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身心疲憊還是要PO,不然會被一直催,

催說第二天的文章是幾時才要PO………!?

 

坦白說!在來到韓國之前,

我對這邊完全的不了解!

梨大是什麼、東大門又是幹麻?

什麼洞呀、蔘雞湯以為是生雞湯!

我其實對韓國沒有很大興趣,

但我很高興卡洛林邀請了我!

在這邊還學會了Wi-fi3G常識,

哈哈哈哈哈………!

 

早上起床、照慣例拍一下窗外景色,

照慣例開始煮熱水,我還帶了茶包!

每天早上都一定要這樣,才醒!

 

今日的穿搭有點民俗休閒風,

因為要走很多路、一定是平底鞋!

這雙ABC-MART買的涼鞋大受好評,

我是說受到韓國鞋店店員的好評,

還給我拍照留念之類的ㄌㄟ!

 

我們的早餐來到了Caffe bene

這是一家比7-11還多的連鎖店,

在我們飯店的左邊及右邊各有一家!

重點是要來吃它的厚片及鬆餅!

但其實應該也要吃一下冰淇淋!

 

點餐後都會給你一個這玩意兒,

然後可以拿餐時、它會發瘋般振動,

然後把你嚇得半死再去取餐點!

這一點我覺得非常幽默!

 

座位全都是木頭的喔!每一家都一樣,

是個很舒服又清爽的空間!

韓國的洗手間也都很乾淨清爽,

包括連燒肉店的廁所都很好上!

 

這是我們今早的美味早餐,

需要一萬一千韓幣這樣!

有藍莓鬆餅、草莓鬆餅及蒜味起司厚片!

飲料就一般般了!這邊的主角其實是冰品!

說真的、鬆餅這種東西、

還是要擠上很多鮮奶油才棒!

所以盡量點很多鮮奶油的款式!

 

幸福吃早餐的表情來一張吧!

 

這蒜味起司厚片非常的好吃,

應該是說他們用的麵包很好吃!

外面烤得脆脆滴,裡面超∼鬆軟!

然後用手撕的吃更是非常的加分!

一個人也可以簡單的吃完一整塊!

而且吃完嘴不會臭臭、可能因為有起司!

並不是純蒜味的關係吧!

 

這個就是美好的草莓鬆餅,

使用了高高一層的清爽鮮奶油,

還有醃漬過的新鮮草莓很多顆,

鬆餅的邊邊一樣是脆脆的!

一口一口混在一起吃非常幸福啊!

就是鮮奶油、草莓跟鬆餅一口吃下很棒!

 

這是淋上藍莓醬及優格的鬆餅,

一滴滴酸酸跟甜甜藍莓,

一定要跟熱熱的鬆餅一起吃!

但我們真的很愛拍、猛拍猛拍!

拍到食物都涼了啦哈哈哈!

 

搭配熱熱的綠茶是一定要的囉!

 

然後我發現韓國是娃娃鞋天堂,

各種單價、各種品牌、各種風格,

喜愛娃娃鞋的人鐵定是會瘋狂呀!

飯店隔壁就有家Babara鞋店,

其中的Barbie品牌鞋款就好可愛!

台灣只有包包、香水跟保養品之類,

韓國居然有娃娃鞋的品牌授權,

穿起來就像懷舊版芭比娃娃好可愛!

但因為單價是高的所以我沒殺!

 

接著請跟我到我的最愛來逛逛吧!

能夠走進去認識它是我的福氣ㄋㄟ!

Accessory kitchen連品牌都好可愛!

而且是可愛的蒂芬妮藍主色調。

 

這邊是韓國的官網:http://accessorykitchen.com

剛剛看了一下,發現好多我都入手了,

内心真的是一陣的滿足呀!

 

裡面的陳列就像是貴貴飾品店!

話說我們一進來時是緊張西西的呢?

深怕每個東西都要上千元台幣,

後來發現很多東西都一百五十元起跳,

整個是又驚又喜的提起了小籃子。

 

這是我第一天擁有的可愛飾品,

也買了很多送給可愛的編輯們,

屬於每個人風格的小物這邊都有!

包裝也非常之可愛,袋子一層層的包好!

總之好逛到我最後一天又來晃晃了!

 

今天我們要前往的地方是梨大,

然後是要轉車的、但總之很簡單別擔心!

