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久沒寫美食了ㄋㄟ。

 

今天特別帶好姊妹卡洛林去逛了東區的YANKEE CANDLE,原本想去TOASTERiA,但小小的空間全都已經坐滿滿,有個很像粗獷版納豆的店員請我們去較大間的分店,在敦南那邊,那是我們居然在216巷發現了一間好像在日本才會出現的店,算是託TOASTERiA客滿的福喔!

 

這家店叫『博多YAMAYA』,門口完全看不到裡面,而且感覺好像會很貴的樣子,想說萬一進去都沒人會不會怪怪的,然後抱著小小緊張的心情走進去,裡面人還挺多的呦,而且有一半都是日本客人,連店員有一半也是日本人。

 

這是它的名片跟地點,話說這種無計劃、隨性決定要嘗試的餐廳,更令人期待。

 

點餐開始!

 

這邊有博多內臟鍋的說明,而且其實在台灣、很少看到日本餐廳有這道鍋,今天又超冷的,所以好想喝熱熱的湯,對這樣的鍋也非常的好奇。

 

店內的設計也日本得要命,整個很像身處在日本一般。

 

我們點了明太子風味炸雞塊,NT200  

最喜歡它有部份混了炸雞皮,因為我超喜歡吃炸雞皮的部份。夾著生洋蔥一起吃很棒喔!但是、其實我吃不出明太子的味道,哈哈哈!但總之很好吃!

 

另外想要吃飽一點,所以多點了一口煎餃。

 

其實我對日本風的煎餃不是太有興趣,因為台灣的煎餃好吃多了,但因為是在台灣點這道菜,所以應該還好哈哈!

 

這煎餃算是好吃。

 

另外還可以沾這個醋醬一起吃。

 

接著令我非常期待的是博多牛腸鍋。它有醬油跟濃味噌口味,我們點了濃味噌。

 

主要除了有很多的蔬菜外,當然還有牛腸囉!從來沒吃過耶真的!

 

其實這牛腸有一點肥,但跟豬肥腸的油花分佈完全不一樣,但口感有點像。

 

另外還有新鮮的牛蒡,這部份也相當的特別,覺得超健康滴!

 

然後有很多的韭菜、乾辣椒、蒜片。話說乾辣椒入湯的口感相當特別。

 

另外還有豆腐。

 

兩個女生在很餓的時候,這樣子挺剛好的。再多就吃不下了,雖然也很想吃明太子煎蛋,但是一定要記得、留點空間吃甜點喔!

 

就是這個、一定要吃到它們喔!

 

這就是明太子煎蛋。

 

接著店員會來幫忙整理鍋物,並幫忙下豆腐。

 

已經煮滾囉!一定很好吃、一定很棒啦!

 

另外不需要有沾醬喔!因為這個就是沾醬!主要是柚子醬。然後夾一點牛腸、韭菜及牛蒡、再沾一點柚子醬相當的好吃,話說這柚子醬挺厲害的,是讓整個牛腸鍋好吃的重點。

 

這就是抹茶冰淇淋,說真的!吃完剛剛那些美食後,可以吃到這個真的很感動,而且這類的甜點也只有在日本美食節目上才會看到。今天擺在面前有一點感動。

 

裡面有主角、抹茶冰淇淋、紅豆泥、水蜜桃跟湯圓兩顆。

 

吃之前要記得淋上黑糖蜜喔!

 

然後像這樣夾起來……

 

一口咬下……超好吃的啦!不管你先咬到哪一個部份都超超超好吃的啦!但說真的兩個要NT190,一個等於快要一百元,不然吃一個真的不夠,當下我可以吃得下三個呀!

 

然後這個是杏仁豆腐,但說真的它不是豆腐,吃起來是杏仁奶酪喔!但是非常的好吃!吃到好吃的美食超開心!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喔!感覺這邊的客人沒有到非常多的感覺,但建議還是先訂個位比較保險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已經超過400位囉∼呵呵!話說、現在再回顧『東京愛情故事』,覺得他們只不過是四個對感情三心二意、不專情、貪心、搞不清楚狀況的年輕上班族而已,啊!只有莉香算是專一的。但是莉香也不是很正常,一直很博愛的將自己的永尾推給里美然後一直吃醋之類的,搞不懂有點亂七八糟,可以跟瓊瑤愛情劇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