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除了大紅色、濃濃的綠色還有金色之外,其實最迷人的就是一整片的銀白色雪花景色,雖然在台灣很難看到這樣的景色,但大家每到耶誕就好想出國的原因,就是因為想要享受這樣的景色吧!好浪漫!

 

今年的M.A.C耶彩跟其他品牌不太一樣。因為跟美國花式溜冰選手─Johnny Weir跨界合作的關係,這次的主題為:冰星閃爍。所以形象圖也以溜冰選手為主,Johnny Weir的舞衣及臉部彩妝都是他表演的一部分。2010溫哥華東奧會上,Jonny Weir甚至用Lady gagaPork Face做背景音樂,畫了阿凡達的彩妝上場,引爆全場!

 

冰星閃爍系列的重點,如同如白色水晶球粉盒裡的舞衣,燦爛、光彩與輝煌的亮片變成魅惑的眼妝,穿上溜冰鞋,練習一跳二迴旋,而你旋轉、飛躍時的光暈,變成眼妝上獨特的線條,搖晃整個季節。

 

這是GlitterandIce-冰星閃爍聖誕彩妝系列產品圖。

 

三款流暢持久眼彩霜

六款柔礦迷光眼影餅

兩款美顏蜜粉餅

三款時尚指甲油

一款時尚造型假睫毛

六款時尚專業唇膏

六款星亮魔唇

一款戲劇濃翹睫毛膏

六款持色煙燻眼線筆

 

在變妝前往派對的時候,我很推薦使用這種局部專用假睫毛─冰星閃爍聖誕彩妝系列時尚造型假睫毛,尤其想要讓眼妝更讓人印象深刻的話,下睫毛帶點戲劇性的加強也很不錯呦。

 

M.A.C冰星閃爍聖誕彩妝的新品資料,如同耶誕禮物一樣的好大一袋。

 

提帶的地方還綁上了M.A.C的緞帶。其實奧大我喜歡收集品牌緞帶,可以綁在普通的原子筆上面,變成品牌原子筆哈哈哈!

 

說到M.A.C耶彩的重點,剛剛有提到白色水晶球粉盒,果然、品牌將新品設計成白色水晶球,好大一顆超漂亮的啦!而且裡面都是閃亮亮的雪花片片!

 

另外還附有特製的M.A.C吊飾。

 

白色水晶球還噴上了漸層的白色,霧朦朦!

 

奧大這回入手了三款新品,有明星商品─流暢持久眼彩霜,時尚指甲油跟持色煙燻眼線筆。

 

指甲油是大紅色。是耶誕的應景色彩。

 

其實我是第一次使用M.A.C的指甲油,意外的快乾,而且鏡面的質感好光滑,男性朋友以為我是去美甲店給人家畫的,因為對他們來說、會亮亮的指彩很漂亮,自己應該無法畫出來,哈哈哈!

 

另外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流暢持久眼彩霜,其實不管是黑、咖啡或粉紅色,這三款用起來都很漂亮,也很實用。

 

這是一款萬用的眼部產品,可當眼線、可當眼影,面積要大要小,線條要粗要細都可以運用不同的筆刷,畫出想要的效果!

 

這裡面有很細很細的亮片!

 

霜狀產品也很容易操控深淺度,我還是習慣用指腹來上色,要暈、要漸層都可以,但如果想要加強細部的濃度,就要用筆刷來幫忙!

 

這款眼霜非常的閃亮,畫起來是珠光鐵灰色!

 

很漂亮吧!是平常上班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另外這個是持色煙燻眼線筆,奧大入手了黑色跟金色。

 

旋轉式的筆頭。

 

我很喜歡金色,可以用一邊畫一邊抹的方式,慢慢的暈開變成眼影,也可以完全當成眼線筆來使用。畫眼頭、畫上下眼線等都可以,化妝包中總是會準備兩三支這類彩妝品,在變妝的時候很好使用的! 這是M.A.C冰星閃爍聖誕彩妝的另一張形象圖。

 

最近看了好多耶誕相關產品,有耶彩、耶誕洗澡禮盒、耶誕包裝的巧克力等等,就算我不過耶誕節,也會被這樣的氣氛給感染呀!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最近在重播以前的超級變變變跟電視冠軍,還是以前的節目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