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所標榜的是會發光的肌膚,不論是從保養、清潔到彩妝!

 

說到IPSA,大家最了解的應該是自律循環液,因為它除了一瓶All in one之外,還貼心到推出14種選擇,跟量身訂作一樣,美白四種、抗老四種、保濕也四種,外加新加入的舒緩兩種,超猛!就像同一種星座但不同血型跟生肖,個性也會不一樣!

 

另一個創舉就是微整型彩妝,用儀器針對你的五官去計算出你應該用的顏色,包括畫法跟使用部位等等,這也是只有IPSA才有。

 

另外一個還有你不知道的,就是清潔用品也超齊全,光是卸妝就有油、蜜、霜,潔膚乳也有透明、柔潤跟礦物皂,另外還有我最喜歡的去角質商品,所以趁著這款泥狀角質按摩霜EX成分再升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奧大這次入手的產品有兩款,一款是泥狀角質按摩霜EX,一款是海洋礦物皂,說到這款海洋礦物皂我早就想要用用看了,因為它看起來就跟寶石一樣超漂亮!

 

先從洗臉開始!先撕開海洋礦物皂的膠膜。

 

很多人一定想知道它為何被設計成深藍色!?

 

湛藍色是來來自『群青』的藍色顏料,『群青』主要成分是雙矽酸鋁鹽和鈉鹽以及其他一些硫化物或硫酸鹽,自然生成近似青金石的成分。成分中有深層礦物海泥及真珠粉末。

 

我只是隨意的在手掌中滾兩圈,泡泡就好多好細!而且這泡泡中有好多的真珠粉末,這真珠粉末可以在洗臉當中,溫和的洗掉不要的老廢角質,每天使用、能讓角質很健康!

 

很漂亮吧這塊礦物皂,我常在想、搓著搓著會不會搓出亮片或珍珠!?

 

接著、其實這款泥狀角質按摩霜EX本來就有多到不行的支持者,相信隨著成分升級,會更受到大家的喜愛吧!這款商品之前受到好評的原因是:不刺激肌膚、使用後臉部肌膚超光滑,而且真的會變明亮。

 

而這次的成分升級是什麼成分呢?主要是『深層礦物海泥』及『乙脢化醣醛酸』,『深層礦物海泥』為高含量水分的黏土性質,更具有提昇吸附力的特點,除了去角質,連毛孔內部深層的污垢也不放過。 『深層礦物海泥』裡還有球狀磨砂劑,一小顆一小顆很舒服又溫和,就很像有彈力的球珠一樣,雖然很細,但可以感覺得到它。另外有關『乙脢化醣醛酸』比起傳統的醣醛酸,它更能提升保濕效果。

 

瓶口跟以前一樣。

 

使用的時候,半邊臉大約使用4cm

 

這是一款可以乾濕兩用的去角質產品,想讓去角質能力加強就乾用(洗完臉後擦乾再用),想加強按摩、保濕等各方面就濕用(洗完臉後不要擦臉直接用),但基本上奧大我建議濕用,因為濕用可以按摩、去角質跟保濕通通來。

 

不管是乾用或濕用,都請按照圖片中的動作使用這款產品,也因為鼻翼兩側是最多問題的部位,所以圖片中的箭頭是上下,其他都是單向。

 

開始按摩。

 

鼻翼要用心上下搓柔但不要太用力。

 

接著敷個5分鐘,它會慢慢的變透明,這時就可以用溫水清洗。

 

明亮乾淨的素顏。給大家看也沒關係,而且很多喜愛它的消費者都感受過這樣的效果。讚的啦!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最近的好多分享主題都跟冬天如何暖和有關!而且舞力全開看起次都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