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雖然常常寫美食,

但我常去的餐廳總是那幾家,

有時候是懶得習慣新的場合,

有時候是喜歡了就不想改變!

所以新的發現都得靠別人帶,

像今天這家也是小編帶我去的,

在去微風買完鞋子之後的新體驗,

馬上被我列入我的最愛名單中!

 

但氣氛很昏暗的這家餐廳…

不容易拍出好的照片!

它叫『大眾立吞酒場』…

就在微風那條路跟市民大道之間,

會看到很多人坐在門口喝啤酒,

 

 

裡面很像廢棄的倉庫一般,

鐵桶或酒箱就是我們的座椅,

位子擠擠小小的很有意思,

感覺像是來到日本小巷中的燒烤店,

裡面的人認真的吃著喝著跟聊天!

 

 

這標語寫的是:起立、敬禮、乾杯!!!

 

 

其實只要一到新的餐廳我幾乎不點菜,

全權讓帶我來的人負責點餐,

今天大多點了雞肉類的串燒。

 

 

這位就是今天的帶路小編─黃米米!

 

 

我們點了雞胗、雞心、肥腸、七里香、雞皮。

雞軟骨、豬五花肉、山藥、柚子啤酒。

 

 

這個山藥是黃米米的大力推選項!

從沒吃過的烤山藥居然這麼美味!

下回我會連續吃兩串!

 

 

這雞軟骨我也要一次吃兩串,

話說幾乎可以叫我軟骨控之類的,

我是那種會將軟骨啃乾淨的人,

總覺得這是充滿營養的部位!

 

 

肥腸要弄得好吃不簡單,

只能說不敢吃的人也一定要試試!

 

 

七里香跟雞皮也都處理得很美味,

說真的串燒要好吃並不簡單,

夜市的一串十元串燒也是一種口味,

但到這邊對口感來說是一大升級!

 

 

然後一邊來暢飲柚子啤酒吧!

 

 

然後喜歡的話可以灑一點七味粉,

七味粉並不辣但可讓味道有層次些!

 

 

我想…下星期可以再來去一下!

看看還有什麼有趣的串燒!

大家也來感受一下吧!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其實不夠了解對方也不好,但太過了解對方也不好!我總是輸在太過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