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看過國際影后─凱特布蘭琪幫SK-II拍攝的廣告影片吧?接著、國際影后凱特布蘭琪居然還跟時尚天王─Rochas,聯手設計了限量版青春露,就是照片中的這款限定品,而且還有凱特布蘭琪的簽名認證,金色的包裝剛好很有耶誕Fu∼,因此選在這時候搭配耶誕組合一起推出!

 

上週SK-II也特別邀請林嘉綺跟新婚老公─Michael一同出席SK-II「青春禮讚•晶瑩聖誕」金燦耶誕歡慶派對。

 

林嘉綺在派對中還分享了她的保養祕訣,之後也會美國台灣兩地跑,今年的耶誕會跟老公─Michael一同在美國度過,真幸福呀!

 

派對當天,舞台也是非常吸睛的重點,因為這個金燦華麗樂園中有另外一個主角─泰迪熊,這可是從德國空運來台、價值超過六位數的手工泰迪熊夢幻舞台,派對後將在全台人氣百貨公司巡迴展出,首站選擇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接著會一直巡迴全台並展示到1217日。

 

然後剛剛不是說到泰迪熊嗎?這可是SK-II × Steiff金耳釦獨家設計的限定版德國手工Steiff Teddy Bear禮盒喔!奧大我得到了ㄋㄟ!這是我第一次擁有金耳釦的小熊。

 

這次的合作也是為了繽紛的耶誕節喔!

 

你們看!它真的好可愛喔!而且好柔軟,蝴蝶結也用了SK-II的標準色!

 

Steiff的註冊商標就是這左耳上的鈕釦,也代表它通過了嚴格的品管,而且標籤也會有三種顏色,白底紅字是限量發行的紀念熊,白底黑字是限量發行的仿古複製熊,而像這個黃標就是一般品,或具不同意義的熊熊,例如跟SK-II的聯名就是一個很不同的意義

 

熊熊的身份證字號,哈哈!

 

緞帶上還印有SK-II × Steiff字樣,這禮物真的很珍貴耶!

 

熊熊只比手掌大一點喔!

 

毛絨絨的材質,會好想抱著它喔!

 

快來認識這可愛的SK-II小熊吧!該怎麼帶牠回家呢?

 

SK-II青春活膚尊寵禮盒中就有小熊,而且目前已經開賣,並販售到年底!

 

喜歡彩妝組合的人也可以在12/1日起,參考聖誕晶漾亮采禮盒,這一組會販售到明年的1/31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我其實我只看得懂哈利波特第一集(電影)!應該是說只有第一集可以輕鬆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