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我!說到歐舒丹的身體用品的話,

很多人跟我一樣都喜歡杏仁系列,

最主要是杏花跟杏仁果的沉穩清香很迷人!

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杏仁緊膚美體油,

我個人也用完過整瓶的杏仁緊膚美體乳,

跟杏仁曲線凝膠,可見我多愛它們!

 

這次的杏仁系列在成分上更加升級,

而我要說一下使用這類商品的重點!

基本上我不是用來瘦身,

所以這些商品絕對不是用來變瘦,

而是針對在意的部位做特別保養。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後,

想瘦哪!是完全無法如願的,

但可以藉由使用這樣的身體保養品,

讓某些在意的部位更好看些,

包括皮膚不要粗、不要垮垮的,

光滑一點、緊一點!

反正都要用身體乳來保養肌膚!

局部就使用特別的商品吧!

 

1930年代,土地都被挪去種更有價值的作物,

所以杏樹越來越少,

歐舒丹積極參與杏樹復育計畫,

每一次都只摘取15%-20%的果實,

就像抓魚一樣,只抓需要的量,

其他的讓牠們繼續去生小魚。

所以杏樹也越來越多了!

 

杏樹培育者Jean-Pierre Jaubert及他的女兒─Pauline

已經栽種超過10,000株的杏樹。

 

2004年、歐舒丹就已經推出了杏仁,

纖體、光滑肌膚及香味等都更加升級!

加入複合植物纖體配方、微晶勻體因子,

還有專利:三重緊膚因子。

 

這是這次入手的全新商品,

杏仁曲線凝乳

包裝設計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份!

 

很大一瓶,我最愛的玻璃包裝,

200ml那麼大瓶,容量很多!

 

一打開!冒出的杏花、杏仁香仍是我的最愛,

清爽不黏膩的獨特凝乳狀質地

是漂亮的粉綠色,有一點點透明!

 

就算收到它的時候是冬天,

我還是完全不考慮的開始使用!

它除了可以保養局部,也很適合按摩,

邊按邊讓它吸收、有點涼涼的,

吸收後非常的清爽。

 

我都會用在臀部下緣,容易皺皺下垂的部位!

還有上手臂、大腿!小腹!邊使用邊按摩,

就像要將肥肉給搓掉一般的按摩!

因為想省著點用,只在討厭的部位奢華用上它!

 

其實有用就有差別,

皮膚的光滑感會先出現,

再一段時間後在意部位會較緊實,

但這跟量體重一點關係都沒有,

請不要以為這樣的產品是讓你變瘦的,

這可是錯誤的觀念喔!

 

不管是熟女或年輕的女生,

都會有局部不夠完美的情況,

這時就要靠歐舒丹的杏仁囉!

 

更進級!想針對橘皮問題及下半身!

就用杏仁曲線凝膠!

它有薄荷精華油、用後會涼涼,

早晚使用後穿上衣服一點都不麻煩!

或早上用曲線凝膠、晚上用凝乳,雙管其下!

 

這是杏仁去角質沐浴膠,

內有杏仁殼微粒能溫和去除角質,

每天用、每天微微去角質,

身體肌膚每天都滑滑滑!

 

我明天要去敗這個護手霜,

沒想到杏仁系列的香味可以隨身擁有,

而且30ml NT380還蠻有親和力的!

杏仁嫩芽精萃、杏仁奶、杏仁蛋白及杏仁油,

對手部肌膚也是很有效用的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話說、我是一個靠著陽光才能努力面對一切困難的人,就像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