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SK-II挺多宣傳活動及話題,除了湯唯的廣告CF狂播外,還請到凱特布蘭琪來拍攝,並成為晶鑽極緻系列的全球代言人,接著還推出上質彩妝,並請到Angelababy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最近更是推出SK-II MEN系列,這年底之前幾乎都是SK-II的新聞,每一則都是話題。

 

說到晶鑽極緻系列,我當然也沒有放過。而且本來就有在使用晶鑽極緻再生霜,但這次多加了“奢華”兩字,整個有勾引到我這顆熟女心!其實乳霜這類的保養品,我原本並沒有太熱愛,尤其混合性肌膚的我更是覺得我應該用不到它,但今年夏天開啟了“夏天也用乳霜”及“乳霜變清爽”及“乳霜更修護”三大趨勢,讓我開始重視乳霜、跟重視精華液一樣,屢試不爽。

 

漂亮的SK-II提袋,從絲絨紅色改為華麗的玫瑰金色,閃亮亮!

 

新聞資料中附有一本漂亮的晶鑽極緻系列手冊,一翻開是好美的凱特布蘭琪。

 

這次的強品就是這兩款,晶鑚極緻奢華再生霜及晶鑚極緻奢華再生精華。

 

最後一頁有很重要的使用方法說明,完全是肌膚的賦活之旅一般,內容中特別強調了“溫度”及“按摩”及“聞”這三樣重點。

 

這一整組晶鑽極緻系列搭配產品的包裝,設計了同樣是玫瑰金色的禮盒。也因為成分中有頂級的五月玫瑰精華,所以選用玫瑰金色來承現出產品的質感。

 

晶鑽極緻系列的LOGO多了LXP的字樣!

 

這當中有我超愛的青春露,還有晶鑚極緻奢華再生霜及晶鑚極緻奢華再生精華,但還有一款好奇特的保養品,就是晶鑚極緻活膚蜜。

 

我已經差不多快用完我的第4瓶青春露了,所以這就是我的第5瓶!哈哈!

 

這就是“肌膚賦活之旅”第一步驟中的晶鑚極緻活膚蜜,說真的、我一開始接觸它時,想說奇怪、這樣的保養品是要用在哪兒呀!雖然我使用過很多化妝水前的保養品,但大多是調理角質或二度清潔的保養品,這種類型的倒是沒用過。

 

這款產品果真是“蜜”狀,它會被安排在洗完臉後第一步驟的原因是,洗完臉後的肌膚會有點“呆”,所以需要快速的活化一下,幫助後面的保養品吸收,一方面它的質地很適合按摩,所以可以搭配按摩的手技慢慢讓它吸收,用完之後肌膚就“醒了”,正好開始準備吸收後面的保養品,這樣的保養概念還挺有道理的。使用方法白天晚上不同,白天只要按一下,晚上可以按壓兩下的量。另外油性肌膚的人可以直接按壓在化妝棉上使用。

 

接著使用青春露,使用說明書上是說,先用A面擦拭肌膚,再用B面輕拍肌膚,但我全程用輕拍的,如果用擦拭的、總擔心會將活膚蜜擦掉,哈哈哈!  

接著是晶鑚極緻奢華再生精華。這次系列中所謂的“再生”,指的是肌膚中的細胞原本是整齊的排列著,但肌膚遇到種種原因、細胞的排列會越來越亂,也就是老化,因此需要8倍濃縮的Pitera,及NAD能量再生科技,讓細胞可以排好,呈現健康的肌膚。

 

另外這當中來添加了每公斤要價一萬美元的頂級五月玫瑰精華,所以使用時可在手掌中搓揉,並用手掌的溫度稍加溫,推抹在臉部肌膚之前可以先深深的嗅吸它的味道。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聞過搓揉玫瑰花瓣之後的味道,那種帶有新鮮花瓣鮮香的玫瑰花味道,就是使用時會聞到的味道,超天然。

 

最後是晶鑚極緻奢華再生霜。在打開它的瞬間,整個就是感覺到非常∼非常的華麗。

 

在瓶身的下方備有同樣是玫瑰金色的刮杓。

 

可以將刮杓插在設計好的小洞中,非常的漂亮。其實我之前第一眼見到晶鑚極緻再生霜時,就已經被它的包裝給迷惑過了。

 

其實蓋子打開後…裡面的瓶身也相當的漂亮。增加了想快點使用它的感覺。

 

這個柔潤的再生霜,除了有跟再生精華一樣的8倍濃縮PiteraNAD能量再生科技外,還含有9種複合成分,包括礦物質及天然植物精華,一起輔助PiteraNAD能量再生科技一同對抗老化的肌膚。

 

使用方法一樣得先在手掌中搓柔並產生微微溫度,利用溫度軟化再生霜,並釋放出五月玫瑰精華的味道,接著使用在臉部肌膚,這款乳霜很妙,它會在肌膚上慢慢的溶化,邊按摩邊軟化,接著邊慢慢的吸收,我會用整個手掌來拉提肌膚,因為這樣可以聞到玫瑰香氣。接著我會邊看電視、邊用指腹加強按摩我最在意的幾個部位,像法令紋跟嘴角,還有容易脫皮的鼻頭等等,最後會用整個手掌蓋住全臉,並深深的呼吸。

 

完成這樣的“肌膚賦活之旅”後,一週可以用一次晶鑚極緻賦活修護面膜,在再生精華後、再生霜前,還可以再多加一道我之前分享過的煥能全效晶眼霜。說到可款眼霜,之前奧媽一直跟我抱怨說想要去割眼袋,我就想說她根本就沒眼袋呀,只不過是早上起床時眼睛會腫而已。於是我送她一瓶煥能全效晶眼霜,她用沒幾天就打手機給我說、眼睛會腫的問題完全解決,而且是只用一天就馬上解決,驚訝到不行而且很爽,哈哈哈!

 

你幾歲了!?或者你看起來像幾歲!?說真的、雖然我家有娃娃臉血統,看起來就是不容易老,但肌膚保養可是我後天努力來的,就算是娃娃臉,不努力保養也是會變成看起來很老的娃娃臉呀!而且到了某一種年紀,除了效果之外、包裝及味道等各方面也會很要求,畢竟女人在保養時就像是在進行某種儀式一般的慎重啊!

 

明年奧大我就要進入“一枝花”年齡了,我最希望的是、我可以每年都看起來跟現在一樣。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今天看到一篇報導,介紹一個年約40再多個幾歲的名女人,臉部肌膚挺完美,但手跟腳的皮膚跟臉部差很多,醫美其實挺容易造成這樣的情況,不太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