但話說韓國地鐵站好多整型廣告燈箱,

超多觀光客都品頭論足的很驚訝,

包括我跟我的旅伴卡洛林,

都覺得“這樣被登出來好嗎”之類的!

但我覺得可以很正的過一輩子也不錯!

 

來到梨大囉!這時我還不知道梨大是什麼?

但是這邊很漂亮,就像台北的某處,

但這邊漂亮多了,乾淨可愛多了!

然後一路也是很多好吃的路邊攤!

 

話說、這家不知道店名叫什麼的店,

是我們進去的第一家店,然後就敗了!

這邊的主力商品是很多西裝式外套,

但是比西裝款更休閒一點,

店員整個非常會幫客人搭配!

簡單來說就是很會賣東西、

這跟那也好看!換這件也超漂亮,

所以我跟卡洛林就……就……捧場了!

 

這件外套我很後悔沒帶回台灣!!!!

 

這邊最多外套搭配洋裝的風格!

另外很妙的是、很流行阿嬷般的花褲、

還有很阿嬷般的彈性緊身窄裙,

或是紫色、寶藍及綠色彈性緊身窄裙,

臀型不好或內褲不優的人可無法穿喔!

但店員一直拿給我看,只好說NO.NO.NO

(後來真的看到很多人這樣穿……)

 

往前走就遇到我心愛的它們了!

這樣好多顏色一字排開的緊抓我視線,

而且上面的水鑽閃閃發光要我帶它們回家!

但這鞋款其實太特別,一不小心會俗氣,

原本想要每一雙都帶的因為才NT300

但是紅、綠跟白穿起來太戲劇化只好放棄。

最後選定黑跟灰色、超愛它們兩位!

 

然後這是一個好漂亮的甜點店喔!

因為晚一點要吃辣炒雞排,

所以不可以隨意的被甜點吸引,

但你們看看門口的圖片多麼可愛呀!

 

此時此刻我才知道、梨大是梨花大學,

基本上我是個沒啥地理概念的人。

在這個路口感覺更是熱鬧,

而且韓國很多這種高得嚇人的小丑先生,

經過旁邊都覺得好可怕,像七爺八爺。

 

接著轉個彎、讓我們來到另一條街,

這邊有間大家一定要逛的店,

他就像誠品的設計類文具區一樣,

有很多很有趣的文具品牌。

就是它─Kosney

 

但門口的鞋攤也請一定要先逛一下,

韓國鞋攤總是會將尺吋分好好的,

不用多問,到自己尺寸的區域找即可。

這對光觀客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但在韓國很妙、賣鞋的都是大叔,

就連百貨公司專櫃也一樣喔好妙!

我也買了一雙鞋!約NT1200很可愛!

最近很喜歡蒂芬妮藍的鞋款!

 

這隻好大雙的高跟鞋也是梨大地標,

好多人約會都在這邊等!

 

我們要到Kosney的一樓逛文具囉!

 

我要先大推這個叫『Ooh La La』品牌!

實在是太喜歡了!一男一女公仔超搞笑,

但卡洛林我問買貼紙要幹麻,我想說:對ㄟ

然後就放回去只買手機殼!

但現在想起來應該買些實用包包,

或是搞笑筆記本之類的…真是後悔!

 

這些都是手機殼喔!光想要買誰就想很久!

我買的就是這個在做抬腿運動的款式!

 

其他還有很多像名片夾品牌、筆類、

裝飾類文具、雜貨、更多手機殼,

總之喜歡風格文具的人會買翻掉喔!

後來我找到這家Yahoo拍賣,

主要是賣韓國文具的minik不錯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3733912100&u=:Y3733912100

 

接著我們來到新村站要吃辣炒雞排,

在尋找的過程中看到防雨的DM架,

很多很多將炸雞堆得跟山一樣高的店,

這時我才知道炸雞也是國民美食啊!

要不是等等要吃更棒的辣炒雞排,

我是一定會衝往成推炸雞的!

 

他是韓國很有名的喜劇演員姜虎東,

而且有一定的身份地位喔!

本身也投資了很多餐廳,

這就是其中一家、還有烤肉店!

 

找著找著…就來到了現代百貨,

我們要去的『春川辣炒雞排』、

就在現代百貨二館的正後方,

地鐵的話可從8號出口出來!

今天這一餐可是旅行社招待的喔!

