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產品真的很好寫,

因為寫它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它非常好用,用起來也簡單,

而且每天都一定會使用到它!

 

 

 

但它好用的原因是有奇妙科技,

 一般的粉底液不是遮瑕就是透明,

 一種粉體看妳適合哪一種妝效,

 如果想要透明就搭配遮瑕,

 如果瑕疵很多就用很遮瑕的,

 但現在很多人兩種都要,就像我!

 不需要遮太多、也不是都不用遮!

  

CHANEL的這款粉底液有兩種粉體、

 一種是半透明,讓肌膚透明,

 一種有礦物色素粒子、可以管遮瑕,

 這是跟一般產品不一樣的地方,

 然後這兩種粉體都可以很親膚!

 

 

 我入手的顏色是12 BEIGE POSE

 我喜歡用象牙加點紅的顏色,

 會有氣色比較好的感覺!

 

  

這一瓶是30ml玻璃瓶身!

 

 

 

擠壓式是我最愛的設計,

可以控制使用的量,

也不用挖、不用弄得到處,

不接觸空氣、不會過度浪費!

 

 

然後它有很基本的SPF10防曬,

 反正一定都會搭配其他防曬,

 所以就也還好!

  

 

每一次的用量大約是這樣而已,

如果妝前保養潤澤一點,

甚至不需要用到這麼多粉底。

 

 

試用粉底都只好公開素顏,

但我的素顏其實也沒有多差, 

我是比較不喜歡膚色不均部份,

瑕疵跟斑點的話就不是太多, 

所以我完全不使用遮瑕品,

我會在粉底液稍乾時, 

於在意的部位再抹一點即可,

很自然又可以稍遮一下!

 

 

 

使用完完美親膚無瑕粉底囉!

肌膚微微泛紅可以調整,

其他的部份就相當的自然,

感覺不像有使用粉底液,

而且使用時好香,沒有粉味,

它散發著果香、花香與甜麝香,

有一種很高雅的感覺喔!

 

 

 

「完美親膚無瑕粉底」全球共推23色,

台灣則有6款亞洲膚色的色調,

包括3款自然柔和的米膚色系,

2款添加肌膚紅潤氣息的粉膚色系,

1營造白皙明亮的瓷白色系。

 

 

 

好多年前,從沒想過粉底的演變,

會變成像皮膚的一部份一樣,

不會覺得好像蓋了一層什麼東西,

卻又能改變肌膚的質感。

這麼好推!這麼柔軟!這麼貼膚!

 

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ㄛ!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最近粉絲增加的人數變快一點點了!有點開心!我要努力分享更多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