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吃素食喔!就不喜歡吃素食,

但我喜歡吃蔬果類的食物、

蔬果類可不是素食的意思喔!

素食是肉、奶、蛋以外的食物都吃,

但基本上跟健康不一定畫上等號!

而蔬果類的美食就完全不一樣了。

 

而且到了一定的年紀後,

有在考慮食物要吃原味的事。

或者少吃些加工的食物,有點難!

 

 

剛好朋友來台北訪友,約去『舒果』用餐,

然後我就當了跟屁蟲一起去了!

然後門口整個大排長龍,訂位人一堆!

我其實當時還不太了解『舒果』是哪一種餐廳?

後來朋友說、這邊是“蔬”食餐廳!

好久以前VOCE的座談會找過這類外燴,

當時就覺得沒有肉的料理也能很好吃!

所以今天整個充滿了期待!

 

 

 

『舒果』

地址是八德路二段330

電話是02-27719292

 

 

菜單的選擇很簡單,就選主餐!

而主餐完全感覺不出有啥差別,

應該是說、除了沒有肉之外,

料理方式都跟一般餐廳一樣很多樣,

義大利麵也好、焗烤也好選擇很多!

然後前菜到甜點也都可以選擇!

 

 

 

 

這是前菜、一端上桌就好賞心悅目,

這邊將蔬菜料理得很漂亮,

中間是淋上味噌醬的小黃瓜,

右邊是淋上藍莓醬的山藥。

左邊是好漂亮的蕃茄凍,近看更美!

光是這一盤就好像進了高級餐廳一樣!

 

 

 

 

然後這是沙拉!我非常喜歡!非常!

左邊的蔬菜棒可以沾凱撒醬來吃,

麵包棒的部分也好好吃喔!

而且有一種趣味感,很新鮮!

 

 

 

然後右邊是杏鮑菇類的涼拌,

要跟旁邊的生菜一起夾起來吃!

 

 

 

然後是湯品,有山藥跟大白菜。

因為都是蔬菜所以湯頭很甜!

 

 

 

我的主餐是焗烤筆管麵,

原本以為焗烤會很慢,但是不會喔!

而且雖然都沒有肉,但料一樣超多!

吃到這邊就已經有點飽足感了!

 

很努力的吃完它後,你會有一種感覺,

你不會覺得今天都沒吃肉不滿足,

因為每一道餐點都相當豐富,

豐富到會讓你忘記全都是蔬菜!

 

 

然後還會給你一小杯的五穀米,

小小的一杯大約兩口就吃完!

 

 

 

最後還有茶點跟小點心。

這玫瑰茶還附有一杯果醬喔!

我是不會加果醬啦!因為不喝甜甜的茶。

 

 

 

另一杯是桂花果凍喔!還不錯!

所以今天整個餐點如何!

餐費也意外的便宜喔!

原來只用蔬菜的成本會比較低,

所以也都反應在定價上了!

 

因為他交通不是很方便啦!

不然我應該會常常來這家餐廳,

我不吃素食,但我喜歡吃蔬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