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去韓國回來之後,

最想念的料理到底是啥呢?

我真的好愛好愛喝湯,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想要每星期都能喝到雞湯,

像陳玉華一隻雞或蔘雞湯,

都是我好想再喝到的美食啊!

 

其實回到台灣的那天晚上,

我收到了這個有趣的美食!

蝦米!?我可以在家喝到這個嗎?

它是沉澱澱…好大一包的真空包,

而且是在韓國機場有看到的蔘雞湯,

為了怕回到台灣後會想念不已,

但雖然我沒入手,回到家卻遇見它!

『麥嫩客 頂級健康蔘雞湯』。  

它的配料跟在韓國吃到的差不多。

剛剛好大小的韓國春雞、

白蔘、糯米、紅棗、大蒜、生薑,

我還吃到了整顆的栗子喔!

 

它只要隔水加熱10分鐘的時間。

其實說真的、我期待不高,

因為真的吃過到地的蔘雞湯,

標準就會好高好高,

包括湯頭啦、肉質、配料等等!

 

一打開袋口…香味馬上瞬間飄出,

就像我在韓國喝的蔘雞湯一樣喔!

對韓國來說…夏天才要大喝雞湯,

因為它可以補充過度流汗後的養分,

在夏天吃很熱的東西產生的汗,

也能排出不好的東西!

 

這雞湯中有整隻好完整的春雞,

而且是低脂又充滿膠原蛋白的春雞,

然後湯頭好甜好鮮,沒有太濃的人蔘味,

就跟我在韓國喝到的口感是一樣的,

雖然賣相不比餐廳中吃的漂亮,

但其他各方面都很有“臨場感”喔!

而且這是喝了嘴唇會黏黏的湯!

 

然後肉質跟韓國的蔘雞湯一樣,

一夾…整隻小腿就夾起來了,

骨頭也是完全不用剃除,

不用啃、不麻煩!骨頭一咬就碎了,

有些雖然會不小心吃進肚裡,

但其實骨頭也是可以吃的喔!

等於整隻雞的精華都可以完全享受!

 

吃著、喝著、來到我最喜歡的部份,

就是整個雞肉的骨架都剃除後,

腹中的100%軟爛糯米就會出現囉!

然後濃濃雞湯就會變成蔘雞粥!

 

裡面還有整顆的栗子、紅棗,

當然重點是整根的高麗白蔘喔!

人蔘是對全家人都好的補藥,

女人的好氣色、上班族的減少疲勞,

小孩的強化體質及銀髮族的養生!

 

這人蔘雞湯的湯頭混入了糯米後,

更濃、更甜、更讓雙唇的黏黏感更多了,

它其實不像在喝一般般的湯,

因為每一口都有相當的滿足感,

就跟在韓國喝湯的時候一樣,

會很珍惜每一湯匙的雞湯,

因為每一口都是精華!

 

然後將骨頭剃除後,將雞肉弄碎,

和著糯米跟雞湯一起吃,好幸福!

 

其實我一個人無法一餐吃完,

所以晚餐繼續了蔘雞粥的部份,

然後一直吃到最後一口,

感覺好滿足!

而且以後在台灣都可以喝得到!

應該是說、在家就喝得到!

 

其實以前也喝過這類的雞湯,

但感覺不是那麼精緻、

如果要軟爛、雞肉無法呈現整隻,

如果呈現整隻、雞肉又會澀澀的!

之後都可以在新光三越超市買到喔!

可以存放18個月的時間喔!

 

回到台灣後、對韓果美食念念不用,

但至少可以隨時喝到道地的雞湯!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每天可以給自己至少5個會很開心的理由嗎?無論如何?像今天就是:吃燒肉、天氣好、不用上班、看淺見光彥偵探DVD、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