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美白的道理都是一樣的,怎麼說呢?臉部肌膚的斑點跟膚色不均,主要都是表面的角質細包跟肌底的黑色素細胞出的問題,表面的角質細胞如果不健康,臉就會粗粗黯黯、沒光澤,肌底的黑色素細胞排不出去,就會變成膚色不均或斑點,總之道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於是各家保養品牌會不停的研究有效成分及有效科技,例如如何將肌底跟表面的不透亮感處理好,或者該用怎樣的技術跟成分呢?然後有的很快看到效果,有的需要時間,有的是針對斑點較厲害,有的是針對肌膚透明感較厲害,差別大概就是這麼簡單,但年年的效果都比去年更強。

 

最近SK-II的電視CF強打中,主要是要強打品牌中的兩支明星商品─針對膚色不均的環采鑽白精華液、及針對斑點問題的極效超淨斑精華,所以對SK-II的美白系列來說,有針對黯沉也能針對斑點,另外還堆出了也是針對斑點的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

 

上星期去晶華酒店體驗了SK-IINo.1 美白雙勢力五星護膚會。

 

今天的活動除了媒體之外,主要也有SK-IIVIP

 

美白雙勢力分別有兩位代言人喔!想要膚色均勻透亮的代言人為李心潔,針對非斑的為琦琦。

 

奧大我要開始去體驗囉。

 

今天在現場幫大家服務的SK-II小天使!

 

在門口處、工作人員先幫我換上SK-II拖鞋。

 

然後要換上這個。

 

在浴室中的鏡子上貼著這個喔!建議大家可以靠近確認自己的肌膚狀態。

 

換好衣服囉!

 

接著先到休息室去等待。

 

工作人員先遞上一杯熱茶。

 

泡腳時間………。

 

負責身體舒壓的老師特別準備了玫瑰海鹽。

 

倒進熱水中,先讓雙腳泡一下下………。

 

接著老師開始幫我按摩小腿,唉!她說我的右腳怎麼這麼硬,血液循環很不順喔!有很多淋巴結,而且捏到側面會有點痛。而且腫腫的,我說下午才會水腫耶,但她說我的小腿已經是腫的,下午是肉眼看得出的腫,唉!她說如果我沒運動習慣,就得多泡腳跟給人家推一推。

 

然後捏到左腿!老師說我是不是都側右邊睡,因為右腿很硬,但左小腿是軟的,要我多注意,睡覺最好是平躺不要側睡。  

接著進到小房間要開始護膚體驗!我今天選的是改善黯沉問題。

 

因為過程不方便拍照,跟大家用文字敘述。護膚老師特別幫我的臉部肌膚去角質,她說我的下巴粗粗的,其他部位的肌膚都沒有大問題,老師還用超音波去角質棒處理臉部角質較不OK的地方。體驗中主要使用的產品為環采鑽白潤透晶露→青春露→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  

老師還特別使用了按摩霜,那個手技就像在我的臉上跳舞一樣,好想要有類似的機氣可以每天幫我這樣按摩。然後身體舒壓老師會一邊幫手部按摩。

 

最後膚上晶緻煥白深層修護面膜。一邊敷面膜還一邊讓身體舒壓老師按摩肩頸。但老師說我的肩膀果然相當的硬,但我已經習慣了,每一位老師都這樣說,我就反問老師說這樣的問題會有啥問題嗎?她說會有很多問題呀!例如記憶力退化就是其中一種問題!哇ㄌㄟ…………果然已經發生。

 

SK-II老師都會像這樣,將面膜折一折膚在脖子上,每一次體驗都會這樣喔!可以學起來!最後老師幫我使用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後,就完成今天的療程囉!

 

這是今天老師使用的產品。最上方的就是超音波去角質棒!

 

來!比一下!是不是比上妝的肌膚還要亮!?

 

就像這樣!其實我沒啥嚴重的斑點,但有一些明顯的痘疤。但是說真的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肌膚容易黯這件事,因為我的生活作息跟工作壓力是無法改變的,所以總是時好時壞。

 

接著呢?要去享用美味的餐點喔!另外還可以請彩妝師幫大家補妝喔!但基本上不需要補什麼妝,因為臉部肌膚的部份比上妝後還要亮!真的!

 

今天的天氣很棒喔!下午兩點多的陽光好溫暖!

 

現場陳列了好多SK-II的彩妝喔!

 

這邊還有補妝區!

