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到信義誠品買黑膠唱機後,到地下室的美食街繞了一下,原本不曉得應該要吃什麼時,經過了個應該不會設置用餐區的起司店,這種櫃位經常出現在進口超級市場、專買起司及火腿、肉腸之類的,但這家GOODWELL居然有用餐區,而且就是吃起司跟火腿喔!好妙!

 

這是GOODWELL的服務項目。

 

這是這次讓我們很想在這邊用餐的原因,這個套餐可以點一道湯,然後主餐可以選乳酪盤、西式肉盤或義大利麵,然後可以點飲料或酒,到這邊當然要點酒囉!如果是兩個人用餐,建議點一份義大利麵、另一份點起司或肉盤都可以!我們當天決定點西式肉盤。

 

這邊主要一邊是座位,一邊是冰櫃及廚房。座位很少、而且沒想到用餐時間一到,好多好多人都會指定到這邊用餐,而且很多熟女顧客群。

 

這都是在超級市場一定會看到的起司。

 

另一邊是好多的火腿及醃漬蔬菜。  

旁邊還有看起來好美味的燻肉及肉腸,西式肉盤中主要是這些肉的切片。

 

下方還有很多進口的礦泉水。

 

座位那一邊還有罐裝商品,抹醬、沾醬、油及紅白酒。 這是我們當天喝的酒。如果沒特別問的話、他們會端出固定搭配的紅白酒,也可以跟他們要一下酒單,選自己想喝的酒。

 

上菜囉!這個是南瓜湯!

 

這是我點的海鮮湯,也建議大家點這個,因為料好多,超好喝喔!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道沙拉,想說多吃點蔬果,如果吃得下的話、大家也可以點這一道沙拉!因為非常好吃!主要的調味是紅酒醋跟橄欖油。

 

沙拉中有起司……

 

有火腿塊……

 

有蕃茄……

 

還有醃橄欖………

 

其實我們點的紅白酒很女生口味,就是偏甜跟酸的口味,我喜歡!但白酒的部份有比較濃的木桶味,我比較不是太喜歡!但說真的、通常這樣的餐點都得到餐廳吃,居然在書店的地下美食街就可以吃到,而且一個人才四百多塊,是挺划算的喔!

 

這是當天點的辣培根白奶油醬意大利麵,超好吃喔!

 

除了培根外,可能橄欖油有先用乾辣椒爆香過,因為那個辣味是看不到的,隱隱藏在白奶油醬中。

 

剩下的白醬還可以用麵包沾著吃。好吃。但因為我們點了濃湯,建議大家可以點另一道意大利麵,不然奶油味的料理會有點太多,我們還是開心的吃光光了。

 

這就是當天最令我們期待的一人份西式肉盤,說真的、原本假想一人份應該沒什麼,但這根本是兩個人都足夠的份量好嗎?當看到這一盤時,更確定當天的餐點非常的划算又特別。

 

這個是搭配豬腳火腿肉的醃白菜。

 

豬腳的皮燻烤得又Q又好吃!每一塊都切得厚厚的,配酒真的好棒!而且無所謂配紅酒或白酒,想怎樣配都可以啦!

 

這是加入墨魚汁的黑黑肉腸。還有一點點白色的墨魚肉。我最喜歡吃的是這一款。

 

這是加入起司的肉腸,有點融化感那邊就是起司喔!

 

這是一般口味的肉腸。

 

然後再搭配切得厚厚的、酸得剛剛好的酸黃瓜。

 

還有我最愛的黃芥末醬,真的太完美了,是不是!一般要在餐廳才可以吃到喔!

 

西式肉盤還會送兩片好吃的麵包!麵包都被我們拿來沾意大利麵的白醬了。

 

下次到信義誠品逛書店時,中午不要吃太飽,大約四點多就可以來這邊喝個小酒,吃些美食當晚餐,會有非常幸福的感覺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最這這幾天的新聞真的很讓人心情很低落!加油好嗎大家!加油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