會點之前很愛的魚頭火鍋、丸子鍋及綜合鍋囉!

 

以上好食報告完畢!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快快衝到300,又要送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