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唇膏,對品牌推出的新品更充滿期待,

也希望唇膏這商品可以永遠不被取代。

另外最近看了好多時尚雜誌,

簡簡單單的妝加上顯色口紅,

這樣的視覺好棒好舒服又可愛!

花很多時間豐富眼妝的深邃度,

不如塗抹上漂亮的唇膏。

 

M.A.C4/2要推出兩款唇部新品,

一款是水透嫰嘟唇筆、一款是水透嫩唇膏。

公關很妙!說我是第一個對唇膏期待的編輯,

其他人都對水透嫰嘟唇筆較有感覺,

但話說這兩款商品都很有意思啦!

M.A.C也是第一次推出有刷頭的唇筆!

 

水透嫰嘟唇筆總共有11色,

水透嫩唇膏有13色,

由最淺到最深的顏色都有!

 

我入手的水透嫩唇膏是西瓜粉紅色喔!

是這13款顏色當中我最喜歡的,

不需要太複雜的妝感,

乾乾淨淨的再搭配上西瓜粉紅,

超可愛、超性感!

 

先塗上下唇讓大家感受鮮色度,

充滿了M.A.C唇彩特有的可可香味,

非常滑、非常滋潤、非常的顯色,

完完全全的覆蓋住唇部的肌膚,

顏色不會卡在唇紋,也沒有不勻問題!

 

不用多加說明,它就是好用,

接著只要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即可!

 

這是使用過的唇膏表面,

一看就知道它有多水潤柔軟!

 

我今天休假在家、沒上妝、素顏!

但只要使用名為瘋狂的它的西瓜粉紅色,

就一幅可以馬上出門的感覺了!是吧!?

 

我另外還要大推名為時尚城市的淡珊瑚粉紅色。

 

名為韓國糖果的亮橘粉紅色。(因為橘色很韓風哈哈)

 

名為崇高風格的、含珠光淺珊瑚粉紅色。

 

另外這是M.A.C第一次推出的唇筆─水透嫰嘟唇筆。

最下方的顏色代表唇筆的顏色,

所以在包裝上成本會比較高,

但從外觀就可以一目了然很方便!

 

使用前先將刷頭捏軟,

接著轉轉轉就可以出現唇蜜。

不要轉太多下喔!這一款商品很快就會跑出唇蜜!

我入手的是名為櫻桃集會的珠光玫瑰色。

 

雖然我對淺色較不那麼著迷,

但約會或出去買個菜、洗個頭之類的時候,

我就會用比較淺的唇蜜!

這一款一樣充滿潤澤及滑順感,

也擁有可愛的可可香味!

每一支都有2.5ml

 

另外推薦名為和服的淺粉霜紫紅色。

 

名為帝國紅的亮粉紅色。

 

還有名為芒果光澤的亮珊瑚紅。

 

另外從1994年開始到現在,

M.A.C VIVA GLAM愛滋義賣唇膏已經好一陣子,

2012年的第八代愛滋義賣唇膏,

將由瑞奇馬汀與妮琪米娜共同演出,

並首次推出唇蜜商品!

 

【訪瑞奇馬汀】

M.A.C Cosmetics請你當下一任 VIVA GLAM 代言人時,有什麼感覺?

能被M.A.C選為VIVA GLAM家族的一份子,真的很榮幸。一起為像對抗 HIVAIDS 這種重要的事奮鬥是很有意義的,我一直都很佩服M.A.C愛滋病基金會為協助對抗這個全球性的疾病所做的事。我跟妮琪米娜會盡我們的力,教育年輕人有關 HIVAIDS 的知識─我們兩個都希望能帶來改變,而且我知道我們一定可以!

 

【訪妮琪米娜】

M.A.C Cosmetics 請你當下一任VIVA GLAM代言人時,有什麼感覺?

M.A.C找我商量加入 2012 VIVA GLAM 代言行列時,我高興地想要擁抱每個人,因為我一直都想成為VIVA GLAM女郎。很榮幸能和最棒的瑞奇馬汀一起代表M.A.C愛滋病基金會,也很榮幸能加入這個以提升及教育人們對於HIVAIDS 之認知為己任的漂亮代言人群。

 

Viva Glam-Nicki妮琪來說,妮琪喜歡粉紅色,但之前已經設計過Pink Friday Lipstick的顏色,因此M.A.C推出也很鮮豔的珊瑚粉紅色。

 

Viva Glam系列設計護唇膏,是因為男人也喜歡M.A.C。瑞奇會擦護唇膏,因此M.A.C推出護唇膏,為Viva Glam系列增加「新鮮感」。

 

M.A.C VIVA GLAM愛滋義賣唇膏,

每一回都捐出100%M.A.C愛滋基金會,

HIVAIDS病友們、提供更好的援助!

請大家也踴躍的響應喔!

可以幫助別人,並得到具紀念價值的好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