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UGAT、歐洲知名SPA品牌,所有產品皆於英國生產,除了深受英國皇室喜愛外,也是英國頂級百貨公司─Harrods的暢銷櫃,這樣的品牌已經來到台灣!

 

NOUGAT的品項非常多,除了洗澡用品外,還有身體保養品及香氛用品,香氛用品中還有香水、香精、香包、香粉及蠟燭等等,包裝瓶身都好漂亮,好想將它們通通擺在梳裝台上。

 

這是NOUGAT位於台中市政旗艦店的陳列。

 

這是百貨專櫃的陳列風格,微風、新光三越A11、信義誠品及高雄夢時代百貨都可以看到粉紅色風格的NOUGAT

 

櫃上還有好漂亮、好夢幻的梳妝台喔!

 

奧大我先入手了滋養護手霜,因為果香調以櫻桃樹為主,所以我喜歡這一款!產品的提袋也很可愛喔!

 

NOUGAT的包裝走甜美路線。

 

連內包裝都印上漂亮的底紋。

 

這是方便攜帶的軟管包裝。40ml

 

NOUGAT的產品成分完全以天然植物為原料。使用感很特別,一開始在手上推開會瞬間化為水狀,大約10秒鐘後,會轉為滋潤感,感覺手上戴了隱形的手套,使用過程中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而且NOUGAT滋養護手霜跟香水一樣,也有前中後三段香氛,成分中除了滋潤肌膚的天然油脂外,還能增強指甲的強度。護手霜一定要經常使用,由其是手部肌膚本來就較乾燥的人,跟臉部保養一樣重要,這款滋養護手霜可以讓手部肌膚柔軟,請一定要像補擦護唇膏一樣的、也經常的補擦護手霜!  

另外還有以無花果樹及石竹雪松為主成分的木質調滋養護手霜。

 

還有以晚香玉及茉莉花為主成分的花香調滋養護手霜。

 

另外還有50ml的精美玻璃瓶裝。

 

200ml的精美玻璃瓶裝,可以放在梳妝台上隨時使用。

 

有機會可以到NOUGAT專櫃去逛逛喔!也可以加入粉絲團,鎖定最新產品訊息!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耶誕節就快到了,心情也跟的暖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