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吃紗舞縭已經好幾年,

記得有一年差一點吃得成,

但當時我爽了約…

然後又隔了好幾年……

其實這次是冬天的編輯聚餐!

然後就…吃得好開心呀我!

雖然現在是夏天…

但是好想截完稿再來去一下!!

 

 

其實大部份的人一定都來過了,

所以只要感受一下我的驚喜就好!

我反而應該是最晚感受它的人吧!

 

 

一人份的杯盤組合大約是降子!

其中一個碗有點香辛料!

主要是讓湯頭更豐富的調味湯料!

沾醬用的是我最愛的芝麻醬。

然後兩人一鍋!一人一半!

 

 

來這邊是一定要吃套餐的!

 

 

水果和風沙拉雖然很好吃……

 

 

但是鮭魚卵山藥細麵更好吃!

因為這麵條是用山藥搓出來的!

好吃的不得了!

有在高檔日本料理店的感覺!

 

 

這個讓全場嚇一跳,

這是海陸雙人套餐的組合!

一端上桌,大概被拍照拍了十分鐘!

因為真的很驚人!有大喜的感覺!

我愛吃肉!所以跟它擦身而過,

但下次我鐵定要點這一道!

 

 

這是大家都有的時蔬盤!

 

 

時間已久、忘了點的肉是啥!

大跟巴掌一樣大片很過癮,

而且這邊的肉質真的都很棒!

 

 

另外這是別人的霜降豬肉,

也是我下回想指名的口味!

不要以為切成薄片就弱掉,

口感一樣脆脆!

 

 

這是點雙人海陸套餐送的

泡菜牛肉壽司,

大家分食後也是驚為天人!

現在應該有換菜色了吧!

 

 

完食!

 

 

最後的霜淇淋請一定要點芝麻!

 

 

這是某位挑嘴的編輯剩下的!金害!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有時候真的很喜歡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不用說,不用關心別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整整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