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好多夜市,但該吃的好像都已經嚐過,有些地方的藥燉排骨特別好吃,有些地方的熱炒選擇最多,有些地方好多攤都是賣蚵仔煎,有些地方擠到一個很不舒服,基本上景美夜市我很喜歡,華西街那邊也很不錯,但周六E先生說來去板橋的夜市吧!板橋的湳雅夜市吧!坐捷運在府中站下車,但是要走一段路才會到,但也還好!

 

我們從這一端的入口進去,就是蚵仔之間那一頭,但說真的、光是在夜市口、完全看不出裡面的東西有多好吃!

 

我們先到蚵仔之家,E 先生指名一定要吃這一家,而且叫我千萬不要衝動,完全都讓他來點餐即可。

 

在入口處分左右兩邊,一邊在忙著炸東西,一邊正大排長龍在等外帶,我想可能大部份的人都是外帶,所以裡面的座位還有位置坐。

 

就讓E先生點吧!但他居然只點了蚵仔湯跟蚵仔餃!這樣我根本就吃不飽呀!

 

蚵仔湯端上來了!我整個大傻眼,這碗才NT60的湯居然有滿滿的蚵仔,是滿滿的喔!你不用去撈它就可以清楚的看見,蚵仔是整碗的!

 

隨便一湯匙就是這樣滿滿的一杓蚵仔,居然只要NT60!?

 

另外這是蚵仔餃!很大很大的四大蚵。

 

記得要去旁邊拿這個甜醬,再加上辣椒油。

 

一口咬下是大口的肉,蚵仔沒有很多,主要的口感是以肉為主。

 

沾上甜醬再咬一口,超好吃!這樣四大顆也才NT50,其實吃得很飽,應該是說等一下還要吃別的美食,所以到這邊來,只要吃這樣就已經相當滿足!

 

你們看!都已經快要見底的湯,蚵仔還是滿滿滿,真的有夠誇張的。

 

接著看到有趣的攤子,是賣南部口味的蕃茄,就是沾醬油的那一種,好棒喔!

 

老闆不停的切著蕃茄手都沒停過!

 

上桌囉!這樣一大盤NT50,超大一盤的!

 

這沾醬真的好好吃,是醬油膏加老薑末及白砂糖粉。E先生他們那邊的台南蕃茄是用黃砂糖加醬油,他說也相當相當的好吃!

 

接著聞到一股好香好香的新疆香料味。 超長的肉串三串NT100,短的五串NT100,我們買短的,因為這樣可以吃五種口味。

 

我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雞軟骨,在餐廳吃很貴,這邊也只要五串NT100,如果要吃特別的,雞軟骨串最好吃了!

 

接著看到好多這樣的攤子,居然有賣一直冒著煙的雞腳,九支NT100,但是這個要買回家吃才行,但吃飽了、回家就吃不下了,下次有機會再買吧!我其實也好想吃燒酒螺,下次下次!

 

接著其實我們吃了烤玉米,這邊的烤玉米需然一支只要NT40,三支只要NT100,沒想到新北市的美食比台北便宜好多!而且非常非常的好吃!  

吃完烤玉米後看到這一攤,我們其實是被生蠔所吸引。

 

但一靠近後,我們點了蛤蜊跟螺。都是用烤的!而且可以到對面的攤位吃!

 

你們看!原汁原味的大蛤蜊湯超甜的,好好喝!肉質也非常的新鮮,整整有12顆之多,這樣一盤只要NT100。下次還要吃!

 

另外這個烤螺肉也是又香又Q,好新鮮,大大小小總共七個,每一個的肉都香甜好吃,這一盤比較貴要NT200,但比起去海產攤吃都還要便宜啦!下次還想要吃蝦跟生蠔,這類的攤子好像還有另一家!

 

今天大概就吃了這些美食,想要再吃燒麻薯,但已經完全的吃不下了,應該是說!如果再吞下一顆麻薯可能就真的會過飽,目前這樣還剛剛好,不會很痛苦,哈哈!粉絲團上的好朋友還報了更多湳雅夜市的好多美食,記下來!因為我很快就又會再去囉!真的很讚。

 

另一個重點是人潮剛剛好,好逛好走不擠不雜亂,我已經愛上這裡了啦!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粉絲團募集中!天呀寫完這些,我的肚子開始不停的咕嚕咕嚕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