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跟大家聊了SK-II COLOR上質光彩妝的記者會花絮,今天接著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奧大的試色心得囉!而且應該好多人都已經用過了,有聽過對頰彩特別喜愛的、也有聽過對眼彩特別喜愛的,而我當然是狂戀唇膏囉!哈哈哈!而且上次在FB跟大家分享我大推211色號後,到今天、每天都用這支唇膏。

 

這次的SK-II COLOR非常齊全,有眼彩、頰彩、唇膏及眼線、眉筆、睫毛膏。但新品資料中還有一個優雅的化妝包。裝著這些漂亮的小東西!

 

駝色的化妝包好漂亮,剛好可以裝入一整組的保養品。

 

材質也很優!可以換化妝包囉!

 

然後還有一個神秘小紗袋。

 

居然是記者會當天,特別訂做的紅唇及唇膏巧克力耶,好開心,但有點捨不得吃掉它。

 

這唇膏完全按照豐潤持色保養唇膏做的。連中間一點肌膚保養層都有做出來喔!

 

Angelababy有三種華麗絕美女神妝容,這張照片是廣告主打。

 

這就是這組照片中使用的廣告主打色。

 

晶漾持色保養眼彩,41迷幻鑽藍。還有立體肌保養頰彩,21朝氣緋紅。豐潤特色保養唇膏,321純真珊瑚紅。

 

保養頰彩跟保養眼彩是一樣的外盒。

 

邊邊有SK-II字樣。

 

讓我們來體驗晶漾持色保養眼彩,41迷幻鑽藍吧!

 

眼影刷具有兩個眼影綿棒、一個眼影刷、一個針對細部的眼影棒。

 

重點來囉!這就是含有Pitera及海茴香的霜狀肌膚保養層,可以保護眼皮的肌膚。

 

你們看、這樣一沾就可以知道它的質地,這當中還有水凝珍珠光澤粒子,尤其是重度黑眼圈的女生,這個肌膚保養層可以瞬間讓你的眼皮亮起來,下眼瞼也可以輕沾一點,黑眼圈馬上消失。

 

我是比較習慣用指腹來抹肌膚保養層,先將它推抹在整個眼皮及眼窩。有些微的珠光效果。

 

接著刷上奶油白色的上質光彩妝層。

 

珠光的效果更漂亮,我平常上班會只畫到這步驟,我的眼影很淡,重點在唇部。

 

如果需要參加派對或朋友聚會,就可以在眼摺處刷上迷幻鑽藍色。也因為有使用肌膚保養層,所以粉質上在眼皮上,超持色!

 

其實我拿到這組新品時,是加班回家的晚上,但因為很好奇它的效果,馬上就試試看比較誇張的效果,像這樣。

 

因為這粉末非常的服貼非常細緻,所以很簡單的就可以畫出這樣的線條,讓我有點驚訝,因為通常眼影霜之類的質地才有辦法畫喔!

 

可以看手冊中的教學自己試試看喔!

 

接著來使用立體肌保養頰彩,21朝氣緋紅囉!

 

一邊是肌膚保養層,一邊是上質光彩妝層。

 

是不是、一樣水水嫩嫩,而且每一個腮紅色,都會搭配不同顏色的肌膚保養層。

 

這顏色真的好可愛!而且有SK-II字樣!

 

另外它的刷具也很特別。

 

這一端主要是沾取肌膚保養層用的。

 

這一端的柔軟刷毛是斜的,可以幫你刷出漂亮的腮紅角度。

 

其實我還是習慣用指腹來推肌膚保養層,像這樣沾取後,推在臉頰的部位推勻。

 

接著只要沾一點點腮紅,刷在需要的部位。因為上質光彩妝層好顯色,只要沾一點點就可以刷出剛剛好的顏色。

 

接著重點又來囉!為何很多麻豆的妝容,在顴骨受光面都會亮亮,只要再疊上肌膚保養層就會有同樣效果喔!

 

一樣可以參考手冊中教大家的使用方法跟使用部位。其實除了肌膚持續保養、顯色持妝、有立體效果外,肌膚容易出油、容易掉妝的女生一定要試試肌膚保養層。

 

接著是豐潤特色保養唇膏,321純真珊瑚紅。 中間的白色點點就是肌膚保養層,外面是上質光彩妝層,其實只要直接塗抹,不需要再先用護唇高再用唇膏那一招,因為這款唇膏跟護唇膏直接結合了!

