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2012的春妝、由植村秀型男彩妝師─角出打康來演出,首先他舉出東京目前最流行的“精靈系美妝術”,並提醒這樣的彩妝術一定要擁有1靈氣大眼、2紅潤V臉及3動人小嘴。

打出角康認為:「每個女人都會希望自己能像巴黎時尚舞台的名模那樣搶眼、清新、迷人…那並不難。尤其在這春光浪漫的季節,妳只需要為自己增添一點春天花朵的顏色,並且讓自己的妝,有著雲朵般淨透光澤,就非常漂亮。」

 

植村秀2012的春妝主題為:『celestial garden雲端綺想』,靈感來自天空與春季花園,因為天空與花園,都會因為不同雲朵或花朵色彩的改變,出現截然不同的美麗景象,而打出角康就利用這樣的特性,讓春季花朵、藍天、綠草色彩,融入雲朵般輕盈透亮感,再以看似隨性卻配色完美的技法,在女人的雙眸、臉頰、唇瓣上,揮灑出如水彩畫的透明暈染效果。

 

奧大這次入手的新品為「雲端綺想」3色眼影盤及這次非常受到好評的「雲端綺想」戀愛泡泡頰彩霜。

 

我們先來看看「雲端綺想」3色眼影盤─晨曦草原。蓋子上的圖騰就像是在花園中盡情生長的各種植物。

 

這是一款我最推薦的顏色,一方面今年春天非∼∼常流行綠色的眼影,也是一個很適合試試看綠色的最佳季節,以往不敢用的人都可以在本季試試看。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這款眼影擁有三種不同質感。最左邊是加入細緻亮粉的亮彩色、中間是一個鮮明色,以及一個粉霧深棕眼影,想怎麼使用都可以隨心所欲。

 

基本上我是單色眼影派。如果需要更深邃也會再加上陰影色,但最常使用單色。我非常喜歡這款綠色的亮彩色,應該是說…如果我是單色眼影派,這個單色就一定要非常搶眼,因此我大多會選擇亮粉多的款式但不能俗氣。

 

我不小心刷了假睫毛後才試色,所以亮粉掉到睫毛上請別要在意…哈哈!但這款綠色真的很春天、很閃、很可愛,我擔心這一塊會被我給事先用完,哈哈!

 

這一款是恬靜花蕾,相信它的亮粉色也會很有戀愛感。

 

這一款則是晴空微風。

 

角出打康老師的示範來說,他很隨意又大膽的使用這三色眼影當中的每一個亮粉色,畫在眼頭、中間及眼尾。也可以跟我一樣只使用單色,或用鮮明色打底、用亮彩色畫眼窩,最後再用粉霧深棕眼影畫眼摺。

 

然後下睫毛黏上的就是這個─「雲端綺想」天使眨眼假睫毛,實在是很可愛。雖然平常不會使用它,因為它算是藝術假睫毛,但是參加派對或女孩們最愛的自拍時,就可以大方的貼上它。

 

接著是這個也很棒的新品─「雲端綺想」戀愛泡泡頰彩霜。我入手的是陽光甜橘。

 

渾圓、感覺好飽滿的泡泡頰彩霜就好像女生的臉頰一樣,充滿的膠原蛋白一般。

 

大小就像這樣。只要像這樣拿著,然後在臉頰上轉呀轉就可以了,很簡單!但是這類轉一轉推一推的產品也不是沒有過,但是…我先再手上用了一下……

 

我完全沒用指腹去推開喔!我只是隨便的轉一轉就已經是這樣了耶,好可愛,真的!很多類似的膏狀腮紅、就算是畫圓都一定會先出現一塊色塊,必需再推開,這一款完全不會、所以不用怎麼推,而且粉質非常的細。

 

這是使用在臉頰上的感覺,簡單的用指腹壓一壓、按一按就好囉!

 

用過後再看一下表面、可以看出戀愛泡泡頰彩霜的質地是粉粉的,而且還含有保濕潤澤成分喔!

 

另一款是淡粉薔薇色,很有完售的潛力喔這個顏色。

 

除了這兩款重點商品,還有雲端綺想雙色眼彩筆喔!一邊是迷霧褐、一邊是大地棕,淺色迷霧棕可以用在加強眼頭或下眼線,增加眼神明亮感;自然的大地棕,則可輕鬆描繪出深邃但不過度濃郁的春季眼線,令眼神更添華麗感。

 

雲端綺想極限捲翹睫毛膏─深棕。極度自然的捲翹美睫效果,讓繽紛多彩的眼妝更添鮮明立體感。比黑色睫毛膏更顯「明亮」的深棕色,讓雙眸神采加倍明亮。

 

雲端綺想無色限豐漾唇蜜─粉紅氣泡。色澤自然甜美的半透明唇蜜,能為雙唇點綴宛如灑上春天陽光的健康色澤。添加豐富保濕精華的柔潤不黏膩質感,讓唇瓣肌膚透出彷彿精靈女孩的飽滿美感。

 

雲端綺想無色限豐漾唇蜜─金璨晨光。

 

雲端綺想指甲油─冰河藍、香草綠、櫻桃粉。0甲醛不傷指甲,並添加天然植物護甲成分、彈力護甲配方的植村秀指甲油,換上2012春天最粉嫩美好的新裝!來自花園與天空的三種美麗色彩,呼應妳的春妝,更展現歌詠春天的喜悅心情。   

 

堪稱全球頂尖時尚指標的「Paris Fashion Week巴黎時裝周」已精彩落幕!搜索4大時裝周之首的巴黎時裝周後台,即可先知春天的氣息!植村秀全球藝術總監打出角康,再度受邀出任巴黎時裝周後台妝容設計總監,負責國際知名品牌2012春夏時裝秀彩妝妝容。 tsumori chisato津森千里伸展台模特兒的妝容上,打出角康在眼眸、雙頰上,運用大量的粉嫩透明色彩,就是來自於shu uemura植村秀第134號風尚化�作品─2012春夏彩妝【雲端綺想】系列中的全新3色眼影盤、頰彩霜

 

感覺今年春天、彩妝又回到一貫的多彩,但不同的是、產品的質地、包裝及使用好感度可是更加提升了喔!另外角出打康老師有為了【雲端綺想 第134號風尚化妝】廣告主視覺拍一段幕後花絮影片喔!直接連結看看「精靈系女人」Look怎麼畫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KqMX8K2Q4&feature=youtu.be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今天是元宵節、過完今天、農曆新年的情緒就算是完全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