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去歐美風餐廳用餐,大家都知道我比較亞洲系,哈哈!不是日式就是川菜館之類的,不然就是泰國菜跟台菜等等,也不是不喜歡歐美料理,但就真的挺少機會去吃,去年生日倒是去了BR4的義大利餐廳。

 

嗯!重要時刻嗎?是不是重要時刻才會選這樣的餐廳呢,因為這類餐廳總是讓我覺得有一點正式,但其實也不會,只是潛意識這樣感覺而已。

 

在一次與商務相關的餐敘中,讓我有機會可以到PRIMO,這家位於復興南路巷內的可愛餐廳,好像很多人都知道它,同行的同事也非常力推,所以我超期待的!

 

這邊是全白色的餐廳。但因為今天算是工作,所以無法很放開懷的猛拍照之類的。但之後看到一些其他人Blog的分享文章,發現好多我當天沒看到的地方。例如起司櫃、甜點、烤PIZZA的爐子等等。有機會就你們就自己去看看囉!

 

這邊的用餐環境跟門口的感覺很像,乾淨、簡潔!

 

而且如果需要的話,可以請他們給你放包包的籃子喔!

 

開始點菜,充滿期待,因為同行的主館很推這邊的料理,尤其是PIZZA

 

我特別注意到的是、菜單上會有好多小插圖,跟我畫料理的插圖風格好像,所以好親切,也讓我想起好久沒畫色鉛筆畫了!

 

不管到哪用餐,我都愛點套餐類料理,有沙拉、有湯、有甜點,而且我喜歡選擇的過程!像是你要哪一種沙拉、哪一種湯跟哪一種飲料之類的!

 

當我望向遠方的LOGO,就覺得好面熟好面熟………。 感覺那LOGO中的P,很像迪士尼LOGO中的D,哈哈!

 

這邊的水也是要用點的,當天喝汽泡礦泉水!

 

這是套餐中的沙拉,使用蘿美生菜,淋上用橄欖油調的醬,吃起來不是義式沙拉醬的那種酸甜,但總之很爽口!另外上面的起司屑是從大塊起司中括下來的,口感特別的好,是這道沙拉特別的原因!

 

濃湯也很好喝,我真的忘記當天這道湯是洋蔥還是蛤蜊,反正喝起來有洋蔥的甜,還有蛤蜊的碎肉,也可能兩種皆非,哈!我真的好愛喝濃湯!

 

其實這邊的義大利麵我超推,因為都不是一般般口味,所以在點餐時我有點困擾,因為每一種都好想吃,像是和風辣味干貝麵就沒吃過,起司檸檬鮮蝦也是,但我點了更猛的,就是這一道─威尼斯鴨肝車輪麵,一方面我太愛吃肝了,用在義大利麵中我絕對沒吃過。一方面很少會在餐廳吃到車輪麵!

 

另外一個很棒的點是,這邊的義大利都只會煮到八分熟、甚至是七分,這時間真的很難抓,因為撈起後還會再慢慢的熟透,所以撈起時可能只有五分,拌炒時會變六分,端上桌剛好七分或八分,這真的很難,每一口麵都好有嚼勁,這讓我以後可能會不喜歡別家的熟度。

 

但如果你不喜歡有嚼勁也可以跟他們說!他們會主動問你的請別擔心!但說真的下次再來我會更困擾,因為我很想再試試別的口味,但更想再試一次這道麵,可以跟朋友一起點不同的來分食!

 

這是我們當天邀請的客人點的料理,但當天因為要討論事情,所以並無法趁熱享用非常可惜,但我點的麵很方便食用,所以當然是吃光光囉!

 

再來就是他們的明星料理─PIZZA。我忘記這是哪一個口味,但可能是經典A.O.P口味,就是基本款!看這形狀是不是已經發現它的不同了,沒錯!醬料只下在中間的地方,麵糰膨起的面積很大,所以跟其他的PIZZA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就算是我已經吃光我的車輪麵,我還是忍不住要分食一片,拿起它的手感就好特別,你會覺得你拿著的是一塊麵包,不是一片PIZZA。而且說真的雖然它幾乎沒有啥配料,但光是中間的醬料、加上簡單的幾片辣椒的提味,完全就已經夠了,因為麵糰太好吃了!

 

你們看,邊邊的餅皮真的是麵包,而且是QQQQQQQQQ的,好QQ!我終於懂我的同事為何要點基本款,這樣才能感受到麵糰的好吃!

 

最後一杯紅茶,結束美好的一餐,有這次的經驗真棒!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一家餐廳,但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各位、就算夏天不愛泡澡!冬天也一定習慣性的泡一下喔!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