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中的時候因為辦Choc活動,

有機會到中山北路的雙園食品。

其實上次有已經來過一次,

但因為當天不準備馬上回家,

所以看一看就離開了!

今天終於可以…買買買!

 

第一次被它吸引倒不是櫥窗的燒鴨,

因為這一盒盒的外省小菜,

全都擺在門口,經過就會看見的地方,

每一盒都標上了它們的價格,

如果毫無目標的話會下不了手,

因為你每一款都想試試!

就像我今天買了這些、

下次我就會想再試試其他口味!

 

老闆娘是一位老太太,

很會推銷,她口中每一種都好吃!

連素雞都被她說得超好吃!

而且這一道才NT40好像。

 

它是真的好吃,除了軟軟QQ外,

這是用切碎的辣椒跟芹菜拌的,

所以會有一滴滴微辣,

加上麻油跟芹菜香,

不鹹,所以可以吃好玩的!

 

這個雪裡紅百頁也很好吃,

是下飯又不死鹹的小菜,

我都用小盒子裝到公司當配菜!

 

然後鴨翅五隻一盒賣NT100

口感不會太鹹,骨頭魯得較軟!

連肉質也是比較軟的口感。

不喜歡鴨肉太軔的人會喜歡!

因為骨頭已經魯得很軟,

所以啃起來很輕鬆不傷舌頭。

 

大小尺寸一般般,

比外面賣NT25的比起來小些,

所以它是一支NT20

 

這個蹄膀切片請一定要帶,

我記得好像是一百出頭,

很多片喔!有的壓在底下!

肥肉的地方完全不油,

就算涼涼的吃也不膩口。

最厲害的是有附泡菜,

還有一包加碎薑末的白醋,

加上這些一起吃讚到爆炸了!

這個一定要買喔大家!

 

就是這個泡菜,是偏甜的口感,

我最愛這種白、紅蘿蔔切丁的泡菜!

下次要問問看有無零賣!

 

另外這個脆腸也是一定要買的!

也是一百出頭而已超大一盒!

同樣送一包泡菜!

 

另外還加了點香菜跟辣椒。

如果用來當下酒菜超好吃喔!

 

這一包是極品也一定要買,

我好像沒有不推薦的款耶!

每一種都叫大家一定要買!

這個是用酒釀來醃漬的喔!

這邊的食品有個好處就是、

完全不死鹹!

就算單吃一口蘿蔔乾也超美味!

 

當我買足了戰利品要離開時!

聞到好香的炒肉鬆香味,

老闆娘又來大推薦了!

這邊的肉鬆有兩種。

一種是淺色的低脂不加油肉鬆,

吃起來是軔軔的口感我不喜歡,

吃肉鬆當然要吃這種的呀!

用油取炒得香香酥酥的肉鬆,

跟每一口飯加在一起吃,

會想起小時候愛吃的肉鬆!

 

改天還要再去買其他的小菜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第一次以粉絲的身份在鬼太郎商店FB留言,感覺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