 

但是我自己帶了喜歡的顏色來,並自己補妝!因為要補的只有需要遮瑕的部位及腮紅、口紅而已。

 

這是護膚後的素顏,是真真實實的素顏!

 

只上了簡單的彩色就可以囉!

 

準備點餐,本來想喝美白薏仁飲,但沒了……。改喝也是很健康的豆漿。

 

這是今天的美味餐點。

 

就這樣完成精彩的五星護膚會囉!

 

這是我之前就已經入手的“No.1 美白雙勢力”。

 

這是這次的主力新品!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

 

新品的部份在外盒上有EX字樣!

 

右邊的這款極效超淨斑精華,包裝也有點不一樣喔!這次的英文字移到下方了!剛剛有說過、基本上這次的美白策略分成兩派喔。

 

超解析光感組合專門解決膚色不均問題!

 

極效超淨斑精華組專攻斑點!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款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所以對EX版充滿期待。除了之前的成分外,還多加了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White™(苯基丙氨酸十一烯酮)」成分,能修復膚色與膚質,可由內而外改善黑色素生成與沉澱問題。

 

玻璃滴管式的設計。

 

這款精華液是純白色的液體,比起一般精華液的半透明感較濃稠。

 

包裝的玻璃瓶身最特別,因為有七彩的霓光!

 

其實SK-II這幾款美白保養品的策略很明顯,除了解決黑的問題,還會一同解決“膚質”的問題。而且我覺得這次的精華液新版更濕潤一點(我覺得上一代吸收力太快哈哈哈),更濕潤、吸收力剛剛好,肌膚會較舒服,也可以塗抹的更均勻一點。

 

這款精華液榮獲2010VoCEBeauty Awards 美白基礎修護類第1名、i-VoCE最佳美妝品美白精華液類別第1名,還有2011VoCEi-VoCE 14萬人の精華液類命運美妝品。

 

這款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EX,同時也加了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White™(苯基丙氨酸十一烯酮)」成分。

 

漂亮的玻璃瓶身。

 

附了方便的挖勺。

 

這款修護凝霜我之前也很愛,因為它是凝霜狀,有一點像娘惹糕的感覺哈哈!

 

看到沒!?像這樣挖一勺起來會是凍塊狀的不會變。

 

向這樣,整塊。

 

但按開後會充滿水感。所以除了清爽之外,還非常的具有保濕感。

 

超解析光感組合的正確使用順序是這樣的。洗完臉後先使用1環采鑽白潤透晶露,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超愛這一瓶,使用後有如同用完面膜的效果。接著拍上最少100下的2青春露,然後擠一管3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最後4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其實角質如果不夠健康或太乾的人,剛使用的人會有一點點的小刺痛,過一下就好了,使用兩三天後就不會了,表示妳原本的角質並不健康!使用第一天就能感覺到亮亮的,而且去完角質後使用,隔天的效果會更明顯!

 

接著是這個、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

 

跟我原本的想像不一樣喔!

 

上面有編號,總共有28包,使用期是一個月的時間。

 

一次使用一包,這樣折一折拆開!

 

上面只要用手撕開即可。

 

一包裡面的量有這麼多!這樣有0.5g!它主要是晚間於保養最後一步再使用,然後用指尖均勻塗抹於斑點處,再用掌心按壓促進吸收,後續可再將剩餘濃縮精華厚塗及按壓加強產品功效。

 

這款膠囊含有天然布列塔尼珍貴褐藻Alarian組成的集中亮白配方,能促進細胞內部蛋白質的新陳代謝,並提升角質層的蛋白質生成作用,夜晚持續作用於斑點處,緩慢瓦解頑固斑點,28天夜間密集修護,就算是累積長達多年的頑固色斑也可有效淡化。

 

我的淡斑組使用流程是這樣:1環采鑽白潤透晶露、2青春露,極效超淨班精華,最後晚上再加上膠囊即可喔!但產品DM中有推薦別的組合,但像我這樣使用也OK喔!

 

這是我所有的SK-II美白軍團!!

 

新品發表會當天請了好多名人站台:(左起)名媛御用攝影大師黃天仁、文華花苑藝術總監陳妍嵐、威騰船務千金林牧潔、SK-II品牌市場總監梁嘉妮、SK-II全球科學專家遠山和美、皮膚微整型專家廖苑利、時尚彩妝大師張景凱齊聲力擁SK-IINo.1美白雙勢力」!

 

這些系列新品已經在3月份全台上市囉!美白是王道呀真的!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明天想要繼續實施吃代餐計劃,再跟大家說這次選哪個代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