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的喜歡洗澡的東西,香皂、沐浴乳等等都喜歡,然候每天會換一種不同的味道,所以浴室總有10幾種洗澡的用品,隨心情改變。

 

二月份收到Melvita推出有機沐浴系列的新聞稿,而且將在三月份推出,好想試試看。我先說明一下有機沐浴產品的特性是什麼,因為大家對臉部有機保養品會比較了解,但有機沐浴產品的差別除了成分,還有哪些呢?

 

其實主要是化學物質與起泡劑,這些物質對身體並不好,但是到底有多不好呢?並沒有一定的標準,也不需要太緊張,可以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可以試試有機沐浴產品,它以植物潔淨配方取代化學物質與起泡劑,使用感更安心。

 

Melvita沐浴產品的天然分解程度高於99%其清潔成分選用能在13天被自然分解,這次還推出了6種不同的香味喔!有王者玫瑰沐浴凝乳、紅莓清新沐浴膠、酪梨滋潤沐浴乳、蜂蜜柔嫩沐浴膠、櫻桃晨喚沐浴膠與香橙去角質沐浴膠。

 

這是奧大我入手的『歐盟Bio蜂蜜柔嫩沐浴膠』

 

它含有杏仁及蜂蜜柔膚成份,添加罌粟花水,加強舒緩軟化功效,味道不濃,但有微甜的蜂蜜加上花果香味。

 

其實Melvita的公關,我的好姊妹小個一直跟我強調,因為它是有機的成分,少了介面活性劑等等,泡泡不多,味道也不會很濃,要我使用時得有心裡準備。

 

但是它的泡泡其實剛剛好,沒有我想像中的少,味道也不會很清淡之類的。我洗澡都會用去角質毛巾,所以還OK、對起泡感並不會失望喔!而且使用時、很明顯的會跟一般有化學成分的沐浴用品不一樣,泡泡的質感完全不一樣,一種是很濃郁,Melvita是很天然,更重要的是它一沖馬上乾淨,所以因為怕滑滑就不用沐浴乳的人一點都不用擔心。

 

歐盟Bio王者玫瑰沐浴凝乳。蘊含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玫瑰籽乳與玫瑰果油,不含皂鹼、親膚性高,能溫和洗淨並維持肌膚保濕平衡。洗後肌膚柔滑潤澤,散發天然玫瑰芳香,即使細緻易敏肌亦能安心適用。

 

歐盟Bio酪梨滋潤沐浴乳不含皂鹼、含酪梨、棉花、乳油木與向日葵油,滑潤的乳狀質地,能溫和洗淨並加強滋潤保濕,沐浴後膚觸滋潤細緻,特別適合乾性與缺水性肌膚使用。

 

歐盟Bio香橙去角質沐浴膠。蘊含天然堅果去角質微粒加上肉桂、杏仁與香橙精華,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維持肌膚保濕平衡。配方接近人體pH值,用後肌膚倍感細緻光滑,散發自然植萃芳香。

 

歐盟Bio紅莓清新沐浴膠。帶有清新香甜的天然莓果芳香,蘊含紅石榴、紅莓及黑加侖等莓果護膚成分,不含皂鹼、能溫和洗淨並強化肌膚保濕及防護屏障,配方接近人體pH值,讓沐浴後肌膚清新舒適。

 

歐盟Bio櫻桃晨喚沐浴膠蘊含薑精華、西印度櫻桃並加入有秘魯人蔘之稱的瑪卡精華,能溫和洗淨並維持肌膚保濕平衡,提振身心,為肌膚再次注入滿滿活力。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今天看完全部的『東京愛情故事』,真瞎,哈哈哈!但它還是很值得珍藏,是某一個年代的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