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早晚只要照鏡子的時候,

除了臉部肌膚的Check外,

就是檢查一下頭皮、頭髮的狀況!

我真的會每天關心頭皮、髮線,

還有髮量跟頭髮光澤度等等,

因為說真的、好的髮質會讓氣色好,

這一點我是絕對相信的喔!

 

所以大家也知道我會固定做頭皮療程,

好好的請別人幫自己做深層清潔,

因為我除了無法在家自己做之外,

也可以順便療癒一下身心啦!

 

這次我特別到Happy Hair八德店,

體驗新的雙效奇肌頭皮養護療程,

其實也不是新的啦!這療程已經推出!

先來喝一杯熱茶吧!

然後將耳環放進貼心小盒中!

 

基本上療程分為四種內容,

有針對保濕的、針對敏感的,

還有平衡跟淨化等功能!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老師正準備幫我檢測頭皮問題!

因為當你真正看過頭皮問題後,

才會認真的想改善自己的頭皮,

檢視一下毛囊、毛髮量、頭皮等等,

針對出油、不乾淨、老廢角質都能了解!

然後選出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因為今天的天氣有點潮濕,

然後已經是下班後的時間,

所以頭皮有點出油的狀況,

而且毛囊中還有些很細的頭髮,

或是顏色淺、快要變白髮的細髮,

每天下午大約就是這樣的狀態!

 

老師還說我性子急,講話快,

大約都是一樣的問題跟困擾。

老師因此幫我選了高領土淨化課程,

但特別幫我調了三種精油處方喔!

因為我的頭皮其實不完全是油性!

當天還有一點敏感的問題,

可能是剛完成雜誌的截稿加班吧!

頭皮有一些些血絲的感覺很不優!

 

另外我有一些很細很細的頭髮,

有些毛囊還可以長出強壯的頭髮,

但有一些已經長不出來,老化了啦!

得不時的幫頭皮按摩按摩才可以!

 

這就是今天使用的高領土,

在這當中加入適合我的精油後,

就會直接敷在頭皮上做調理!

 

今天用的是這三款精油,

薰衣草是針對頭皮敏感的問題,

薄荷是針對頭氣跟頭皮發癢問題,

茶樹則是針對頭皮出油的問題!

 

其實雙效奇肌頭皮養護療程可在外面操作,

但為了我可以方便詢問跟拍照等等,

特別讓我到“養護室”來做調理,

我最喜歡這個房間了,除了很私密外,

Hair Spa時真的很療癒又安靜!

 

一開始先幫我換上了輕鬆的拖鞋,

這個空間還使用了精油機,

接著就要安靜的來做療程囉!

但是我實在是太喜歡問問題了,

不然在做療程的時候是禁止說話的喔!

 

養護師先讓我嗅吸了這一款精油,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經過比賽的獲獎香味,

是一種擁有戀愛感的味道(我忘了名稱)!

而且作者是台灣人喔!將調配好的精油,

直接送到國外去參加比賽,好強!

這味道有一點甜甜的、溫柔的感覺!

 

另外我最喜歡Happy Hair的這把梳子,

養護師在嗅吸、手部、肩頸的按摩後,

就會開始用這梳子按摩頭皮,超舒服,

不知道為何,我好喜歡給人家梳頭髮,

大家也喜歡這種感覺嗎?

 

經過感覺好長一段時間的各種按摩後,

開始用刷子幫頭皮敷上高領土膜,

在等待的時間內我深深的睡著了!!!

 

然後洗髮的部份是搭配一般洗髮,

也可以彈性搭配我最愛的健康洗,

頭皮總是經常得經過按摩,

其實就跟按摩身體是一樣的道理,

尤其是大量使用腦力的人更需要,

按過頭皮後、總會有變聰明的感覺…

哈哈哈哈…是真的會啦!

所以我非常喜歡這邊的健康洗!

 

接著要來看驚人的乾淨頭皮!

只要跟前面的頭皮一比較就知道,

原來真正的乾淨是長這樣子!

毛囊乾淨到可清楚看見髮根的地方,

也可以清楚看到肌膚的紋理,

前面的頭髮原本被包覆的髒東西,

全都已經清得乾乾淨淨的了,

這時整顆頭可是非常的清爽,

而且好希望頭皮可以每天都這樣!

 

自從我的頭皮有不健康問題後,

我就一直的提出頭皮的重要性,

尤其是女生、頭髮真的很重要,

也曾經聽過不少男性友人重視女生髮質,

而且清爽、乾淨跟會發亮的頭髮,

真的會增加臉部肌膚的好氣色!

Happy Hair的專長是利用天然精油,

幫一般頭題或問題頭皮做好調理,

就算擁有健康的頭皮,

固定的做好養護也非常重用!

 

左邊充滿自信笑容的是貴妃老師,

右邊這位娃娃臉的養護師已經是媽媽囉!

當天非常謝謝兩位幫我徹底清潔頭皮,

還有很多不同的頭皮療程及組合,

有空到Happy Hair放鬆一下喔!

 

另外可幫頭皮深層清潔的洗髮精很重要!

可以不需要每天都使用、但可以跳著用,

一天用一般、一天用深層,

尤其是夏天時更要這樣交替使用!

這款伊聖詩的淨化洗髮精,

含有薄荷及檸檬等純植物成分,

所以可以將頭皮洗得很乾淨。

請偶爾一定要使用這類洗髮精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最近開始有捨不得睡的問題,尤其是可以擁有安靜的自我時間時,總是一轉眼天就快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