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因為品牌的熱情邀約,

有機會跟著編輯們一起到這邊用餐!

ATT 4 FUN其實有很多好餐廳,

但從才也都沒來過!包括這一家!

Ra Ma泰』!

 

 

 

這邊最迷人的“點”當然是景觀囉!

沒有人不被這景象迷惑的,

完全就像是來到國外一樣…

居然能在泳池畔吃泰國菜!

 

 

餐廳內部當然也要感覺到外面景色!

內部的裝璜倒是很簡單!

大部份用窗櫺來加強東方印象,

其他的就用餐具跟桌面小物來加強!

這樣反而不會跟外面景色不搭,

也能呈現較高級感的風格!

 

 

 

 

 

 

而且這邊處處是拍照好景點!

隨便取景都很像在國外喔!

 

 

桌上的餐具就選用了很泰式的款式!

我們當天用餐的人數挺多的,

所以吃了蠻多樣菜色!幸福!

 

 

這一杯忘記叫什麼飲料來著!

記得好像有檸檬跟蜂蜜之類的!

 

 

來到泰式餐廳,這道如果好吃就安全了!

因為青木瓜絲是道地的涼拌菜,

連這都不美味的話就糟糕了!

泰式的麻辣酸是由辣椒釋放出來,

所以就算看起來不會紅紅麻麻,

吃入手還是會感覺到強勁,

但對我來說、我吃辣、所以它的辣剛剛好!

 

 

 

隨後也會端上我最愛的蝦餅,

讓你搭配任何食物或單吃當零嘴!

 

 

這邊的蝦餅是世界無敵厚的蝦餅,

每咬一口都覺得在吃蝦肉不是吃餅!

超香、超厚實、超Q!請一定要點它!

 

 

 

 

泰式炒河粉也是我的最最愛!

在客家菜中、我熱愛板條、

在越南菜中我熱愛河粉!

吃的時候要拌入辣粉跟花生,

份量隨性、但花生可是要全加入!

 

 

 

 

其實比起黃色的咖哩我更愛綠咖哩,

總覺得綠咖哩的辣才是真迷人,

而且是你無法預料的辣味!

我記得當天點的是雞肉口味!

當中還有好多大塊大塊的馬鈴薯,

如果可以、我要以馬鈴薯當主食,

因為我愛馬鈴薯到一個境界,

尤其是這種吸飽湯汁的口味!

 

 

 

然後另外還點了紅色的牛肉咖哩,

它的口味很容易想像,

但更多了熬煮蔬菜的甜味,

所以就算沒配飯吃也很美味,

牛肉也燉得很軟爛!

這邊不管是綠的紅的都很好吃!

 

 

 

這道乾燒的蝦煲也好好吃喔!

但好吃的反而是下面吸飽蝦鮮味的冬粉,

所以當天冬粉比蝦還受歡迎哈哈!

但蝦肉也相當鮮甜喔!

 

 

 

然後檸檬魚似乎也是一定要點的料理,

說真的如果不是有特別的飯局,

平常很少機會吃到新鮮魚料理,

這道魚肉質又Q、檸檬又香,

雖然大家都已經吃好飽了!

魚還是像點心一樣被吃得精光!

 

 

 

 

蝦醬空心菜如何!?不行!已經吃不下!

但是熱騰騰又脆呼呼的炒青菜一樣受歡迎!

 

 

最後再點一道打拋豬肉,

用旁邊的青菜包一杓豬肉入口!

也可以當它是點心而不是配菜!

說真的、有關泰國菜該點的都點了!

所以直接跟隨這樣的菜單就可以囉!

 

 

點心時間、來這道微妙的烤香蕉吧!

邊烤邊壓扁的烤香蕉還真沒見過!

我喜歡用香蕉做成的任何甜點,

但當天肚子已經沒任何空間!

具當天享用的編輯們說、

一點點酸甜的香蕉烤過更香,

上方的煉乳更是加分呀!

下回可以先從這道甜點先吃吃看!

 

 

 

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不妨預約晚上,

晚上的夜景應該是浪漫到不行吧!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