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現代忙碌的生活中,需要溫馨的故事來中和一下心情,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說,當你為感動而哭,可以帶來療癒感喔!哈哈!但我不是說奧大的這篇文章會讓你哭啦!我是想說、AVEDA總是能帶來溫馨的故事,尤其是這次要推出的耶誕禮物,推出了『AVEDA HOLIDAY × 尼泊爾原始部落計畫』,特別在包裝上運用尼泊爾原始部落所製作的紙張,讓每一個購買及收到禮物的人,都參與了環境永續的計畫喔!

 

這張形象圖好可愛,當時一收到時就馬上傳到FB跟大家分享,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有機會到喜馬拉雅山尼泊爾,但可以得到來自高山上的禮物也很不錯呀!

 

這次用運的禮盒包裝手工紙張叫做「Lokta」,必需先採集Lokta樹皮後,經過手工搥打和烹煮成特殊混合紙漿,再趁著極度稀少的陽光,進行曝曬,最後使用無毒顏料染成綠色,完成339,000張很珍貴的手工紙。而且AVEDA已經是第四次跟尼泊爾原始部落合作。

 

看到尼泊爾原始部落的大家,因為可以溫飽、買衣服、上學等等,露出了溫暖的笑容,就覺得很溫馨,心裡也跟著笑了起來。

 

奧大也入手了一組溫馨的禮物!外面一層綠色的紙張就是Lokta」。

 

每一個禮物都有一張小卡片。

 

奧大另外也獲得了一張小卡片喔!

 

AVEDA的可愛AmberJoseph準備的。很妙!在工作中有幾個品牌都不會叫我的本名,而直接叫我奧麗薇(),哈哈哈!很親切!

 

你們猜猜這麼多的禮物組合當中,奧大最喜歡的是……?!

 

冬天我特別喜歡身體保養用品,所以我入手了美體呵護組合,這裡面有舒緩浴鹽、美體去角質凝乳跟美體潤澤凝乳,都是我非常力推的單品,如果在櫃上購買的話,還會多一支潤手霜喔,這是台灣才有的限定禮

 

這三款產品的資料中,其實沒有特別說明是哪一種香味,或者有說明是植純花香,但我覺得是香、豆蔻之類的香料味耶,所以冬天時我特別喜歡它們!

 

這是舒緩浴鹽,我平常比較少用浴鹽泡澡,較愛用乳湯類,但這款舒緩浴鹽的味道正是我最愛的味道!聞起來除了感覺有薑之外,還有點薄荷之類的!

 

我不愛粗顆粒浴鹽,因為有時泡到昏頭了都還沒完全融化,這款舒緩浴鹽非常的綿細,所以很快就可以融解!另外浴鹽可以軟化肌膚,這款舒緩浴鹽中還含有精油的成分,所以精油會沾付在肌膚上,讓肌膚表面保濕,但並非很油的那一種喔!很油那種我不太喜歡!

 

另外這個是美體潤澤凝乳,好吸收、具明顯的保濕度,不會像Gel產品黏黏,也不會像霜狀油油,就算穿外出衣服之前也會想用,因為不會不舒服,味道就如同我剛剛的說明,冬天聞了會很舒服。其實我很強調大家在冬天要多用些香料類味道的產品,因為冬天總會比較容易心情低落,香料味可以讓大腦感覺溫暖!

 

這是美體去角質凝乳,雖然說是凝乳,但感覺比較硬一點!

 

用來去除角質的主成分是殼桃籽的碎末,很細很溫和,但卻相當有效。

 

推開時會變成白色。我的用法是這樣,除了一週兩回的全身使用之外,如果當天臨時決定要穿短袖或露膝短褲或短裙,我就會在刷牙洗臉時緊急使用在手肘跟膝蓋的地方,超好用!馬上變光滑!像我的皮膚本來就挺滑(羞),但用過後居然更滑,所以平常沒在去角質的人一用、效果會很嚇人喔!

 

另外我要介紹其他溫馨的AVEDA HOLIDAY禮盒:

 

AVEDA柔嫩手足HOLIDAY禮盒

能給辛勞的手足最溫暖的滋潤。潤手霜125ml潤足霜125ml潤手霜40ml潤足霜40ml潤手霜25ml  

AVEDA純淨有型HOLIDAY禮盒

送給男友或老公,讓有型的他更是煥然一新。純型洗髮精50ml純型潤髮乳50ml純型淨顏刮鬍霜40ml純型淨顏保濕乳25ml潤手霜25ml

 

AVEDA柔順光采HOLIDAY禮盒

創造直順秀髮,綻放迷人丰采。直順洗髮精250ml直順潤髮乳200ml強效順髮乳40ml直感輕亮凝乳25ml潤手霜25ml

 

AVEDA清新舒緩HOLIDAY禮盒

清新氣息帶來愉悅好心情。迷迭/薄荷洗髮精250ml迷迭/薄荷日用潤髮乳250ml迷迭/薄荷美體乳液200ml潤手霜25ml

 

另外還有個Special Story要告訴大家喔!購買HOLIDAY禮盒AVEDA將捐出NT100給屏東泰武國小增添物資,讓經歷八八風災的孩童持續感受溫暖的關懷並展現幸福微笑。

 

另外請大家來觀賞這段幸福影片,看看這些手工紙張是怎麼做的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3ztbgMw-ZE

 

然後前幾天又收到來自AVEDA的紀念小禮,為了這次的HOLIDAY禮盒推出,特別請日本設計師─田口裕子,用日本和紙設計了一款杜鵑花和紙戒指,杜鵑花也是尼泊爾國花、台北市市花。因此我一定會好好收藏它的,超珍貴!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FB又改版,這樣我根本不知道誰是第300個粉絲,怎送禮物呀!總覺得FB很雞婆。誰教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