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妝特別的早,應該是說、一年比一年的早。也因為農曆年前截稿也早,很多春妝訊息得更快發佈,最早一波的春妝也在元旦當天就陸續推出!而且當時才剛發佈完耶誕彩妝而已,整個思緒都還沒從耶誕氛圍抽離,緊接著就要進入春妝的氛圍了,但、在一陣一陣的…冷到不行的天氣當下,看到充滿春天氣息的形象圖及產品時,說真的、還真舒服呀!

 

這是依然由NARS品牌創辦人創意總監─François Nars親自掌鏡的形象圖,這次的春彩形象代言人由新生代超模─Ginta Lapina擔綱,François Nars說:「她細緻的特質,以及經典的美感完美傳達春彩系列既清新又強烈的對比感受。」

 

這次的妝感很俐落,最明顯的是眼線跟唇彩還有肌膚。正在使用NARS柔珠眼影筆Dark Rite描繪出明顯的上眼線。

 

為了呈現俐落的妝容及春夏的感覺,髮型只要簡單的往後梳即可。

 

François Nars親自掌鏡的側拍畫面。這位16歲就出道的Ginta Lapina,果然拍出了令大家期待的作品。但François Nars仍不按案牌理出牌,春妝的妝感表現其實很夏天、很充滿熱情,不同於其他品牌的春妝,總是很前衛。

 

這次的春新品總共有九個品項。

 

這是我這次入手的其中三款春季新品,但最上面的唇蜜不是春妝,它是二月才要上市的絕世豐唇蜜。

 

我想先跟大家分享這個─炫色腮紅,這可是NARS品牌明星中的明星,不管推出哪一個顏色都會大賣的商品。但話說一看到這款Gaiety色系還真有點猶豫,這…可是螢光粉紅色耶!怪怪!

 

François Nars認為這是一款亮眼的糖果粉紅頰彩,能夠傳達歡慶愉悅繁榮的氣氛。但是………好看嗎?

 

但是一刷上臉頰我的天呀!超可愛!這螢光粉紅跟膚色混合後、居然呈現完全不同的感覺,超可愛!而且非常的自然,如果用一般的粉紅色還刷不出這樣的效果,原來如此啊!這款腮紅很推薦大家去刷刷看。(強迫大家看我的粗大毛孔)

 

另外是這個─絲絨迷霧唇筆Mexican Rose。話說NARS的唇部產品中,我非常喜歡使用唇筆,因為明明是唇膏,但擁有可以描唇型的唇筆功能,整個使用起來非常的順手。

 

這次的顏色如墨西哥玫瑰般…持久綻放粉紅,而且這款迷霧唇筆使用起來非常的柔嫩水潤,因為它有添加玻尿酸成份,使用後唇型會非常飽滿,是唇膏也是唇蜜!

 

超可愛的吧!是一款具透明感的唇彩,看起來很紅、但是透明的紅,非常漂亮、非常春天。這支真的很棒!我愛它!

 

另外是摩登指彩油─Diamond Life。這款金屬紫蘿蘭色指甲油、靈感居然參考了我最愛的歌手─傳奇藍調女伶Sade 1984年的首張專輯,使用起來的感覺就如同專輯中名曲“Smooth Operator”那麼性感。Sade的專輯我全都有喔!

 

這種金屬色都只要塗一次就夠,如果想要持久一點也可以塗兩次,但顏色不會加深,這是金屬色的特質。

 

另外還有幾款新品,直接用新聞稿中的說明來跟大家分享!

 

【三色眼影Douce France根據1942年知名法國歌手─作曲家 Charles Trenet 的名曲而命名。此三色眼影共有三種美麗的粉紅色調─光感冷艷粉紅、光感玫瑰花瓣粉紅、霧面深玫瑰紅─可相互疊搽打造脆弱無辜感、大膽成熟等多種不同妝感。單搽或將其中一色作為打底色,另一用作打亮,第三色做眼線或描繪雙眼輪廓。

 

【單色眼影LhasaLhasa為全球最高的城市之一,許多德高望重的西藏喇嘛佛寺座落於此。此款帶光感的薰衣草─灰單色眼影可打造奢華眼妝,呼應其靈修高尚的命名。

 

【雙色眼影ParamariboParamaribo為南美洲熱帶國家Surinam的首都及第一大城,此款眼影源起於此地,具金屬感的黃銅和青銅色調。各自單擦,或將其一作為底色,另一色做為主色或打亮色,營造濃厚光感妝效。

 

【特霧唇膏Valparaiso此名為智利知名文化重鎮。此款濃厚覆盆子色特霧唇膏妝效持久,觸感舒適。

 

【時尚經典唇膏Bilbao柔滑、特級滋潤的一款經典唇膏,呈現黃寶石光澤感,命名來自西班牙巴斯克地區,此地因知名建築師Frank Gehry設計的古根漢博物館而聲名大噪。

 

【柔珠眼影筆Dark Rite此款深藍色柔珠眼影筆適合搭配任何溫暖氣候的妝容。其質地如霜,更具備長效配方,可作為打底用,或疊擦於粉狀眼影上,或描繪勾勒雙眼。

 

接著、這是二月才要推出的強品─Lip Gloss絕世豐唇蜜。

 

因為是唇部產品的形象圖,所以在妝效的設計上,完全以唇部為重點。

 

彩妝師正在妝點唇彩。

 

9色的絕世豐唇蜜也陳列在產品中。

 

髮型一樣走俐落路線,只要梳整齊,強調五官的妝感即可。

 

這款新唇蜜系列共推出9款唇色,其中有冷冽奶茶、閃亮蜜桃、玫瑰粉紅、櫻桃豔紅等多款濃烈色彩選擇。

 

使用起來很濃郁,有豐潤感,但也具有一點點的透明感。

 

我入手的是Como閃亮莓果色。也就是上圖的左二,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這次的刷頭很特別,因為刷毛長度縮短,能毫不費力地精準描繪唇形。不會塗出去,份量也可以少量多次的上色,效果剛剛好。

 

這顏色真的好漂亮,而且我沒有塗很多,但居然有很豐潤、很飽滿的效果,還有低調的微微珠光,整個嘴唇膨了起來,對唇部豐潤度不滿意的人可以試試喔!

 

來自植物蠟液的100%天然成份、棕藻調理因子、植物胜肽豐潤配方、米脂質及荷荷巴油等等,更是讓這款唇蜜的成分大升級。不管是絕世豐唇蜜或絲絨迷霧唇筆,使用後的唇部肌膚都變得很柔嫩,保養效果一等一!原本試用這兩款唇彩前,唇部是很乾燥的,但使用後馬上軟化,有厲害!這就是時尚與保養的結合呀!又強迫大家看我的厚嘴了,但我真的很愛這個效果。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最近又開始瘋狂的收集黑膠唱片ing、我的網友中有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