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約截稿聚餐!

 

因為10月以前為了雜誌的大秀好忙,但12月又要為農曆年的截稿更忙,所以這個月剛好很適合來約一下,也因為11月的時間比較彈性,本月的奧大我也相當的有口服,美食的分享文也更加豐富了啦!

 

其實這次同事選的地點不怎麼新鮮,因為MO-MO PARADISE已經是好多人、好多人都吃過的餐廳了,但是話說、奧大我是第一次來,因為平常用餐大多都在西門町的關係,萬華區以外的餐廳還真的少去。託我同事的福、我今天吃到MO-MO PARADISE囉!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好多規矩都不懂呀!看菜單上有好多的鍋。有壽喜鍋、涮涮鍋、和風辣味噌及天然原味豚骨鍋!

 

我們總共有七位同事,所以可以開三鍋,聽說開三鍋的費用會比較貴,因為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好像是這樣我也搞不清楚,但我這桌是天然原味豚骨鍋,因為我一定要喝湯!而壽喜鍋之類的、我常在對面的鋤燒吃!

 

像這種只能開一鍋的,好像是三百多塊吧!

 

這邊的肉有三種,有美國牛五花、低脂牛肩肉、軟嫩熟成豬肉!每一種都一定要先來個一盤!

 

這是天然原味豚骨鍋的基本蔬菜盤。等一下這些都可以盡情的追加。

 

這是壽喜鍋的蔬菜盤。每一種鍋搭配的蔬菜都不一樣,但等一下想吃啥、不管哪一種鍋全都可以加!

 

這就是美國牛五花,非常的好吃,大小剛剛好,肥瘦也剛剛好,吃火鍋或燒肉一定要選這種有肥有瘦的肉!而且這種肉片得很薄,肥的部份一點都沒有肥肉那種口感!只有讓瘦肉變柔和的口感!

 

這是低脂牛肩肉,說真的、沒有肥肉就比較弱了,但這款肉一樣相當好吃,不會因為它全瘦就很澀之類的!但因為有點太大片,要張大你的嘴才能一口吃下!

 

這是軟嫩熟成豬肉。說真的、這款豬肉是我目前的第一名,有時候厲害的豬肉吃起來會比厲害的牛肉來要好吃!這邊的豬肉口感充滿彈性,有脆的口感,實在,軟硬剛剛好那樣,會一片接一片、再接一片一直吃豬肉。其實之前鋤燒除了安格斯牛肉之外,也有一種類似這樣的豬肉可以選,當時我就超愛的,但他們可能覺得點牛的遠比點豬的要多許多,就取消豬肉了,有點可惜!

 

另外每個人都會給一小碗的泡菜,我一開始的肉片都會搭配泡菜一起吃!美味!

 

然後、時間差不多,服務人員就會推出蔬菜車給大家點,而且他們都會觀察客人的需求,看你吃得差不多時,就會自動推出來幫你點菜。

 

我們的天然原味豚骨鍋已經下了n盤的肉、n盤的青菜了。

 

時間一到、蔬菜車又會再推出來!

 

另外兩桌的同事都點壽喜鍋,所以有時可以夾肉片到他們的鍋中涮兩下,吃到不同的口感!我同事很厲害,可以邊吃這種吃到飽的火鍋,還可以可樂一杯一杯的點,真的超厲害的!最右邊的兩位是本聚會團體中最瘦的,確可以在大家都已經停下筷子閒聊的時候,繼續點肉,真的很不公平!

 

壽喜鍋也是相當的精彩,如果怕原本的醬汁太鹹,可以多加點水比較剛好!

 

最後一回合,加入了好多的青菜,再也吃不下任何一片肉了,雖然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想吃喔!尤其是豬肉!

 

最後附上的甜點是檸檬雪泥,完完全全用新鮮檸檬做的冰品,而且還有碎碎的檸檬皮在裡面,所以吃過油膩火鍋之後一定要來一碗這個!

 

今天又是一頓熱鬧的晚餐,今天的聊天主題都是小孩,不是聊自己的孩子就是聊朋友的小孩,同事們很難得聚在一起不聊公事,哈哈!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不管怎樣大吃,只要選一餐吃代餐,就可以維持住身材,好樣的!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