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在問這個好不好用!?

而且都說之前的很好用,那這一款呢?好用嗎?

我還是要說、我以為BB霜風潮已經停了,

但沒想到今年是更猛烈的一年,

但我希望大家不用想得太複雜!

因為之前好多人及報導都陷入了迷思!

所以搞得大家對BB霜到底是啥都不清楚,

還遇過先擦防曬、再擦BB霜跟粉底液的人。  

所以大家都不要再太過認真了,

反正BB霜就是粉底液的步驟就是了!

然後它具有防曬、校色跟保養成分!

就這樣而已!想用粉底液還是BB都可以!

但選用BB霜的原因就是這兩個字啦─“方便”!

 

其實最近看了一些有關BB霜的報導,

很多人都覺得它妝感厚重、阻塞毛孔、缺乏防護力!

其實這些問題我倒是沒聽過!

唯一聽過最多抱怨的是顏色、因為校色能力不一!

對了!還有不是過厚就是不夠遮瑕,代表不了粉底液。

 

以前我倒是有抹過用灰白色粉體讓膚色提升遮瑕的產品,

但是膚色不是變過白就是黑黑黯黯的。

這是我不怎麼用BB霜的原因!

 

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SPF50 PA+++

防護力沒話講,就算補妝時再疊擦也行,

而且不妝時也可以順便補充防曬。

 

經典粉嫩(原有商品)•新增01白皙透亮•及02自然裸膚色,

有三種色選加上校色力,就不用擔心了吧!

厚重、阻塞毛孔這部份我都沒遇過,

這款新品更不會有那樣的使用感。

 

如果要說這一款跟別款有哪些不同!?

簡單來說、它提亮肌膚的能力很不錯!

就算使用美白保養還沒看到成效,

它都可以先讓你的肌膚感覺到自然透亮感!

主要是使用了新粉紅與新粉藍礦物粉體的原因!

另外、光學折射粒子,更可有效減少礦物粉體的使用

使用一點礦物粉體增加遮瑕,但不能用太多避免厚重,

基本上就是這樣的開發概念!

 

另外它還有美白保養成分「DNA基因防護系統」

所以總之是雙管齊下的在保護肌膚,

雖然單價是高的、但成分是強的!

就看你自己本身想要做怎樣的選擇囉!

 

上面的概念了解就可以了,使用感更是重要!

說真的它實在很好用、很好推!

妝前的保養滋潤度夠不夠,乾性或油性肌都沒擦!

它的使用感就是很水潤、順手、色感自然!

 

對我來說、我是混合性肌膚,

所以用完這款BB後還是會上蜜粉!

但假日只是外出洗個頭或買菜就不會定妝!

如果肌膚較乾的人也不需要再定妝,

開心就好!怎樣用都行!

 

最明顯的就是膚色會變成自然白皙,

我用的是01白皙透亮,所以效果不錯!

我覺得我應該三款色都可以用,

只是呈現出的效果不同而已!

大家也可以到櫃上去試色!

 

另外給大家看看代言人─艾瑪•華特生,

拍攝UV光透柔白BB霜廣告的花絮畫面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不知為何!?一轉到日本片『帥哥西裝』就一定會看,已經看了有六次以上了!但還是很喜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