 

妙不妙、韓國的店都是門戶敞開,

不管是韓式或西式的餐廳全都一樣,

可能是這邊建築物的基本結構!

我們被領到了開窗的“貴賓席”ㄋㄟ,

因為卡洛林說吃完可能會臭臭的,

但今天可完全不用擔心,

另外還要穿上紅色圍兜兜,

感覺我現在的穿搭很像媒婆之類!

 

然後不管到哪一種餐廳用餐!

店員都會立馬會端上泡菜跟小菜!

中間的是有點甜甜的通心麵沙拉,

還有我最喜歡吃的黃色醃瓜片!

 

另外一定也有這個去膩去辣的冷湯,

但味道我不敢領教!因為冷、酸,

還混了海帶跟小黃瓜的口感我不太習慣!

 

另外這盤海苔飯等等要用來炒飯,

有點看不出是用哪一種粉做的麵條,

用來夾著辣雞肉一起吃的白蘿蔔片,

只有起司的部份需要加點,

其他都是這道料理的基本配備,

 

其實當你一坐下也不用點菜、

因為店員就會用中文問你說:吃雞嗎?

來這邊的人百分百都是吃這一道啦!

 

然後你完全不需要自己操作,

店員會全程的幫你作料理,開始囉!

高麗菜、熱狗、年糕跟醃過辣醬的雞肉,

全都下鍋開始拌炒到高麗菜完全軟化,

就變成好吃又熱呼呼的辣炒雞排囉!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懂這是怎樣的料理,

就連卡洛林形容給我聽時也沒畫面,

原來是如此美好的一道料理呀!

 

一開始、店員會先行幫客人炒好,

但我原本不懂的是…店員一直Check

就想說是有那麼急嗎?

原來後面的麵跟飯的部份,

一定要留有部份的辣炒雞排才行,

全部吃光光的話就沒配料了。

 

所以大約吃掉1/4時就會拌入麵條。

這麵條真是好吃得不得了,

居然炒一下下就行、Q得不得了!

 

再吃掉2/4的時候,店員又會過來,

這次換成吃起司口味的辣炒雞排,

讓一道菜可以有不同的風味很棒!

 

然後店員來確認的次數變多了!

因為真的好怕客人一下子吃光光。

現在是炒飯的時間喔!剩1/4

這時我才了解店員一直“檢查”的原因!

然後炒過的飯要壓一壓才容易變鍋巴,

這時就差不多可以享用囉!

用小湯匙一匙一匙的慢慢吃到最後,

整個大滿足啊!流程也好有趣!

但是話說辣炒雞排是不辣的,

所用的醬就像石鍋拌飯一樣的醬,

有點甜、但不像炒年糕那麼甜,

總之非常的好吃喔!

 

然後晃呀晃的晃回梨泰院的時候,

覺得今天都沒吃到蔬菜水果,

就到飯店對面的tass tass coffee喝果汁,

這是由兩個女孩一起開的小店,

店內貼了很多她們去大阪玩的照片,

而且非常的親切喔!會問我們來自哪?

也會祝我們的旅途愉快真是有意思!

我點了草莓冰沙、卡洛林點了草莓香蕉冰沙,

我覺得草莓香蕉冰沙比較好喝喔!

 

然後、今天難得比較早回到飯店,

就到便利商店去買點小點心之類的!

然後發現他們好多的真空熱狗類食品,

而且是每一個超商都會賣很多,

也許是下酒菜之類的吧!

然後還有這個很像豬頭皮的東西!

其實我非常的想吃吃看!

 

IP BOUTIQUE HOTEL的夜景很漂亮吧!

燈光會一直閃呀閃的換顏色,

跟旁邊很多夜店還挺搭的不是嗎?

 

今晚我一直在看這個節目,有意思!

On Style的節目是專門做改造的,

每一橋段都以素人來示範改造,

而且韓國女生很多都是單眼皮小眼,

所以看了很多這類女生的改造前後,

其實韓國的彩妝達人也相當厲害喔!

 

這篇文章居然花了我好幾天的時間才寫完!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囉!因為圖很多!

第三天要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三清洞,

而且發現好多人都沒去過ㄋㄟ!

三清動可是個極品呀!請期待!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粉絲團募集中。Blog已經無法很努力更新了!但blog可是有很多即時新聞喔!請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