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特別請補休去台中“探親”。

說探親是因為雖然住台中而已…

卻一年才見兩次面!?

星座說、9月我會特別想念家人。

果然很準!

 

阿姨說要帶我們去看夜景吃晚餐,

好久沒有到這樣的地方用餐,

也很少往山上去或海邊走,

總覺得自己一直被“關在”都市。

 

這家景觀餐廳叫「金漢威」!

在百果山跟八卦山一帶之類的,

名字很怪,感覺很沒有氣氛,

阿姨說他們其實在做皮件包包,

主要是漢威皮件,這就很適合了,

餐廳的部份只加了個“金”字!

外觀其實挺像汽車旅館哈哈!

 

 

 

彰化縣員林鎮林厝里泉洲巷29

048344939

 

這邊的座位都是開放空間,

算不上是漂亮或有多特別之類,

但我們指定的座位很不錯喔!

是位於樓上的景觀座位,

也是個開放空間,最愛露天用餐FU

 

 

 

 

 

 

 

 

 

這是特製古早味香腸,超好吃!

也可以跟他們訂、有酒香,

肥瘦的口感剛剛好!

NT200

 

 

這是狗尾雞湯,可點全或半隻,

整隻的話是NT700

而且湯頭湯頭特別甜的原因是、

還特別加了好多好多的蛤蜊。

這湯頭還越煮越甜!

 

 

 

簡單的炒麵其實可以看出功力,

只要基本款料理都可以很好吃,

那這家餐廳就一定還不錯!

我可以一個人吃完這一整盤!

NT170

 

 

我最愛吃的炒山蘇,

加了很多的小魚乾、蒜頭,

還有很下飯的破布籽!

 

 

也是很簡單的炸豆腐,

趁熱吃絕對都相當美味!

 

 

這道玉米筍涼拌沒在菜單上,

是老板娘特別推薦的新菜色,

好吃得不得了!玉米筍又粗又脆,

用簡單的日式醬料及柴魚片調味。

這應該是今天我最愛的一道菜!

 

 

天色越來越晚,氣氛越來越浪漫,

雖然是周四的晚上卻很多客人喔!

因為是家庭聚會、老么還要開車,

不然應該要暢飲啤酒啦!

 

 

 

 

 

另外還點了這道烤魚下巴,

NT100

 

 

最後這道是阿姨追加的點心,

她說這道點心就算已經吃飽、

還是會相當讚嘆它的美味!

這是將銀絲卷沾蛋汁先煎一煎、

再趁熱灑上Pizza起司的點心,

最後灑一點花生粉跟香菜,

讓它變成西式加中式的點心。

銀絲卷又鬆又軟好吃的不得了!

下回我先在家試做看看囉!

 

 

剛剛有說過店家其實還有皮件生意,

所以這邊還有一間Show Room

奧媽因此買了個桃紅色的包包,

做為今晚最完美的Ending

哈哈哈哈哈!

 

 

上回在這類餐廳吃飯是好幾年前,

偶爾離開都市往外面走走,

但太遠的地方要有車!哈哈哈!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

假日在家都一直在趕DVD進度,

看得我好過癮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