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收到這耶誕新品嚇了我一大跳!一方面是…這一點都不耶誕呀!一方面這包裝也太太太漂亮了吧!因為有別於一般耶誕節的感覺,所以很令人眼睛一亮!

 

這次MAKE UP FOR EVER所推出的2011 Holiday Look,叫Wild & Chic狂野派對。充滿了各色的蟒蛇紋是包裝的重點,再加上動物紋不管是休閒輕鬆的Casual Look、或是正式的晚宴裝扮,包括身上有任何一點點動物紋元素,都可以很引人注目。

 

Wild & Chic狂野派對耶誕限定商品,不管是包裝運用了蟒蛇紋,連內搭的限定商品也全都是明星商品,所以更值得收藏。因為相當實用,耶不耶誕就不是那麼重要囉!

 

我這次入手的限定品有三款!灰色的是致命蛇姬眼彩盤、綠色的是狂野派對叢林電眼組,藍色是狂野派對蛇吻戀唇組。

 

這款叢林綠蟒蛇紋晚宴盒就是狂野派對叢林電眼組。

 

上面的仿拉鍊及鎖頭的裝飾設計很可愛!

 

裡面有MAKE UP FOR EVER最明星的防水眼線筆。這款產品長在彩妝師的化妝箱中看到!

 

防水眼線筆有粉霧黑、媚惑紫、摩卡咖、艷后金、森林綠。

 

這幾個顏色中,我最愛的是摩卡咖、艷后金!

 

這款防水眼線筆不管接觸到多少水,完全都不會暈,所以很多彩妝師才這麼喜歡它!所以狂野派對叢林電眼組中一盒有五色,很划算!

 

這款土耳其藍蟒蛇紋晚宴盒是狂野派對蛇吻戀唇組。

 

也有仿鎖頭的設計!

 

裡面的吻色光試管唇蜜有裸粉色、紅寶石、桃玫瑰、晶鑚粉。

 

唇蜜中有漂亮的珠光!

 

只有1.4ml,好迷你好可愛!

 

刷頭!

 

其中比較深的唇蜜是桃玫瑰跟紅寶石,桃玫瑰的漂亮珠光很優!

 

另外我喜歡紅寶石,我一定是挑顯色度高的!

 

另外這一組是致命蛇姬眼彩盤。

 

仿鎖頭的設計更細膩!

 

裡面有可以畫出兩種色系眼妝的六色眼影。

 

其實雖然分別可畫出兩種眼影,但搭配使用可以畫出更多不同的風格。

 

還附有防水眼線筆─粉霧黑。

 

我試用了咖啡色系眼影,只用最淺的兩色,再加上防水眼線筆,完成簡單的眼妝。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線筆真的很好畫。

 

另外還有這一款晶漾防水眼彩霜組。這裡面共有十色晶漾防水眼彩霜,裝在時尚灰蟒蛇紋晚宴盒中。

 

另外這一組我也很推!這款紫羅蘭蟒蛇紋晚宴盒就是狂野派對紫羅蘭媚眼組,裡面有防水眼線筆粉霧黑、摩卡咖,還有晶漾防水眼彩霜煙燻灰、香檳褐。喜歡這兩樣彩妝品的人就可以選它,超實用!

 

以上的限定品很精彩、夠華麗吧!原本就喜歡MAKE UP FOR EVER明星商品的人,又多了晚宴盒可以收藏囉!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G粉絲團募集中!我發現會讓我眼睛一亮的男生類型都長得很類似,就像張震、王陽明就都很帥!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