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跟朋友聊天,我直接問她說:「妳的皮膚好乾ㄛ!」,皮膚乾的肌膚看起來會粗粗的,感覺隨時一摳就會掉很多皮,而且不飽滿!對方就說她其實有去看醫生,但醫生說她的肌膚除了缺水、還缺油,完全需要滋潤的保養品!

 

其實油保養這件事情深受某些族群的喜愛!我說“某些”的意思是,真正接觸它、使用它的人都再也戒不掉,但也有很多人對油很抗拒,覺得油會帶給肌膚負擔甚至長痘痘,以後這觀念得完全改觀!

 

再來說到Melvita這品牌,自從有機進到台灣市場以來,是最被大家討論的品牌,一方面因為它所得到的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標章,而且包裝很可愛!香氛及成分很有話題性,產品種類選擇性多,有很多明星商品,每月也持續的推出新品。11月時有推出兩種新品,一種剛好是油保養,一種是堅果成分髮品!

 

產品資料就裝在這好可愛的小提袋中。公關好友是一個很會想東想西的女生,不曉得這次的新品中有哪些梗!?

 

很可愛吧!中午外出吃飯時可以使用!

 

提袋的把手上還綁上可愛Melvita緞帶!

 

果然,裡面放了一罐瘋果子堅果醬。小小一罐好可愛!

 

它的期限只有兩個月,所以公關有提醒我要快點吃掉它。我本來就好愛吃花生醬跟堅果、麻醬(這也是奧大較不會老的原因,但要適量),但這罐內有核桃、杏仁跟腰果的堅果醬也太好吃了吧!我只是小小的挖一小匙,就在我口中瞬間飄出三種堅果的層次,好好吃!  

它可以抹麵包,沾蔬菜棒,沾肉,淋在冰淇淋上,最妙的是它可以加一點醬油調一調拌入乾麵,但因為很小一罐,我都是直接挖來吃,或抹麵包。好吃!想吃可以去搜尋!

 

接著就是這個與堅果相關的新髮品,堅果想必可以讓頭髮充滿光澤感!分別是強效修護洗髮乳、強效修護髮膜及強效修護髮尾精華,是專為受損及極乾頭髮所設計,而且因為成分中不含矽靈、石化衍生物、PEGs及人造合成香料,所以潤護等都可以使用在頭皮不用避開!

 

除了摩洛哥的堅果,還有很多如乳油木果油、猴麵包樹及椰子等複方成分,能做到修護、光澤及防護。

 

這就是強效修護洗髮乳,因為成分中不含矽靈、石化衍生物,所以使用時泡泡不會很多,但還OK,稍稍的有一點澀,但沖乾淨後可以再使用強效修護潤髮乳。其實如果只使用洗髮乳,就算使用時感覺有點澀,但吹乾時、頭髮卻意外的柔軟,應該是成分有進到頭髮中!

 

另外我超喜歡強效修護髮膜,因為完全不用擔心它碰到頭皮,直接敷在頭髮上後、接著可以按摩頭皮,用洗髮梳梳一下頭髮,接著就邊敷邊洗澡,洗完就差不多剛好10分鐘囉!沖完水後的頭髮好柔軟!而且吹乾後的髮質超好,不用包頭髮,不用避頭皮,使用方法簡單,一週一次就可以囉!頭髮會慢慢的恢復光澤度!

 

我最喜歡頭髮專用的油,這是隨時都可以使用的強效修護髮尾精華,想用就用,可以抹在髮尾,我還喜歡順一下頭髮的表面,避免因為低溫或冷氣造成的毛躁,習慣使用的話、髮質真的有差喔!

 

另外這就是我剛剛說的油保養,光是精華油就推出了共五種,但以進入冬天來說,肌膚容易敏感,所以最推薦右邊的「金盞花精華油」,接著旁邊是可以一同搭配使用的明星花粹及王者玫瑰蜜霜。

 

其實、食物與水分都是人體所必須的養份,因此對於肌膚來說,油與水同樣缺一不可,很多在節食不吃油份的女生,肌膚都會變差,所以唯有兩者具備,肌膚才能維持柔適、充滿光澤與彈性。但、得使用理想的油脂,吃進肚子裡的也是一樣!

 

臉上要使用的油必需是高活性油質,能接近肌膚皮脂、親膚性極佳、易被吸收且能快速滲透到肌膚而無黏膩油感,這樣就能形成天然防護膜。

 

這款金盞花精華油為舒緩安撫敏感性肌膚功能,萃取自被黃豆油浸泡的金盞花,所以使用的時候會聞到很新鮮的金盞花味,吸收後會聞到大豆油味。

 

我都是晚上才使用它,使用步驟在晚霜前,所以是化妝水、精華液、金盞花精華油、晚霜,但夏天時我不會再加晚上,真正入冬就會。

 

另外我屬於混合性油性肌膚,品牌建議可以再加上明星花粹來調和,讓使用感更清爽,我一樣會用讓肌膚舒緩的金縷梅明星花粹。

 

精華油通常只要12滴就已經足夠。金縷梅明星花粹就適量,慢慢的抓出你喜歡的比例,這樣使用的話,對油保養的接受度會較高!

 

另外如果肌膚特別乾,或覺得乳霜感覺不夠滋潤的話,也可以跟王者玫瑰蜜霜調在一起使用,記得、精華油只要12滴別用太多喔!(我也好喜歡王者玫瑰蜜霜,Melvita每一款保養品的植物香,都跟直接聞到新鮮植物一樣天然!

 

像這樣一起使用!如果肌膚特乾的人照這樣用一段時間,肌膚一定會變健康,因為除了保濕要給力,油份也要給力才是肌膚的需要!另外使用的時候絕對要搭配按摩一同保養,別偷懶好嗎姊妹們!

 

另外我建議遇到辦公室冷氣太強的人,夏天很糟冬天更糟,早上出門前也可以用精華油,但上底妝前可以簡單的用面紙壓一壓及可,也可以帶到公司,只要一覺得乾、繃,就在手掌中搓熱精華油,輕輕的在肌膚上按壓。

 

另外還有可淡化細紋與黯沉的玫瑰果精華油、連脆弱眼周都能溫柔呵護的酪梨精華油、傳統摩洛哥婦女的美膚聖品─摩洛哥堅果精華油、油性與混合性肌膚專屬的墨子草精華油。

 

當你覺得肌膚乾燥到毫無彈性,怎樣保濕都沒效果時,就請開始你的油保養,慢慢接受的使用感後,你會發現肌膚開始變健康了!其實已經有很多擁護油保養的人,快趁這個冬天跟進吧!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已經破300囉!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