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也同時寫在FB上! 我第一次試著在FB上寫網誌,

不曉得這樣會不會比較方便,

因為我也是這樣看鬼太郎網誌的!

讓用電腦的、或用手機的人、 可以選擇習慣的方式吧? 是這樣吧!?哈哈!

 

之前去華山看鬼太郎展覽時,

在善島寺對面發現這東北大餅店,

其實比起西式、我更愛中式糕餅,

尤其是這種厚厚軟軟的口感,

加上蔥花跟很多的芝麻,

我喜歡吃大餅配酸辣湯!

 

我才一靠近、就一堆人湧上,

才發現原來這是間有口碑的店,

櫥窗裡堆滿了剛做好的各種餅,

最喜歡貼在這樣的玻璃窗上、

選自己喜歡的美食帶回家!

 

 

當天最想吃的還是鹹口味,

所以沒試試椰子、黑糖跟紅豆,

但下次會試試這大圓餅是啥滋味!

 

這兩種也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像包子一樣有很多的內餡,

另外、也會依客人需求分切!

切餅的聲音喀吱喀吱的響…

就會讓人的心情好開心!

因為在嘴裡也會像這樣喀吱喀吱!

內餡跟麵粉同時嚼出的香味,

這是我最愛吃餅的原因!

 

我當天買了蔥跟南瓜口味,

每一層每一層都有滿滿的蔥花,

南瓜口味我原本無法想像,

但除了吃起來甜甜的之外、

還混有香香的南瓜子!

 

 

 

這是滿滿的韭菜肉絲,

帶回家涼了…烤一烤一樣很美味!

另外這是酸菜肉絲的口味!

 

 

我其實對大圓餅很好奇,

尤其是椰子口味到底是什麼呢?

哈爾濱的大餅有椰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