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Neons & Nudes Collection 霓光裸采系列

 

“鮮豔”的色彩與“裸色”的強烈對比,讓臉部聚焦於單一重點,是大膽玩色最時尚的一種方式。∼Bobbi Brown

 

BOBBI BROWN最擅長使用最少的色彩打造出立體輪廓,尤其是BOBBI BROWN在之前出版過的彩妝書中,總是用很簡單的方法,讓女人瞬間變美,這真的很不簡單。而且對BOBBI BROWN來說,裸妝呈現的是一種清新、優雅的態度,而這種態度是永遠的時尚。

 

2012的春天、BOBBI BROWN在形象圖上仍然以裸妝為基本,但這次特別加上“鮮豔”的色彩,不論是柔和裸色眼妝加霓虹唇彩,或是繽紛眼妝搭配裸色唇彩,只要遵守這樣的原則,都能有令人異想不到的妝容效果。  

這次的BOBBI BROWN春妝、就是像這樣的柔和裸色眼妝加霓虹唇彩,然後搭配性感的穿搭及霓光的配件,正是符合這次的感覺,另外還有霓光的眼影,搭配透明的唇蜜。

 

這是我這次入手的三種新品,裸采眼影盤持久眼線液漾彩亮唇蜜

 

裸采眼影盤中有六種顏色。

 

全都是以棕色調為主的眼影,喜歡棕色眼影的人一定會愛翻,而且雖然是裸色,但內盒可是霓光桃紅喔!

 

右到左的顏色是:

1可可果子雲霧眼影

2香檳松露色雲霧眼影

3霧面質地的石褐色微喣眼影

4帶有光澤的亮金屬色金屬光燦眼影

5細小亮片的胡桃糖色雲霧眼影

6卡其色微喣眼影

 

而且珠光及霧面的質感有很明顯的不同。

 

再來是它的刷具,光是這支刷子就能為這盒眼影更更加值。因為它太好用了。

 

一頭是使用在眼窩的筆刷,刷毛非常的紮實,觸感很柔軟,只要沾一次粉就可以畫完整個眼窩。  

這一頭是扁刷,使用在細部,畫眼摺時可以用寬面,畫下眼線眼影時可以用尖端。今年眼影盤的刷具都很強。讓眼妝的成功率大增!

 

我只用兩種顏色就可以完成眼妝,一深一淺。 眼窩色是珠光、眼摺色是霧面,  

也可以隨意的交錯使用,以棕色眼影為主基調的話,想深想淺,想淡想深都可以隨妳喜好。

 

漾彩亮唇蜜入手的是COSMIC PINK,很有趣的名字吧!

 

完全是果凍的顏色喔!

 

裸采眼影盤的內盒是一樣的霓光桃紅

 

只是輕輕一抹,看上下唇的效果就知道,下嘴唇變得像粉紅色果凍一樣。而且有我最愛的薄荷味飄出,還有我最愛的涼涼感覺。

 

漾彩亮唇蜜總共有:#01 Cosmic Pink 霓彩粉紅  #02 Citrus 亮彩蜜橘  #04 Ultra Violet晶亮紫羅蘭。

 

這是持久眼線液

 

這是BOBBI BROWN的第一支眼線液筆喔!除了極細刷毛筆頭外,也比一般產品短,所以更能掌控粗細線條,另外持久不暈染的特性可以使眼線維持一整天!

 

另外喜歡裸唇的人就要搭配BOBBI BROW經典微煦眼影Blue Bell藍鈴,醒目耀眼的藍色加入有如絲緞般霧面的柔滑質地,可輕鬆打造細緻眼妝。

 

霓虹元素融入眼彩,推出亮麗、活潑的紫色雲霧眼影Ultra Violet魅力紫羅蘭,細小珠光粒子讓顏色折射的更加鮮豔。魅力紫羅蘭顏色是BOBBI BROWN在時尚申展台上最喜愛使用的顏色。

 

符合霓光裸采主題設計,推出搭配裸色眼唇的漾香腮紅新色,以粉嫩的粉紅色和橘色為主,擦上後肌膚呈現自然氣色,就如早春的早晨般,乾淨但是帶有朝氣。 #28 Nude Peach裸蜜桃 #29 Nude Pink 裸粉紅

 

經典悅紅唇膏推出限量新色,兩支新色以帶有霓虹基底的亮橘色和粉紅色為主,展現活潑的唇彩。另一支則是以搭配霓虹眼彩的裸色調脣膏,展現不同的唇彩樣貌。# OT Atomic Orange 螢亮橘  #OR Neon Pink 霓彩粉紅 #52 Uber Beige 暖棕紅。

 

改變一下自己的妝效吧!一直的裸色眼影也沒關係喔!但唇部換一下吧!能馬上給人很不一樣的印象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正在看『東京愛情故事』,穿著跟談戀愛及約會的方式都好古老喔!連襯衫都要墊肩。而且當時的女生好在意男生對自己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