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LANCÔME的玫瑰花LOGO,再來跟大家複習一下。玫瑰花園是LANCÔME創辦人─Armand Petitjean夫人Nelly最珍愛的地方之一。尤其是Petitjean先生打造的獨特小天地,讓他們能在玫瑰花園中享受巴黎美好的春分時光。所以他們選擇以最愛的玫瑰成為品牌經典LOGO

 

接著、一收到LANCÔME春妝新聞稿時,就好喜歡這樣的氛圍,記得當天天氣好冷,所以看到這張形象圖就心情大好。LANCÔME的全球創意彩妝總監─Aaron De Mey說:「我想重新打造玫瑰花園的氛圍,呈現春夏季節午後的芬芳與寧靜。我希望能夠喚起人們愉悅輕鬆的感受、以及寵愛自己的生活態度和一點對波西米亞風格的共鳴。」

 

這次的LANCÔME限量春妝叫『花漾巴黎Roseraie Des Delices』,從粉紅、粉橘到粉綠的柔美色調與包裝,都呼應著《花漾巴黎》的主題,集合盛開的玫瑰、甜蜜的馬卡龍小圓餅、與繽紛多彩的糖果,呈現出玫瑰蜜糖粉紅 × 馬卡龍粉橘 × 嫩葉粉綠的氛圍。

 

形象圖中完美演繹出花漾女神氛圍的就是最新品牌代言人漢娜•班•艾迪塞蘭。畫面的發想以巴黎仕女生活樂趣的泉源為主題,在花園雕工細緻、蕾絲般的公園椅上閒坐,仰望天空。微風輕拂上千朵嬌柔色調的玫瑰造就了最美麗的花園再搭配誘人的點心馬卡龍、閃電泡芙、杯子蛋糕、繽紛糖果及季節水果,極致享受精緻美好事物的寵愛時光。

 

並請到在時尚界最有影響力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漢娜•班•艾迪塞身著Giambattista Valli副品牌洋裝優雅地漫步在花團錦簇的玫瑰花園中。她以《花漾巴黎》彩妝系列妝點臉龐,幾朵玫瑰襯托秀髮,更顯得光彩奪目,在花團錦簇的花園內盡享魅力時刻。

 

奧大這次入手的春妝也這三款。絕對完美唇膏、花漾巴黎玫瑰雙色修容盤及晶燦柔霜四色眼影盤。當初將玫瑰雙色修容盤POFB時大受歡迎喔!

 

銀色紙盒的包裝上做了玫瑰花LOGO的立體打凸設計。

 

另外還有玫瑰花LOGO的燙金。

 

這就是晶燦柔霜四色眼影盤。

 

盒面上有薄荷粉綠色的限定圖樣。

 

這是A110,最實用的可愛粉紅+咖啡色組合,還有粉橘,完全是甜美的馬卡龍色。

 

咖啡色有玫瑰花烙印。

 

打底的粉紅、眼窩用的粉橘及吊鐘花紅都有細細的珠光。

 

棉棒也分為三種,圓頭為打底及眼窩使用,尖頭為上下眼線眼影使用。

 

這是未上妝的眼部。

 

先沾取左上的粉紅色打底。

 

再使用左下的吊鐘花紅色畫滿整個眼窩。也可以改用粉橘色畫滿整個眼窩,看當天的妳想要哪一種風格。

 

接著用尖頭棉棒沾取最深色,畫在眼摺及下眼線的地方!也因為尖頭棉棒很細,所以很容易畫出漂亮不失手的下眼影眼線。  

另一個要提醒大家的是:可以將這個塑膠殼像這樣剪開。

 

就可以只移動左邊的蓋子使用眼影即可,右邊放棉棒的塑膠殼就可以不需要動,也可以維持眼影盒的乾淨,我相當重視乾淨這件事。不喜歡鏡子去沾到影眼粉末。

 

另外還有一款眼影,是由粉綠色、草綠色及薄荷綠組成的淡雅組合。

 

另外這個是大受好評的花漾巴黎玫瑰雙色修容盤》。

 

這個設計當然是以玫瑰花園為靈感囉!

 

花朵的地方是腮紅,玫瑰花散發光芒(祖母綠珍珠色調)的地方是打亮。

 

表層覆蓋了一層漂亮的珠光。但使用後就會被刷掉。

 

玫瑰花的部份一刷、其實是蜜桃色喔!

 

祖母綠珍珠色調的部份則可以使用在臉部需要打亮的地方。

 

接著是我超喜歡的絕對完美唇膏。其實這是重新復刻LANCÔME 1954Grand Canal唇膏喔!超棒的吧!難怪有一點復古的感覺。

 

粉嫩綠色螺旋的外包裝,是由berlingot水果糖所獲得的靈感。

 

短短的超可愛。

 

最底下有LANCÔME的字樣。蓋子頂端也有玫瑰花LOGO

 

蓋子內側是金色的金屬耶。

 

我入手的是318的粉橘色,這款粉橘透明又可愛。超愛!

 

另外還有316粉紅。

 

314吊鐘花紅。擁有這三色就已經擁有最代表春天的唇色囉!

 

質地柔滑得像綢緞一般,細緻質地讓顏色飽和又充滿滋潤度。明明是唇膏但有使用唇蜜的效果。

 

看使用過的表面就知道它相當水。

 

另外這三款是煽色亮唇蜜》,擁有植物成分與薰衣草香氛。顏色就像是糖果一般,趁著春妝上市再推3款新色:分別是由花苞取得靈感來源的粉綠、粉橘以及粉紅色。

 

另外還有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漢娜•班•艾迪塞在眼眶的地方,就是用它來描繪出可口綠色生命力,膚色也能襯托的更為乾淨、白嫩。

 

然後連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01黑也再推限量版,去年12月上市就深獲好評,搭著春妝也穿上了限定玫瑰圖騰、展現盎然春意的限量新裝。

 

雖然這幾天都很冷很冷,但是可以搶先使用春妝讓臉部的印象充滿生氣,讓身邊的人也提早的感染妳身上散發出來的春氣息吧!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我還有4.5小時的快樂假期。正在看2002版本的陰陽魔界。明天中午無法帶便當好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