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美好的事情。

 

凱特•溫斯蕾在一次擔任冰島紀錄片旁白的時候,有機會深入瞭解某位自閉症兒童的故事並為之感動,為了讓這樣的族群可以更清楚地與人溝通,包括提供其教育、職業訓練以及適合其障礙的休閒活動,於是便著手開始「金帽子基金會(Golden Hat Foundation)」的籌備工作。

 

金帽子基金會(Golden Hat Foundation) 為非營利目的的基金會成立宗旨在於改善自閉症孩童的生活,也因為凱特•溫斯蕾已經擔任Lancôme品代言人4年,因此Lancôme決定以實質行動表達對此計畫的支持,與凱特攜手合作,設計出全新「2012金燦假期限量彩妝系列」,並且保證將從銷售金額中至少捐出 15 萬歐元贈予「金帽子基金會(Golden Hat Foundation)」,贊助基金會運作並幫助更多自閉兒家庭。

 

凱特•溫斯蕾說:「我已思考進行此計畫一陣子了,而Lancôme 及時提供的贊助更展現出其無比的自信與慷慨。Lancôme 使我更有決心貫徹計畫,我確定這將能開啟無數機會。」

 

這次奧大也獲得了2012金燦假期限量彩妝系列」,連提袋也印有「金帽子基金會」的LOGO

 

還附有一個大紅色的化妝包耶。

 

是緞面的材質,掀蓋的地方市磁鐵的。

 

一翻開…馬上看到金色的「金帽子基金會 × Lancôme」的織標!

 

拉鍊釦的地方也是喔!一頂金帽子加上Lancôme的玫瑰,好精緻喔!

 

2012金燦假期限量彩妝系列」共有三樣商品,修容盤一色,指甲油兩色、唇膏四色!

 

這個是金燦假期限量雙色修容盤,整個包裝都有「金帽子基金會」的LOGOLancôme的玫瑰燙金。

 

打開後更是猛烈,跟外盒一樣的立體圖案出現。

 

金色的帽子閃閃發光,旁邊的膚色也閃著光芒。還有玫瑰的LOGO也閃閃發光。

 

中間金色的部份不是表面而以喔!真的整塊都是雙色的粉餅。這塊金色跟粉紅色的粉餅雖然叫修容餅,但是它的顏色超適合用來當定妝的蜜粉餅喔!我就直接將金色跟粉紅色一起刷之類的也沒在分,也因為是粉紅基調的關係、中合了一點金色,可以刷出很好的膚質,這塊修容餅很不錯!

 

再來是水色幻光指甲油 KW限量版,以專櫃品牌來說單價還不錯,NT480,我入手的是27號色,是非常非常非常漂亮的粉桃紅色。

 

又是一款可以讓肌膚顯白的美色。而且跟我一樣常會使用電腦的人會很愛,這款指甲油擁有獨家研發的「防碰撞設計保護膜」,可維持色彩7天不掉色,針對經常接觸電腦鍵盤、或指彩老是脫漆懶得補人是一大福音喔!

 

它是鏡面的效果像水一般,所以叫水色幻光,這是塗了兩層的效果,其實一層的顏色就已經很濃了,我還是習慣上兩層。

 

這是絕對完美唇膏 KW限量版。每一回在用新唇膏前都好開心喔!

 

質感也太美了啊!而且意義特殊更值得擁有。

 

瓶蓋的地方還做了這樣的流線型設計。

 

中間這邊有磁鐵,所以單手也可以順利開合蓋子。

 

我入手的唇膏色號是365,這一款是Lancôme原有的經典唇色,重新給它限定的包裝,另外還推出三款新色。

 

很妙!試色當時、我的唇部肌膚有點乾跟一點點硬皮,當時是硬塗上這款絕對完美唇膏,但是一塗、瞬間感覺滑滑的順過雙唇,唇肌瞬間被軟化,非常驚訝!

 

原來這款唇膏中有添加Lancôme的獨家抗老成分─「普拉絲鏈」,能深入唇部肌膚基底結構強力重建修護,從內而外緊緻、立體唇型,預防並回復唇型因歲月逐漸扁平與惱人的唇紋問題!難怪使用感那麼好。

 

這是指甲油跟唇膏的所有顏色,我覺得每一色都非常漂亮。

 

跟著新聞稿一起來的、居然還附有一頂帽子,有意思!其實很多品牌都會推出某某活動的限定品,但其實有很多都不實用,但Lancôme這三個品項果然因為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跟代言人,讓商品也呈現出質感及顏色皆實用的效果,很值得消費者們一起共襄盛舉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這兩天的天氣真的都好好,就算宅在家!望向窗外的心情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