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我有沒有打錯,這家餐廳的店名真的很奇怪,叫『WOOLLOOMOOLOO』,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家餐廳,約我去的人說它非常的有名喔!其實奧大我雖然經常的在寫美食,但其實很少離開萬華區哈哈哈,只要有機會到萬華區以外用餐,大多是同事聚餐或品牌邀約!

 

今天就是因為品牌的邀約,所以很幸運的可以來這邊試試。年輕人知道的地方果然比較多啦!

 

WOOLLOOMOOLOO』本來在別的地方,我們當天去的時候,好像是搬家後營業的第一天喔!很幸運,但當天還有部份地方在加工,所以有時候談事情要靠唇語。新的地方在:台北市信義路4379 (02)8789-0128,靠近燦昆!但門面很奇怪,可能是因為旁邊感覺很安靜。  

我喜歡它的裝潢,一切都好新!

 

這邊的位子很妙,大家有沒有發現,位置全都是黏在一起的,不是一桌一桌的喔!大家全都得坐在一起喔!

 

樓梯的設計很像倉庫!

 

樓上的位置也是一樣喔!但雖然都黏在一起,但坐起來不會怪怪的!主要的裝潢都是水泥跟木頭,很簡單!

 

這邊的菜單是一本資料夾,沒有照片!而且很多餐點的名字取得很奇怪,而且服務人員好像不只有台灣人,還有只會講英文的ㄌㄟ!超妙!

 

來一杯現榨的柳橙汁。

 

今天約我來相聚的是畢同學,她力推這邊的麵包,非常簡單的麵包,但中間的麵糰口感是很紮實的那種QQ感,很覺有水份,很妙。

 

畢同學很力推這邊的早午餐,但我們相約時已經過了時間,於是畢同學運用惡勢力(哈哈哈)、請對方特別留材料做給我們。但我搞不清楚什麼蛋什麼蛋,有班迪克蛋跟煎蛋捲那種,我知道這一道是班……蛋。  

再次確定這種蛋的蛋黃到底是生的還是熟的,因為上次吃過一種是全熟的很失望,結果這邊的果然是生的,太棒了!

 

底下墊的麵包就是剛剛那一種麵包,不知為何、這種麵包可以將醬料跟蛋黃沾得很乾淨。

 

還有小小水果切丁。

 

我們的座位是很長的木桌!

 

這是另外一種…………蛋。只要有蛋我就好開心,感謝在中午時刻可以吃到這樣的早午餐!麵包上面淋了一點橄欖油。

 

特別的是、有煎到焦的馬鈴薯、蕃茄、其中還有一小塊酪梨喔!

 

這馬鈴薯非常的好吃,用了很多的橄欖油不停的煎,就跟炒洋蔥炒到發黃一樣、反而會有甜味!

 

這蛋卷中有洋菇跟培根,但如果可以做成中間半生熟會更棒!

 

這邊的料理好適合分食,但我怎樣都捨不得將班……蛋的蛋黃弄破,畢同學居然在我面前將它給切成兩半。

 

分食是王道,可以吃到好多種食物!

 

接著是這一道─甘苦人茄子麵包義大利麵。好怪的名字,不曉得它甘苦在哪!?

 

這麵條可是手工作的喔!

 

有我最愛的九層塔!

 

話說這鋪在上面的麵包也好好吃,每一塊都沾滿了橄欖油。大家可以試試這一道麵!

 

桌上已經擺滿了好多美味的料理。

最後一道是─羅勒醬野菇PIZZA。好大一片、好大好大好大一片!

 

跟手機擺在一起就知道它有多大!是薄皮的PIZZA

 

另外好吃的地方是這些焦焦香香的部份,總覺得上面應該有灑了啥或刷了啥,所以可以烤成這樣的顏色,這部位的口感超好吃喔!

 

青醬是王道,青醬真的好好吃!雖然我吃義大利麵不一定會選青醬,但我真的熱愛青醬。而且連切片都很大很大,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這些再也吃不下了!但就算打包當加班時的晚餐,還是相當好吃喔!

 

最後再來一杯茶,完美!

 

另外畢同學跟她可愛的同事點了這咖啡,很妙!

 

很迷你很迷你,比手機還要小!

 

各位、有機會也要來這邊試試喔!馬上抄進筆記本中ㄛ!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我居然邊PO文邊打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