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越來越忙,已經很少外出參加活動,

但上個月出席了SK-II肌源新生活膚」新品發表記者會,

Kevin老師的“表演”深深的吸引了,

我一直覺得Kevin老師就很會講,

而且很有一種發自內心分享的感覺,

所以他說好用的東西,我都很有興趣試試!

 

這次的「SK-II肌源新生活膚」系列中,

Kevin老師負責在舞台上介紹新生嫩透緊顏粉凝霜,

而且直接在完全素顏的麻豆─MeiMei臉上示範,

感覺不需要用啥特別的技巧就可以完妝。

 

 

其實之前的粉凝霜就已經大受好評了,

新款還能有怎樣的不同ㄌㄟ!?

Kevin老師形容它是隨身的打光師,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只要多打一盞光,

整個臉部的肌膚就會很不一樣喔!

而這道光就出現在“多出的一道粉紅旋渦”中。

 

 

這款新品的售價為粉體NT 1900,粉盒NT650

單價雖然是高的,但是一款很值得體驗的商品,

如果擔心預算的問題,轉眼間週年慶又要到囉!

 

 

因為是精緻的粉盒,所以包裝也很美。

 

 

這是粉體的部份,粉撲也特別包了起來。

 

 

對準卡榫的地方一扣就裝好囉!

 

 

看到了嗎?多了一道粉紅色。

其實每一次要啟用粉凝霜時,

在抹下它的第一下瞬間都會不捨,

因為會不想破壞那漂亮的旋渦,

現在多了一道粉紅會更不捨得哈哈!

 

 

這是一款強調活、護、亮顏三種效果的

全新「新生嫩透緊顏粉凝霜」!

所以擁有粉、白、膚三色渦旋。

 

 

●膚色亮顏層:內含雙燦光保濕成分,

●粉色活顏層:有輕盈粉色珍珠雪紡成分,

能跟肌膚超服貼,讓氣色自然紅暈,

●白色護顏層:有全新活膚霜成分,

是充滿保養精華的「肌源再生複方」,

能在肌膚表面形成緊緻伸縮網,

讓肌膚達到緊顏功效。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太需要它了!

然後我還是得抹下它,破壞它!哈哈!

 

 

說真的、上一代粉凝霜還需要點手技,

新一款…在活動中Kevin老師也教了手技,

但是這一款你真的隨便用就好,真的!

當然、最基本的是不要往下扯肌膚,

不管怎樣都不可以這樣上妝,

其他的就看你的使用習慣囉!

(不好意思我長了顆痘痘啦………)

 

 

我原本的皮膚也不是太黯沉啦!

拍照也無法很清析的呈現出效果,

但我的使用感是…除了該有的膚色校正,

明亮的膚色是我最大的感受!

皮膚亮亮的、氣色很好、有精神,

使用方便,時間短,效果快,

還有整天的全面保養功能,我好喜歡!

 

我的皮膚很會出油,但它完全不脫妝,

回到家整個妝感仍然相當完美,

臉部完全完全完全不會黯沉,

卸完妝後膚質居然很好,有被持續保養著!

這是我發自內心的使用心得喔!

 

其實它小小的體積雖然很方便攜帶,

但是希望有一天、鏡子可以再大一點啦!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如果妳是個值得被擁有的女人,就不要盲目的去接受不值得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