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才在跟一個編輯聊到說、

每次我在看警匪日劇的時候,

劇情總會有結束工作後的吃串燒場景,

然後會大喝啤酒聊一些案情這樣!

有時候會是大口吃燒肉場景。

 

有一天、其實就是父親節那天,

來到了難得還有位置的東區『鳥居』,

很多人在問到『鳥居』在哪時、

都會回答:就在四面佛的隔壁啊!

但有時候人家也會問到四面佛在哪?

也可以說:就在『鳥居』隔壁啊!這樣!

 

其實三年前吧!曾跟好友公關─火旺來過!

話說、我這次也是看到店員的制服,

才知道自己用餐的店就是『鳥居』!

 

 

 

 

 

店內的場景我隨意的拍了幾張,

因為客人們都在微醺中,不好亂拍!

牆面裝飾了好多我喜歡的懷舊風格!

什麼東寶映畫之類的都是我的菜呀!

 

 

這兩位是當天沒跟爸爸一起過節的好姊妹!

話說為何沒跟爸爸過節呢?說來話長呀!

 

 

舊呼呼的菜單很有感覺,

感覺上面沾了很多啤酒漬跟醬料!

 

 

最近用餐的習慣是─點沙拉一大盤。

因為週一到週五的蔬菜量真的少得可憐,

所以不管到哪都先點沙拉一大碗再說!

這一道是鮪魚沙拉,使用和風醬料挺不錯!

 

 

這一道也是無論如何一定要的小菜!

喝啤酒怎麼可以沒有炸雞塊吃呢?

檸檬汁也是一定要擠上去的!

 

 

這個小小的烤柳葉魚NT90

看起來有點小寒酸但也沒辦法,

除非你點個三份擺在一盤出菜,

不然就一定是這樣的寒酸樣!

很像畫風不太討喜的美食漫畫哈哈!

但烤柳葉魚除了魚卵波吱波吱之外!

魚肉就像在吃大大的小魚乾一樣,

越嚼越香啦!

 

 

小蕃茄培根串NT90,清爽!

疑似松阪豚肉串NT100,也好吃!

這邊差不多都是一盤三串之類!

不是三串的就看你要點幾串,

基本上我找朋友吃飯也頂多三人,

好分食、好溝通、好討論!

 

 

吼!這是一定要點的明太子雞翅NT140

話說、點個兩盤其實也吃得完!

我就是個明太子控!只要沾上邊我都點!

只要到日本!我也是每天吃明太子飯糰!

 

 

這是超好吃的雞三角軟骨NT80

後來我看到他寫三角軟骨…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雞軟骨很多種,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問店員說:

這雞軟骨是三角軟骨嗎?這樣!

 

話說肌膚想要特別的Q彈嗎!

就是要多吃軟骨就對了!

啃雞腳或雞翅、排骨之類的,

我一定都將軟骨啃得精光,

肉的部份我倒是不一定愛吃!

 

 

唉呀我的夢幻極品雞皮串NT80

雞皮要弄得好吃真的很不簡單,

最好吃的程度通常是快焦掉之前,

如果時間不夠、油脂很膩口,

烤得剛剛好的時候會脆脆的,

但一不小心又會烤焦了邊邊!

這邊的雞皮我是給他滿分的啦!

 

 

雞肉蔥串NT90也是好吃啦!

雞肉的口感其實很嫩還不錯!

但我更愛吃的其實是烤過的蔥!

烤過的蔥會冒出甜味、而且可防感冒!

這是真的!多吃點吧各位!

不要再偷偷的將蔥給挑出來!

 

 

當晚喝了兩大杯的這個生啤酒!

我也已經在過著日本熟女般的生活了!

回到家冰箱一開拿的不是爽健美茶,

而是又冰又涼的各種限定啤酒呀!

 

 

然後、回到家看了深夜食堂DVD

發現有一道菜怎麼可以忘記點呢?

那就是酒蒸蛤蜊!

深夜食堂中是這麼吃的…

吃完了蛤蜊、點一碗白飯,

將剩下的湯汁淋在白飯上下肚!

 

還好我現在已經吃過晚餐了我!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