 

它有一點帶粉橘色,上質光彩妝層中還有水凝珍珠光澤粒子。顯色度高、一塗即可呈現如唇膏般的顏色。

 

再來的這個組合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也就是淺色眼影及鮮豔唇膏組合。參考的Angelababy妝容就是它。

 

這款組合中的顏色分別有─晶漾持色保養眼彩,11動人紫灰,還有立體肌保養頰彩,11甜美粉紅。豐潤特色保養唇膏,211秀麗玫瑰桃。但Angelababy的妝容中還有多加上81的大地雅啡眼影,增加深邃度,但對我來說,淺淺的11色號就已經足夠!

 

只要畫上這淺淺的紫灰色,最明顯的是可以呈現出漂亮的珠光。如果喜歡讓眼部更深邃,可以搭配眼線類產品加強。我會用黑梗的假睫毛,所以已經有眼線的感覺。

 

立體肌保養頰彩,11甜美粉紅最讓我驚訝,我試色時先挑21號朝氣緋紅,想說這顏色一定是最剛剛好的,後來發現就算是這麼淺的甜美粉紅,而且是最淺的喔!都可以刷出好顯色的可愛腮紅色,非常可愛!我實在很喜歡這一款。

 

這一款豐潤特色保養唇膏,211秀麗玫瑰桃也是我最愛的,搭配淺眼影跟淺腮紅剛剛好。 我已經用掉大約一公分了,唉唉唉!從拿到的第一天就一直用到現在,顏色很百搭,穿什麼顏色都很好看,而且冬天、這樣的唇色可以讓氣色好。

 

我另外還入手了很可愛的22色號立體肌保養頰彩,蜜桃玫瑰紅,是粉橘色。

 

還有豐潤特色保養唇膏─422自然淺棕。

 

喜歡裸色唇彩的人都會喜歡這款顏色。

 

Angelababy的這款妝容中就是使用422自然淺棕,眼影則是使用21媚惑粉紫,腮紅為11甜美粉紅。

 

另外還有無限延展保養睫毛膏,這當中當然也有Pitera囉!還有維他命原B5及維他命E

 

這款刷頭使用了彈性體素材,軟軟的有彈性。有耀黑瑪瑙及典雅棕茶兩種顏色,喜歡眼神溫和的人可以用茶色,喜歡深邃的人當然就用黑色囉!

 

這是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別。我沒有夾睫毛,但依然可以從我眼尾的睫毛看出明顯的效果,而且很濃黑。

 

另外這是明眸持色保養眼線液,連眼線液中也可以有Pitera,真令人驚訝!

 

這款刷毛除了可以畫出順手的眼線外,填補睫毛細縫處更是方便。

 

我不習慣使用眼線液筆,應該是說我不畫眼線,最上面一條線是我畫第三筆的效果,連不常用的我都覺得很好畫,第三筆挺漂亮的!這款眼線液一樣有兩色,神秘炫黑及野性駝褐。

 

最後這一款是絲滑持色保養眉筆。

 

這當中當然也有Pitera,還有光學複合粒子。

 

它的筆蕊是這樣的形狀喔!扁扁的。

 

它的作用是這樣的,寬面可以畫大面積,窄面可以拉眉尾的線條,很方便,可以不需要使用染眉粉,因為使用寬面時很容意控制力道,控制深淺色。

 

另一端還有順眉刷。

 

可替換式的筆蕊,用完可以更換!而且一樣有璀璨黑灰及深邃棕調兩種顏色。

 

我再整理一下上質光感彩妝的特色。

 

1全都有Pitera保養成分,唇膏、腮紅及眼影還有肌膚保養層。

2豐潤特色保養唇膏不需要再使用護唇膏。

3立體肌保養頰彩先使用肌膚保養層,增加腮紅顯色度及持妝度,再疊一層呈現立體效果。

4晶漾持色保養眼彩也有肌膚保養層,增加眼妝的持妝度,眼皮不乾燥。

5每一款產品都能兼具保養。

 

妳一定也很想要試試看吧!唇膏選211啦!11號腮紅最奇妙!81號眼影很實用。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疑!?好像快要可以送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