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做SPA這件事,大家都覺得是享受,

或者是很貴的、某些人才能做的事,

只是去體驗貴婦般的生活之類。

 

以我來說好了,我完全沒有運動,

工作時間長,工作習慣差,

身體需要經過人工的“處理”,

讓一些塞住、不通、僵硬的部位好轉,

而且嚴重的最好一周一次,

等到身體的問題舒緩了,可兩周一次,

或是一個月幫自己安排一次即可!

 

對我來說做SPA很像是看醫生,

比起用中醫調理、它就像是西醫,哈哈!

一樣可以經過接觸來了解身體的問題!

 

好久以前曾帶過何嘉文到AVEDASPA採訪,

但自己到AVEDA都只做頭髮的療程,

有一滴滴忘記人家也是有厲害SPA的。

 

這次搭配四月份─『寧•深層紓壓系列』的推出,

也同時推出『寧•深層紓壓療程』。

這個系列主要是使用法國薰衣草、醒目薰衣草

與快樂鼠尾草等100%有機成分,

並獲得ECO-CERT有機認證的全新系列。

 

並透過成分帶來的純香→加上呼吸及按摩輔助,

逐步舒緩身心深層壓力。這是經過臨床實驗的喔!

而且香味療法可不是每一種香香商品都可以,

得是天然有機、無化學的精油香,

才會建議消費者深深的呼吸它!

 

奧麗薇我又來到的我最喜歡的微風廣場。

(因為等一下可以順便去美食街跟超市…)

其實我不太知道微風店的SPA房間“藏”在哪!?

以為這邊只有頭髮的服務!

 

今天公關安柏特別幫我安排了May

AVEDA芳療師中的第一把交椅,哈哈!

是一個好樂觀,感覺心情總是很好的人。

 

先換上毛巾拖鞋後,May推開了一扇門,

就像是推開密室的牆一樣,空間突然出現!

 

經過貼了漂亮璧花的走廊,

來到了等一下要體驗的房間!

有漂亮的登光、已經準備好的床,

還有已經準備好康福茶的座位。

我們會先座在這邊填寫資料並“聊天”。

 

先喝一點溫熱的康福茶後,

芳療師會先幫我們的手部做熱敷跟按摩。

 

接著May就會像這樣坐在地方,

輕鬆的跟我說明今天療程!

May覺得坐在地上、以低點的位置跟體驗者聊天,

體驗者在心情讓會更加的放鬆!

畢竟仰著頭聽芳療師說明只會感覺更累!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細心又難得!

 

櫃子裡已經準備了今天會使用的產品,

除了『寧•深層紓壓系列』以外,

還有SPA一定會用到的明星商品,

例如我最愛的BLUE OIL

 

接下來就開始了今天的120分鐘!

先行進行沖澡,這時間也算在內喔!

但沖澡的空間也是一大享受,

藏在微風店中的浴室也是豪華到爆!

而且到處都有AVEDA的商品!

 

接著回到房間,開始了療程。

先用寧•沐浴鹽來泡腳,

接著幫腿部做簡單的按摩!

 

接著的體驗時間不方便拍照,

一方面是全裸進行,哈哈!

一方面May希望我可以專心的感受,

如果事後有想詢問的部份都可以問公關,

這一點果然讓我先暫時忘記工作。  

療成中主要使用能緩解壓力的薰衣草精油,

按摩手法著重於緩慢、富韻律的瑞典式手法,

加上深層組織按摩,並強調肩頸等壓力源堆積處

更特別的是、還有足部反射按摩及穴點按摩,

全程都會聞著濃濃薰衣草及快樂鼠尾草香,

感覺還有一點乳香的感覺,不光是薰衣草香。

 

最後面有一部份很特別,

May會引導一小段冥想的時間,

主要是讓體驗者能真正的放鬆紓壓,

這時間中可以想著自己最喜歡的人,

然後完全不去想不開心的事情,

讓自己完全沉浸在氛圍中,

你會覺得如果可以只想著快樂的事,

就算只有五分鐘都好令人珍惜呀!

 

最後會幫我添加新的溫熱康福茶,

再加上三顆感覺很特別的巧克力,

因為它的包裝有點“太樸實”,怪怪的。

沒想到這是女子監獄的受刑人做的巧克力,

有花生、碎核果跟原味三種,

不甜、剛剛好,不愛巧克力的我三顆都吃光,

一方面是它真的很不奢華,很簡單,

一方面是被AVEDA的企業理念所感動,

喜歡的話也可以詢問訂購的方法喔!

 

接著我洗完頭髮才回家!

他們還會準備這樣的小信封,

幫客人先將身上的飾品裝進去再洗頭!

 

這就是『寧•深層紓壓系列』,總共三個品項,

有身體乳液、紓壓精華、沐浴鹽!

在家也可以體驗這樣的氛圍!

 

這款紓壓精華跟明星商品BLUE OIL一樣,

都是可隨身攜帶的小瓶容量!

內含有機向日葵籽油、橄欖油及維他命E

以及來自法國有機農莊的薰衣草、鼠尾草純香。

 

這幾位就是法國有機農莊的工作者,

時時刻刻都在確保精油的萃取品質。   

 

瓶身也有ECO-CERT的認證喔!

 

當工作感到煩時可以隨時嗅吸,

可攜式滾珠瓶裝,也可以使用在肩膀,

幫自己按摩一下肩頸!

 

這個是身體乳液,含有機認證蘆薈及乳油木果油,

薰衣草純香為緊繃心情帶來愉悅感。

 

使用時感覺非常具有水感,

在肌膚上推開後、過一下下會滑滑的,

感覺肌膚水嫩嫩QQ還有一點點粉粉!

包括粗粗的手肘也會瞬間柔嫩!

 

夏天泡澡最適合用沐浴鹽,

我每周一定最少會泡一次澡,

雖然每天可以來個半身浴最好,

我已經盡力了,不想半夜才睡呀哈哈!

但可以每天都享受的話,多好呀……

 

內含有機認證向日葵籽油、蔗糖

與富含礦物質的海鹽粒,能讓肌膚柔軟細緻。

其實以我的理想來說,浴室要有沖澡間跟浴缸,

可以先將水放好,放進浴鹽,

沖完澡後馬上可以跳進浴缸中泡澡!

唉呀…只有去旅行…住飯店時才可以這樣!

 

【特別介紹】

 

喜歡AVEDA的人一定都知道,

它特有的味道就叫“花植純香”。

AVEDA很多產品都有這種佛手柑及甜橘味!

所以現在它變成一瓶香水到我手中,

專門用在衣物上或空氣中。

另外還有一條好漂亮的十字繡手帕!

也可以將噴在小方巾上隨身攜帶。

 

最近推出的復原精華修護配方,

也是一樣的香味喔!

 

另外公關總是會給我一些小試用瓶,

還有可愛的AVEDA小麻布袋,

方便整理旅行要帶的小物。

 

另外除了每天都要帶這個之外,

旅行更是要隨身攜帶,

尤其是夏天的外出旅行一定要BLUE OIL

 

應該要幫自己安排一下了,

該到哪去呢?好像哪裡都可以,

只要是…旅行!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最近一直在買旅行相關書籍,就算只是看看,想像一下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