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翻開介紹春裝的雜誌,很明顯的會發現、即將大流行的顏色是水果奶酪色,就像是每一種顏色都掉進了牛奶一樣,很舒服也很“好吃”!

 

那各位看到這個會想到什麼?!沒錯!就是春天會流行的服裝的顏色,像甜點、緞面的衣服、軟軟的蕾絲、戀愛的感覺。這就是laura mercier 2012 SPRING所要給妳的印象,並推出一系列的『粉舞蕾絲限量系列Lingerie_Model Look』,而這款限量眼頰盤、則是這次的重點商品!

 

Laura Mercier想要表達的是、維多利亞時代的浪漫主義,以不同的眼、頰彩質地,打造出蕾絲、亞麻、絲綢等貼身內衣性感元素,加入淡雅的粉裸色系將女性柔媚完美詮釋。想要輕柔一點就只使用淺色、想要個性一點就加點深色,簡單為原則。

 

這次的『粉舞蕾絲限量系列』全產品共有限量眼頰盤、幻舞唇嫣、迷顏頰彩霜及絲絨漾彩唇膏。

 

粉舞蕾絲限量眼頰盤是絕對要入手的,而且這樣的顏色會被使用到冬天、再用到春天、冬天,無季節限制的意思,入手後絕對超實用。

 

它還頗大一盤的,整個剛好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

 

它的顏色真的好漂亮,除了三種不同質感的眼影外,中間還有兩款頰彩。賽璐璐片上標示出了每一個顏色的名稱。

 

另外鏡子也是大面到不行,方便上妝補妝。

 

左3、右1、右3為Matte霧面眼影 創新粉末基底,給予極致純粹色澤,綻放柔和的光感。超完美緊貼於眼部,可維持一整天眼妝。

 

左2為Sateen緞面眼影

瞬間釋放強烈的光感色澤。如綢緞般質地,觸感柔軟滑順,結合飽和度極佳色澤,給予眼部肌膚前所未有的無負擔感,創造出無比協調的色彩及微珠光。

 

左1跟右2為Luster光感眼影

純動力虹彩與精密技術的結合,提供驚人的服貼度與延展力,不脫妝、不產生顏色皺摺。由珠光釋放帶出的真實光感色彩,為眼部創造超完美演出。

 

右排的Matte霧面眼影跟Luster光感眼影的落差就非常明顯。

 

左排就分別具有三種質感。

 

中間的腮紅則是接近霧面,然後有一滴滴的亮光,一滴滴。

 

這樣的眼影盤沒有太多規則的,雖然最上一排是打底色、中間為中間色,最下面是陰影色,但想要怎樣用都可以。今天我自己最喜歡的組合是這樣。  

我先用左1的Luster光感眼影打底。

 

再用左2的Sateen緞面眼影畫眼窩。其實我平常會這樣就完成。

 

但是我最最喜歡的是右2的Luster光感眼影,african violet真的好漂亮,又很性感,當我想要讓眼妝有一點深邃時一定會用這個顏色。也因為我已經很少畫煙燻妝了,所以最下面的陰影色會用來畫下眼影(要用很細的扁扁筆刷喔),還是會利用到。

 

接著是中間的腮紅,今天用的是rose desire,其實這些眼影色是不挑腮紅的,所以要用哪一款都是OK

 

簡單的刷一下就可以了。我發現其實很多女生在通勤的途中是完全素顏(我個人不是很支持啦…哈哈),然後到公司後、如果有訪客、或臨時要外出去記者會,才會開始上妝,這時就真的很適合拿出粉舞蕾絲限量眼頰盤,因為它不挑膚色、不挑服裝、不挑唇彩也不挑腮紅,所以不管當天的裝感如何都可以使用。其實公司還有很多同事很妙,下班才化妝、有活動之類的,唉唉唉!但就算這樣也一定要帶著這一盤,方便的呀!

 

『粉舞蕾絲限量系列』還有兩色幻舞唇嫣。用指腹沾取就可以使用的唇彩。

 

這是迷顏頰彩霜。喀什米爾般的質地粉粉滑滑,創造出如綢緞般的觸感。這類商品都一定要買粉粉的那種,不然一抹、有些太過吃色推不勻,一塊一塊很糗,另外它薄透的視覺效果,能給予肌膚自然透出的好氣色。

 

最後是絲絨漾彩唇膏。一樣是如絲絨、雪舫般輕柔透潤觸感,甜美粉色與自然裸色調,跟整個系列想要追求的風格一樣,像布料、讓人覺得這就是春天呀!跟春天所流行的服裝單品顏色更是搭、所以一起到laura mercier櫃上去試試看喔!

 

另外這是laura mercier特別從國外訂的身體乳,台灣沒賣,純粹是回饋媒體,哈哈!它是非常濃的焦糖香草味,但當中又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有微妙!是一款聞了會很想吃掉它的身體乳。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就算穿著牛仔褲,今晚的冷風還是會穿過布料,讓雙腿直發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