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大我偶爾還是會吃點不同的料理啦!

 

月初的時候、奧媽跟老么到老三上班的地方擺跳蚤市場,那天我去主持VOCE的保養座談會所以沒跟到,但擺完攤之後才是壓軸啦!因為得找個地方享用美好的晚餐,因為老三算是在地的,於是帶我們到她們中午常會外出用餐的地方。

 

這家小館子叫日日香,其實到底是哪一種料理,基本上也分不出來了,因為很多台菜跟川菜、江浙菜什麼的都已經混合了,我就叫它為改良式台菜好了。

 

這是這家店的名片,地點在瑞安街,這附近其實也還有很多有趣的餐廳。大家可以來這邊繞繞看。

 

用餐空間算大,但如果用餐時間來的話也是很滿喔!晚餐的話、建議最慢五點半就來比較有位置。

 

這是菜單!最貴的除了羊肉火鍋,居然是鯧魚,話說已經好幾年沒吃到鯧魚了!但一道要四百多塊還真是可怕。另外很妙的是、價錢的末數都是6

 

牆上這些都是招牌菜。

 

照片中的中間是老三,目前在埔里跟男友一起做飛傘,有興趣都可以問我喔!右邊是奧媽、左邊是老三!

 

在上菜前居然端出一碗這個。只要用餐、店家都會附一碗這樣的滷肉讓客人淋白飯吃!很有趣吧!我光是這一碗滷肉、就讓我當晚吃了兩碗飯!我可以為了要吃光這一碗滷肉而一直吃飯。

 

第一道菜是開陽白菜。吃起來就像是白菜滷的感覺。

 

這一道是蝦仁烘蛋。蝦仁意外的很多很多。

 

這一道是用來配飯的下飯菜─炒牛肉,但因為當天有滷肉,所以今天這盤肉很不消,但是它可是非常的好吃喔!於是當天打包回家當便當菜!

 

這一道是大家請一定要點的蟹黃豆腐,其實這道兩百元不到的美味料理,不用去管它的蟹黃有多少,只管它好不好吃就好。

 

這道料理加了很多獨家配料,它用了蚵仔、蛤蜊來提鮮,增加這道料理中的海鮮口感,然後還加了很多的海蔘,跟一般的蟹黃豆腐完全不同。除了有很鮮甜的海鮮味外,每一口的口感都相當的濃郁,這一道當晚大受好評。

 

光是這一道又可以多裝一碗飯,而且這一鍋當天完食。  

另外這一道酥炸肥腸也請一定要點,大大大極品,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口味。外酥內軟、加上中間的青蔥增加了清爽的口感。而且這肥腸一點都不肥、一點也不膩口。

 

沾上胡椒鹽一起吃,真的美味到不行,這一道可以成為來日日香的定番菜!我絕對還要找時間來享用它。

 

因為當天好冷,所以一定要來一碗清爽的湯品,這是三鮮湯,主要是肉片、小黃瓜片跟豬肚片。很簡單但是挺好喝!

 

但它的肉片有一點肥,很像回鍋肉中使用的三層肉片。所以不喜歡的人可以點別道湯品。

 

今天這樣幾道加起來差不多NT1300出頭還OK,四個人一起來用餐的話剛剛好。就算兩個人用餐,也可以外帶一些美味料理回家加菜!這家店的料理真的很不錯喔!下回再來!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年假只剩最後一天,給我力量、給我力量、給我力量面對更重要的工作及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