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是夏妝瘋狂推出的月份,

而且也是度假慾望最濃的月份,

就算原本不打算旅行的人,

一接觸到各品牌的夏妝後,

就會好想去度假!

尤其是像陽光的腮紅、

充滿熱情活力的珊瑚色唇膏,

還有名為假期、島嶼的指甲油,

用著用著就會很想去旅行囉!

 

CHANEL 2012「夏日時光」限量彩妝系列,

將要在5月登場,全產品有12款!

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

重新詮釋香奈兒女士眼底的美好夏日情懷,

強調艷陽下的金沙色調與亮澤間的完美調和。

 

金色亮粉、金沙及豐盈珊瑚色澤,

將表達在眼部、唇部與雙頰上。

重點就是優雅的自然色調!

 

這次入手了3款我很喜歡的新品,

唇膏是一定要的啦、還有指彩!

另外還有晶亮唇蜜,因為很閃!

 

我第一次使用小香的晶亮唇蜜,

因為你們知道的、我是唇膏控!

這款晶亮唇蜜337名為─歡樂旋律,

是一款交織著金與紅色粒子的亮麗珊瑚橘。

 

顏色看起來很鮮豔,有細細珠光!

但淺淺的塗會是透明的橘色,

像我是唇膏控也是超顯色控!

所以我會用沾點沾點的方式上色,

因為我想讓橘色變得更亮更明顯,

然後就會變成超可愛的顏色喔!

“橘”是今夏必塗必買的色!

不要以為可以用去年的橘色喔!

今年的橘可是“完全的”不一樣呀!

 

另外還有這一款仲夏暖風,

是一款透亮質地中…

滿佈金色亮片的自然金沙色。

 

另外這是我的第7支COCO水亮唇膏,

EN VOUGE時尚也是當季橘喔!

充滿現代感及熱情活力的珊瑚色,

從腮紅流情到唇膏上了,

而且因為是珊瑚色、好適合亞洲膚色!

 

水亮唇膏會因為唇色變成各種色,

每一個人塗的效果都不一樣!

水潤的效果就不用多說!

怎麼說它都可以塗出可愛雙唇,

不知不覺間、就拍了好多張照片!

 

我一直覺得COCO水亮唇膏是一款

很適合在約會時使用的唇膏,

能擁有女生想要的色感,

跟男生喜歡的透明水潤感!

是不是!?

 

另外還有一款較裸的顏色─印記,

是香奈兒女士鍾情的米色,

隱約透出多重閃爍的金色光澤。

也很有度假的無色感彩妝風格!

 

然後是名為假期的指甲油,

歡樂旋律晶亮唇蜜是一樣的亮橘紅,

可以說它是果凍、水果、非常鮮豔可口。

 

而且我喜歡小香指甲油的亮面,

亮到人家都以為是在美甲店塗的!

穿露趾鞋時也請一定要塗喔!

 

還有這款─歡愉,閃耀玫瑰金華麗色彩,

如金色流沙般於指間閃耀。

 

這是─島嶼,是帶有金色幻彩珠光的米色,

為蜜糖色妝感增添優雅質感。

 

豔陽四射蜜粉盤是主打商品,

是彼得•菲利浦斯的全新創作!

五款和諧的暖金色調,

以精緻的條紋方式排列,

讓各種膚色皆能綻放蜜糖亮澤。

而且也可以單獨當眼影使用,

是一款多功能明星商品!  

#907夏日時光是溫暖的米色

加棕色調、也是柔美與強烈的色系組合,

為健康膚色增添柔和的金質光澤。

 

#917沙漠玫瑰是閃耀、濃郁的玫粉色,

與大地色、辛香色調以及金色光感

挑逗出性感風情,讓雙頰透出溫暖光澤。

 

雙色眼影─觸動,由細膩珠光米色

與紅銅光澤的豐盈棕色組合成,

絲緞般的柔滑質地於正式或休閒場合

都可以輕鬆打造各式妝容。

 

眼線筆─深焙可可,濃郁飽滿的深棕色,

沿睫毛根部描繪出精確眼線加強深邃眼神,

柔軟的質地可同時作為眼影使用,

以所附的海棉刷頭做出暈染效果,

增加柔美感性的眼神。

 

精確眼線筆─蜜桃糖霜,

沿眼瞼內緣輕輕描繪,

蜜桃金色將與膚色合而為一,

可以放大雙眼讓眼神水汪汪。

已經很久沒有強調畫內眼線的產品了!

 

介紹完畢!整個相當有活力吧!

就算先從指甲油開始入手、

也可以擁有濃濃度假風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Little room的店員一直拿不適合我的衣服推薦給我,我有點不耐的說:「我自己看就好,這些款都太年輕了!」店員:「不會啊!20幾歲的女生穿應該差不多呀!?」請問、我是要開心嗎?還是生氣!她是騙我的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